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wifi上網不用手機卡也可以嗎

時間 2021-09-16 06:13:08

1樓:我不

不需要手機卡就可以上網。

沒有sim卡也照樣可以開機,只不過這時候的手機就是典型的pda了,沒有**功能而已。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手機在上網時會存在差異,但一般情況下,有wifi功能的手機在能接收到wifi訊號時,就可以不通過通訊公司的網路上網,以此來省下流量費;

在家時,使用者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把有線訊號轉換成wifi訊號;在無線區域網覆蓋到的學校、肯德基等公共場合,只要輸入密碼,手機就可以連上無線終端,並不需要sim卡;sim卡只有在手機開機、打**、發簡訊和上資料網時才工作。完成指令後,它就會進入休眠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fi上網,用不用關閉移動資料?現在知道一點都不晚

3樓:百里瓔珞

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4樓:折翼的天使

可以。只要開啟wifi就行。

5樓:

手機採用連線wifi的方式上網是不需要手機卡的,直接開啟手機的wifi,然後選擇相應的wifi名稱,輸入相應的密碼就可以連線wifi上網了。

6樓:姚小柴

可以的手機通過wifi上網不需要使用手機卡,一般的智慧手機都具有無限網路連線功能,只需要將無線網路連線功能開啟,即可通過手機直接連線無線網路

7樓:砿鄿0tnk4郷

ls誤導。代wifi無線網絡卡的智慧機不需要sim卡就可以上網;沒有sim卡也照樣可以開機,只不過這時候的手機就是典型的pda了,沒有**功能而已。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別捂心

既有wifi,何必用卡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手機支援esim就可以不用手機卡就能上網。我知道的一款軟體叫 "多多流量寶",像oppo vivo realme 一加 努比亞 諾基亞 等手機基本都可以支援無卡上網功能,而且每天通過簡單的簽到和玩小遊戲就能獲得大量免費的流量,應用商店就能搜尋到這個軟體。你可以用一下。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智慧手機沒有sim卡可以連線家裡的wifi上網嗎?

10樓:技能幹貨

wifi是通過手機裡的wifi晶片與無線路由連線的,如果是無線路由的wifi就可以直接上,但還有一種wifi是電信公司給的,哪種是要有手機sim卡的,因為他計流量和費用是從你sim卡做身份認證的

11樓:你永遠無法超越

當然可以,沒有sim卡打不開wifi,你可以用第三方軟體開啟,如wifi****,安卓優化大師。

12樓:

可以,和手機卡沒有關係

手機使用wifi可以上網而用手機卡上網就出現問題

一個很哇塞的男 行動網路 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 上網的話 在確認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1 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3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的話...

什麼卡手機上網最快,用什麼手機卡上網最快?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要想上網快這不只和手機卡有關 還和手機 地區有關,一般就卡來說普通消費者用移動,但聯通裡有個3g卡 比移動上網速度更快 但此卡缺點是月租貴,普通消費者養不起,它還需要有3g網路覆蓋才能發揮它真正作用。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你。沒有最快 只有更快!用什麼手機卡上網最快?這個主要看你什...

平板電腦可以用手機卡上網嗎

三星的tab系列就可以 不過 ipad不可以 三星的tab上網不慢跟安卓手機差不多 回答平板電腦如何設定用手機卡上網 具體步驟如下 3 最上面 流動網路資料開關和net wap切換 確保為開啟狀態。4 下面的 聯網設定 點選 一鍵設定apn資訊 然後平板電腦會自動重啟。5 重啟後,進入平板電腦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