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費多少

時間 2022-01-13 15:00: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費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按年齡段交費,0歲的交1454元,保額1萬。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孩子的年齡和保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打算買多少保額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交多少都可以,存的多將來領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私聊做計畫書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太平洋的狀元紅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6000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

8樓:斐天翰

這個誰也不能給你保證能領出多少錢,本金是固定的分紅是浮動的,要看它的分紅能力,保守一點分紅假設按3.30%算,那麼,金額是:6000*/3.

30%=149114.72元,其中本金108000元,分紅41114.72元。

18年後約可以領到15萬元左右。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

所以當國壽福公升級的訊息一傳出來,我馬上就對產品進行了從測評,但是經過我的仔細對比,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最全測評:國壽福臻享版大揭秘?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如果出險要如何處理,推薦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更新了什麼新的保障內容,作為消費者的你要不要購入?

一、公升級後的國壽福,有什麼內容變動?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公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保障重疾的數量有所增加。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多增加了2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運營成本還是有的,**還是不低的,對有些預算不高的朋友,不建議考慮國壽福。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6000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巨集宇

壽險產品需看合同的約定,仔細看看保險條款,一般銷售產品前也會告知。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454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公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篇幅有限,我把詳細原因寫在了這裡:

國壽福臻享版如何?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買國壽福要注意的問題,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更新完畢的國壽福有什麼新的內容補充?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了這兩點保障內容: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三次輕症賠付是更新後國壽福最大的亮點,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廣告費還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如果不是對國壽品牌情有獨鍾的朋友,還是建議看看別的產品。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1454元,交18年,到時候能領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收益加分紅,收益在41000左右

13樓:國壽鄭州

年齡:0歲 性別:男

保險期間:至30歲 保險金額:10,000繳費期間:至18歲 年繳保費:1,454

專款專用陪伴成長

18歲 領取成才保險金8,000元,助子女教育成才22歲 領取立業保險金8,000元,為子女事業加油25歲 領取安家保險金8,000元,幸福家庭保障護航30歲一次性 領取 滿期保險金6,000元年年分紅錦上添花

與世界500強企業共享經營利潤,年年分紅,若不領取更享防範風險護航成長

18周歲前,身價保障31,406元,為子女成長保駕護航投保人身故或高殘, 免交後期保費,且被保人18歲前每年領取成長保險金5,0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給您做乙份電子計畫書,可以聯絡我

15樓:萬人坑3號

有種叫騙的感覺,我每年交2908,怎麼領取的錢和你一樣多?關鍵是咱們能領到這個錢嗎?

16樓:37度保

這個你找國壽的業務員給你算一下就出來啦

我給1歲的 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元,分紅怎麼算?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作為保險行業知名度最高的公司之一,旗下的重疾險國壽福系列一直飽受爭議。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空口無憑,這麼說的原因在我這篇文章裡面有寫:

買前必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好不好?優勢和缺陷都整理好了?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要注意的問題,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公升級後的國壽福臻享版有什麼內容變動,這些變動對我們好嗎?

一、公升級調整後的國壽福臻享版,調整了哪些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新的變化:

直接上結論:優化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增加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臻享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兩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於在買保險時預算不算很多的朋友,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保費太高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

!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1歲的 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3100元,分紅怎麼算?"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投資收益的至少70%,是必須分配給客戶的。

2,保險公司每年的分紅都是上報保監會審核的,是公開透明的。

3,保險公司每年會給你寄送分紅報告單,上面明確寫著今年的投資收益是多少,給您的分紅是多少。

4,沒人知道保險公司每年能分多少紅利,因為沒有一家公司知道自己明年能掙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一般公司是不公開的,因為分紅是有浮動性的,所以每個時間段是不一樣的,就是告訴了你你也是不確定的,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算分紅那你買保險就是虧的

21樓:香香

每家公司都會跟你講分紅是不確定的,英文他也不能確定分多少,但是你購買的這個保險,是非常適合5歲以下的孩子購買的,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又保小孩又保大人的保險,具體的你可以仔細閱讀下您的保單哦

2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趁著這個機會我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小孩怎麼買保險,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列出了熱門的少兒重疾險,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相信你可以對少兒產品有個大致的了解《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的兒童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是全年齡段中患重疾率最低的年齡段之一,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躍,從而很容易會摔傷碰傷,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1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中國人壽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 分紅型:每年交5818,交滿18年,到時候能拿多少錢

23樓:中國人壽旭東

固定領取:18歲領取保額80%,22歲領取保額80%,25歲領取保額80%,30歲領取保額60%。

除了固定領取的,每年還可領取紅利,到30歲

人壽保險《國壽福星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繳3388元繳了2年,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

每個想買重疾險的人都應該聽說過說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在這款產品超高的銷量背後,關於它的爭議卻一直沒有停過。前段時間國壽福進行了公升級調整,收到訊息的我當天就對公升級的國壽福進行了測評,但是發現,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建議購買國壽福的主要原因在我這篇測評文章有寫到 你想知道的國壽福所有密碼,都在這篇文章裡...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

我買的是中國人壽金尊福祿兩全 分紅 型保險每年1萬交3年到

保險經紀人王琴 直接打人壽客服 95519 諮詢,客服可以告訴你60歲以後可以領多少錢? 未來的利益是不確定的,無法知道 根據年齡,性別來領錢 您好!這需要你的交費時年齡來推算。 這得根據您的年齡 測算 您年齡多大?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