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樂是一種習慣,如果假裝快樂成為一種習慣 是不是就可以真的快樂

時間 2022-05-19 20:50:09

1樓:百小度

悲劇總會催淚下確切

戇夫勇士往往偏

蓮葉頭巾道樣裁仙桃扇子午時回

2樓:百小度

比較傷感英文句子

都化作泥更護花

會對錄入脆弱表現那麼信任

媽媽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如果假裝快樂成為一種習慣、是不是就可以真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假裝快樂成一種習慣,但心裡所掩蓋的那種悲哀是無法完全消失的,只可能說會隨著時間而變淡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讓它盡情的釋放出來或許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式。

4樓:粉藍檸檬草

不行,假裝的快樂畢竟是假的,你可以騙自己一時,但不可能騙自己一輩子,找到真正可以使自己快樂的方法吧,你一定能找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的快樂永遠不是真的快樂,你要確定你自己如何才是快樂

6樓:季魚

哈哈,假如我天天夢想娶徐靜蕾,是不是就真的可以娶徐靜蕾。

7樓:野蠻裝卸豬

當然不是,如果假裝快樂成為一種習慣,那你就永遠生活在痛苦中,除非你改了這個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假裝快了變成一種習慣你就不用在考慮快樂的問題了,正如當孤單變成一種習慣一樣

讀書是一種習慣,讀書是一種快樂,讀書是一種心情,因此我愛讀書?

9樓:天使小姝穎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這是古訓,但是作為學生的我們能夠認同嗎?答案是顯然的,絕對不認同。「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對現代的思想來說,更是有它不可取的一面。

隨著時代的發展,思想在前進,現在提倡的是在快樂學習法。要學會把學習當做一種享受,我覺得這在學習的路途中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10樓:iyou風

你的這種思想是非常正確的,書中自有**屋,讀書的樂趣是其樂無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說的很好,只要讀書能帶給你幫助,那就堅持下去!

12樓:

既然愛讀書,就把這個習慣發揚光大吧。

為什麼快樂是一種能力

汗思源 西方一位哲學家說過,人有避苦趨樂的本性。現實生活中,人人都追求快樂,但結果大相徑異。為什麼?因為快樂是一種能力。能力是成功完成某種活動所必需的個性心理特徵。實現快樂的能力既不可能與生俱來,也不可能自天而降,只能在社會生活中靠學習 靠思考 靠實踐而逐步形成並不斷髮展提高。這種能力不論是形成過程...

如果愛人變成一種習慣或者是一種依賴,那麼這樣的愛情究竟是

呵呵,既然選擇愛,就努力吧。想她了就約她出來阿。沒事的,過段時間就好了。別急。現在只是你的目光已經都在她身上了。我想她應該是個蠻優秀的女孩子,不然你不會這麼迷戀的。呵呵,祝你幸福 那不是愛情了 是一個玩物了 別讓喜歡變成一種依賴是什麼意思 那是就是不要總是依賴某一個人,萬一他離開了,那自己就會很辛苦...

什麼是快樂學習?學習是一種快樂

把學習當成自己的愛好,或者一種樂趣。把壓力變成動力,不要當成煎熬受罪。玩就痛痛快快地玩,學就踏踏實實地學,這樣學習才能更快樂。如何快樂學習。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周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