新華保險福如東海a款 分紅型 百年後能拿多錢a款

時間 2022-09-01 02:55:0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約定的各種保障,而且還可享受保險公司大家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功能,又能獲得紅利的,一舉兩得。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福如東海a款(分紅型)百年後能拿多錢a款"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天地人家四和

請問你什麼時候買的

被保人性別

買保險的時候被保險人多少歲

繳費期多少年

爺爺八十大壽,大家祝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卻嘆道我趕緊把爺爺的話打

爺七十大壽,大家祝爺爺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卻嘆道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呀 我趕緊把爺爺的話打住 爺爺您如日之恆,如月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語出 詩經 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爺爺七十大壽,大家祝爺爺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爺爺七十大壽,大家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卻嘆道

爺七十大壽,大家祝爺爺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爺爺卻嘆道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呀 我趕緊把爺爺的話打住 爺爺您如日之恆,如月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語出 詩經 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人老了都是這樣的.我父親也是都六十了我發現...

新華保險美滿安康A型分紅型,新華保險美滿安康A型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