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美滿安康A型分紅型,新華保險美滿安康A型 分紅型

時間 2022-01-13 15:00: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乙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了解過下面我們來看看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美滿安康a型 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在德夯苗寨野炊的小蘆鈴

分紅類: 新華美滿安康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

具有身故保障和生存返還功能的定期分紅類產品

生存保險金 提供生存返還金,滿足人生不時之需 合同有效期內,每滿3年,給付當時保額的9%

若生存至66周歲,還一次性給付當時保額

身故保險金 身故保障,體現了對家人的責任與關愛 生效1年內因疾病身故,給付保額的10%,並無息返還累計已交保費,合同終止

生效1年後至66周歲之前因疾病身故,給付有效2倍保額,合同終止

66周歲之前因意外身故,給付2倍保額,合同終止

66周歲及以後因意外或疾病身故,給付保額,合同終止

紅利 提供紅利,分享保險公司經營成果 紅利分配形式包括: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其中終了紅利包括體恤金與特別紅利

專業的保險經紀人為你解答: 你爸爸這款保險是繳費應該是10年繳納

針對此款產品和你的疑問,我客觀公正的為你解答幾個問題和建議----

1、首先,你提到的保險問題和社保問題,你爸爸雖然已經擁有了社保,但是跟商業保險是一點都不想衝突的,這也就是普通老百姓的乙個最大誤解,社保「廣覆蓋、低保障」是社會機制的乙個福利專案,也就是簡單的來說只能「使每人擁有一定的保險,但是肯定不全面」,商業保險的作用就是針對社保的不足和社會上各種不同工作的人員和自己的特性、、喜好等等方面因素,根據自身特殊性結合社保的不足來選擇適合自己和家庭的不同種類的商業保險來進行補充。 這樣所以在國家大力的推行下現在目前市場才擁有了幾十家商業保險公司和上千款不同種類、性質的保險產品。

你爸爸所上的商業保險不是醫療保險是乙個以疾病和意外身故、全殘為保障前提,附帶分紅的一款生死兩全的保險 所以不存在你所說的醫療保險兩次報銷的事情。

2、新華保險公司不管外面怎麼傳言,或是公司內部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其實對你爸爸的保單法律效益是沒有任何損傷的,也就是說保險公司在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局的管理下,公司的保證金是足足可以理賠得起的。

這是我經紀人的角度跟你分析說明的

3、你諮詢讀讀我給你的簡明條款,可以看出你爸爸沒三年可以領取:當時保額30000x9%+紅利大概領取4000元左右,可以一直到66歲,然後到66歲給付你剩餘的保額 其實雖然錢領錢比繳納的錢多不了或是少點 但是你看看保險的公共意義就出來了 它還提供了身價保障的作用。

4、你爸爸這款保險現在都上了5年了,如果你真要退保的話,損失肯定會很大的。當然了這款保險說公正點利益方面對於你的角度來說是不大,但是從我們專業角度分析你留著交滿也未嘗不是件好事。肯定是沒有吃虧之說。

以上是我一名經紀人看著你的焦急的心情給你分析的

保險你買五年了 利益肯定你們不懂的別不懂行的一忽悠也就認為這個東西一文不值,但是本公司的業務員「自賣自誇」老說好,你又感覺太不對了,真有這麼好其實也不是。 關鍵是業務員沒有給你父親推銷適合你父親這個年齡階段正在需要的保險 ,當然一家保險的產品的確是有侷限性。

所以我建議是不要退為最好 ,確實自己缺錢花沒有辦法,要砸鍋賣鐵的話,那就退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多人有你這種想法, 其實社保的普及率只有3分之1. 而且社保的保障很低的。 就是說 人活著 怎麼都行 一旦人沒了 社保是不會給你很多錢的 只會給13個月的撫卹金 而商業保險就不一樣了 不僅養老而且保障很高。

買保險就是買個保障。順便補充個養老,社保就像穿上救生衣,而商業保險就像再給你配個救生筏 生命攸關 你認為哪個重要呢? 下面看下例子 希望採納:保險責任:

「美滿安康」的核心特色是「快速返還的固定收益,另有分紅意外驚喜」,它的主要保險責任可以概括如下:

一生分紅:終身保額分紅? 身價只漲不跌--值

二倍保障:雙倍生命保障? 全殘豁免保費--足

三年返利:快速生存返利? 補給日常支出--快

六六祝壽:大額現金返還? 提公升養老品質--樂

九久遞增:回報節節攀高? 緩解通脹壓力--多

一生分紅――終身保額分紅,身價只漲不跌。通過保額分紅自動提高保險保障,有效放大保障額度,給資產保鮮。

兩倍保障――66歲前給予客戶雙倍生命保障。「美滿安康」特別為客戶66歲之前的時間提供雙倍生命保障,以抵禦人生重要階段的風險。

三年返利――快速生存返利,補給日常支出。每三年返還一次現金,快速兌現客戶利益,直至終身,相當於「定期存款(交保費)、終身取息(返還金)」。「美滿安康」的「三年一返」是終身遞增、終身給付的,不僅快速兌現客戶利益,而且返利持續遞增。

