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為什麼就一種姿勢

時間 2022-09-01 02:55:05

1樓:★天鎖斬月

爬泳,俗稱自由式。遊爬泳時,人在水中成俯臥姿勢,兩腿交替上下打水,兩臂輪流划水,動作很像

爬行,所以人們稱之為「爬泳」。

爬泳是四種競技游泳技術中速度最快的一種姿勢,在游泳比賽的自由式專案中(不規定泳姿的比賽),運動員都採用這種姿勢,所以通常人們也稱之為「自由式」。

自由式的英文為freestyle指的是一種比賽形式,是指不限泳姿的比賽,自由式比賽時可以不用爬泳而用其他泳姿的,但是業餘組的比賽的時候,也曾經有人用蛙泳姿勢和其他人爬泳比,正因為在自由式比賽中,人們一般都採用爬泳,所以人們常常把爬泳和自由式混為一談。

2樓:123大便人

我們所說的」自由式」一般是做為名詞使用的,也就是說它是那一種游泳姿勢的命名,是為了區分各種游泳方式的.因為每種游泳姿勢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做為形容詞的.我想你是把它做為形容詞來理解了,你認為」自由式」是形容游泳可以隨便遊可以用任何姿勢和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式 freestyle

競技游泳比賽專案之一。對技術沒有規則限制,比賽時,運動員多採用最快的爬泳技術,致使人們把爬泳亦稱為自由式。19世紀初,澳大利亞人r.

卡維爾用兩腿交替打水,取代剪夾水技術取得勝利。2023年美國人韋斯摩洛改進用兩臂交替划水和兩腿6次交替打水配合,形成現代爬泳模式

4樓:

自由式就是指隨便你用什麼泳姿都可以。因為爬泳最快,所以大家都用這種泳姿了。

5樓:泰涵韻

因為他叫自由式,所以是唯一的。比較自由所以叫自由式,姿勢也很自由的!!!

自由式累還是蛙泳更累?自由式為什麼會累?

蛙泳更累,遊蛙泳的時候身體的機能都會用力,而且同乙個姿勢要不斷的重複,所以比自由式要累。自由式更累一些。因為自由式在全身運動,而且換氣的時候特別困難,所以我感覺自由式更加的累。自由式累,自由式在游進的過程中,手腳沒有停歇的機會,而蛙泳游進的過程中,通過滑行可以得到短暫的注意。蛙泳是非常累的,因為蛙泳...

我游自由式時為什麼漂不起來呢,為什麼游泳的時候浮不起來?

自由式,其動作結構比較合理 省力 阻力小,是當前速度最快的一種游泳姿勢。一 動作結構與技術要點 一 身體姿勢 自由式時身體俯臥在水面成流線型,背部和臀部的肌肉保持適當的緊張度,在游進中保持頭部平穩,軀幹圍繞身體縱軸有節奏 的自然轉動35 45 二 腿部動作 自由式腿部動作雖有一定的推進力,但主要起平...

為什麼會有這麼一種感覺,我為什麼是這樣一種感覺?

吉他小菜 這種感覺並不病態,1 先說生活中的朋友,你有這種感覺說明你有情,不管同性或異性,兩個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2 ,雖然不見面但常聊天,多少也是有些感情的,忽然消失,對這一方覺得突然很正常,而對消失的一方,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覺得聊天無法再進行下去。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網上聊得很投機的,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