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中國人壽金尊福祿兩全 分紅 型保險每年1萬交3年到

時間 2021-10-14 23:26:59

1樓:保險經紀人王琴

直接打人壽客服:95519 諮詢,客服可以告訴你60歲以後可以領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利益是不確定的,無法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年齡,性別來領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需要你的交費時年齡來推算。

5樓:

這得根據您的年齡 測算 您年齡多大?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確實,對於客戶而言,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自從上線以來,頗受大家關注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是中國人壽金尊福祿兩全(分紅)型保險每年1萬交3年到60歲後1月能領多少養老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我給我兒子買了份中國人壽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他己經十歲了,我買的是十年三萬,已經6年了

74歲以前每兩年固定返還一次,每次都是保險金額的10 75歲返還本金 如果這些錢不領取,會自動進入鑫帳戶,產生利息,增值 金花茶 十年到期本金,利息,一齊拿。 如果是退保的話,看合同裡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如果看不懂給打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

中國人壽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分紅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一舉二得,乙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

郵政買的中國人壽保險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每年交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我們從 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了解!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 神秘面紗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