六六祝壽――66歲大額現金返還,提公升養老品質。客戶在66歲時可一次性領取全部有效保額作為祝壽金,及時補給養老和晚年生活開支。

九久遞增――「九」即每三年返還有效保額的9%;「久」表示終身分紅遞增。9%雖然是固定比例,但因為返還金是以有效保額為基礎計算的,所以隨著有效保額隨年度紅利的分配而增加,定期返還金也具備了終身遞增功能。

案例介紹

劉先生近期打算給妻子和女兒各購買乙份商業保險,一方面為家人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另外一方面也想通過商業保險來實現家庭理財。新華人壽保險公司根據劉先生的實際情況,為劉先生的妻子和女兒推薦了「美滿安康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以滿足劉先生家庭的需求。具體如下:

一、劉先生為妻子投保「美滿安康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的投保演示:(以30歲生存至90歲為例)

基本保額 年交保費

交費期保障期

固定收益

額外收益

5萬11800元

10年終身

190000元

遞增返利+終了紅利

利益演示:

1.生活補貼金:每三周年領取一次生活補貼金,每次領取金額為45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9%;

2.祝壽金:66周歲時一次性領取祝壽金500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

3.補充養老金:66周歲後仍然每三年領取補充養老金,直至終身。每次領取金額為4500元+累積年度紅利×9%;

4.身故保障金:66歲前的身故保障金:(500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5.66歲後的身故保障金:50000+累積年度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6.特別關愛: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投保一年後因疾病導致全殘,將豁免自被保險人被確定全殘之日起的未交保費,可繼續享受所有保障利益。

二、劉先生為女兒投保「美滿安康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的投保演示:(以1歲女孩生存至91歲為例)

基本保額 年交保費

交費期保障期

固定收益

額外收益

5萬10950元

10年終身

235000元

遞增返利+終了紅利

利益演示:

1.教育金:從0歲至24歲,每三年領取一次教育金,每次領取金額為45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9%;

2.生活補貼金:從24歲至66歲,每三年領取一次生活補貼金,每次領取金額為45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9%;

3.祝壽金:66周歲時一次性領取祝壽金500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

4.補充養老金:66歲後仍然每三年領取補充養老金,直至終身,每次領取金額為4500元+累積年度紅利×9%;

5.生命保障金:66歲前的身故保障金:(50000元+累積年度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6.66歲後的身故保障金:50000+累積年度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7.特別關愛: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或投保一年後因疾病導致全殘,將豁免自被保險人被確定全殘之日起的未交保費,可繼續享受所有保障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1。商保是對社保的補充,兩者並不衝突。兩者各有優勢相輔相成。

醫療報銷遵循補償原則,也就是說報銷不會超過你所花的錢,不存在重複報銷。

醫療報銷是要發票原件的,報了第一次後第二次會有分割單才能報銷。報了醫保,餘下部分由商保報銷或者報了商保餘下部分由醫保報銷。

2。新華公司的產品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

新華的老總被前段時間被雙規是事實,但這不影響新華的正常運營。

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不得倒閉或解散。新華現為國有股份。

3。保險是在保障的基礎上保值增值。

交完保險客戶肯定不會虧本,只是年紀大了,收益可能會少些,保本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4。任何保險中途退保都是不明智的,退保肯定有損失。

已經交了五年,要是經濟沒有壓力,建議交完,新華的收益還可以。

我是平安保險,建議你不要退。

保險是長期規劃保障理財,跟據每個家庭的情況量身定製,才會達到理想收益。

希望我的解釋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是社保的有力補充,而且你爸爸也50多歲了,有必要補充點商業醫療,可以報銷社保報銷不了的部分。二者是不衝突的,結合社保有的去補充商業保險。

買保險主要看的不是排名,也不是baidu一下這個公司,你要知道無論排名再好的公司都有差勁的業務員。

當初買保險就是希望有份保障,現在退保,損失的是你們自己,而且損失很大。我建議就別退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人壽保險分紅型和新華保險哪個好,新華保險公司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哪個好些呢?

您好!近年來,保險產品逐年增多,分紅保險就是其中之一。若您想要更多保障,可選擇購買合適的分紅保險。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 pk 101款主流重疾險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

新華保險吉祥至尊兩全保險分紅型

學霸談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乙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是一款分紅保險,其險種構成有主險即兩全險,附加乙個重疾保障。關於分紅是這樣規定的 繳滿規定的年限後給付主險即 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 積累紅利保險金額 x105 終了紅利。到期就能領取上述說的這些錢...

新華保險的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提前寫出來了,有需要可自提!新華人壽的祥和萬家到底怎麼樣?祥和萬家兩全保險以30歲男,保額50萬,交20年保至60歲,且不附加10萬的防癌險,每年需要37090元。交費期限 該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20年,我們說交費期限越長保險槓桿越好,且目前很多產品的最長繳費期限是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