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樣才能用手機上wifi,怎樣用手機wifi在家裡上無線網?

時間 2021-12-22 14:56:05

1樓:博識

1、買個tplink的無線路由吧,很容易設定的。按照路由器背面的位址和密碼提示,登陸到路由器中,開啟無線路由功能,並設定密碼,還可以自定義wlan名稱。

2、路由設定之後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無線網路--wlan--wlan設定--管理網路。

2樓:星空璀璨劃痕

樓主現在家中使用的是直接撥號上網的嗎? 如果是的話建議買個無線路由吧。

如果你手機上網的地方與你的上網貓的位置距離近,比如乙個屋子,沒有其他的要求,隨便買個無線路由就可以了,但是這樣會發生你換個屋離路由遠了,就出現無法連線的狀況。

但是如果距離比較遠,如你用手機上網的距離比較遠,中間隔著屋子,牆的話,建議買個雙天線的路由,一般這樣的無線路由**在100元左右。

3樓:洛陽俊傑

買個路由器就能有無線訊號,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網路,就能找到,之後連線上就ok了,

路由器買個100多快的就行了,也有便宜的,當時我買的150多,

路由器通用,不分型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一般的不是很貴,幾十吧。有tp-link和dp-link兩種,手機上wifi首先需要手機支援,開啟手機上的wifi,它會自動搜尋可用的wifi網路,可用的網路旁邊沒有鎖,直接上就行了;有鎖的說明已經被設定了密碼,需要破解掉才能上。不一定用手機上wifi的,筆記本,pad等都可以;建議樓主找懂的人去幫你設定下就ok啦,很簡單的!!

5樓:小豬不胖也可愛

不用分型號

隨便乙個4.50塊的無線路由器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0~400或者用3g網絡卡

怎樣用手機wifi在家裡上無線網?

7樓:方方

使手機連線wifi網路有兩種方法:

1.通過使用獵豹wifi、360wifi等wifi發射軟體,通過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傳送wifi訊號,手機連線即可實現手機的或ipad等電子產品的網路訪問。

2.通過給網線安裝個無線路由器,這樣就免去電腦發wifi的步驟,關閉電腦亦可以實現手機或ipad等電子產品的網路訪問。

8樓:最後的小火人

上面說的都差不多,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我補充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wifi對於中國出了上海那些超級一線城市,小區什麼的有無線網路覆蓋,可以走在大街上使用wifi。剩下幾乎就是雞肋,為什麼,我想沒有人會成天拿著wifi在家裡上網咖?那你還要電腦做什麼?

我的經驗是,一般只是在睡覺前躺在床上用手機上一會網,或者是學校上課的時候,單位休息的時候用,坐車之類的...那樣gprs上網應該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了,雖然速度慢點但是還是可以忍受的。

當然如果你家有無線路由,自然另當別論。

wifi這東西你去星巴克或者有的肯德基麥當勞都是有免費無線網路的。

現在呢,3g又逐漸普及,它在網路這一方面絕對是wifi無法相比的,只不過它要收費而已...

我同學自從帶wifi的手機入手後那個功能從來就沒有用過...

或許有的遊戲能夠用wifi聯機,就像psp聯機一樣...但雞肋仍舊是雞肋

打了這麼多 好累

9樓:董音廣子珍

你把路由器連線到貓上,在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好了以後直接用手機搜尋即可。

如果電腦上有無線開關,檢查下是否已開啟了。

tp的ip就是192.168.1.1,如果沒反應,就把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0樓:

哈哈,你現在的配置是不能無限上網的,需要做的是購買乙個無限路由器,然後把貓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上,無線路由器再連到電腦上,這樣無線路由器可以發出無線訊號,你的手機就能搜尋到無限網路了。但是記得設定好無線路由器的密碼,以免有人蹭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腦沒關係,加乙個無線路由,網線連路由、貓,按照說明配置就行。具體的,購買無線路由時可以詢問銷售人員,乙個無線路由大概100多塊錢

12樓:

裝無線路由器

與電腦無關

家裡的wifi怎樣才能連在手機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免費wifi軟體

15樓:解憂者的沉默

知道ssid輸入密碼就行了

16樓:戊海

手機搜尋wifi找到後用密碼直接連線

17樓:昝敏慧

家裡的wifi密碼你不知道麼?

在家裡用手機上wifi,為什麼老是掉線?

18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1.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移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雜訊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2.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3.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盡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19樓:涇渭分銘

無線網路不穩定可能有很多的原因,可以在一下幾個方面考慮。

1、分析是wifi訊號發射源(如路由器)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一般來說,發射源的問題占多數,可以通過調換嘗試來檢查。

2、wifi訊號發射源(如路由器)與手機的位置與遮擋物,距離會影響訊號的強度,周邊輻射源太多也會有干擾,同時,過厚的物質,金屬物體特別是網狀的對其影響較大,可以通過距離移動來判定。

3、wifi訊號發射源(如路由器)本身沒設定好,例如路由器的通道與周邊大多其他wifi的通道一樣,會有不同程度的干擾。可以通過調換通道來檢查是否是這個問題。

4、檢查一下是否wifi的密碼被別人盜取,或者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過於簡單被人入侵,可以通過修改這些密碼來嘗試。

5,若是手機的問題,就要考慮一下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是不是以前也這樣,監測一下是否有流氓病毒軟體在運作。

最後,建議通過更換多天線訊號更好的發射器,定期修改wifi的密碼,智慧型選擇通道,調節好路由器相關設定,也可以在天線後面放個反射的金屬片,有一定的加強訊號的效果,同時也要避開大型的金屬障礙物。

2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怪不得家裡wifi經常掉線,原來問題出在這裡,更換後wifi馬上穩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距離問題,不要走太遠,還有就是中間隔了幾面牆的話,訊號就會降低

22樓:柏靜佛

訊號不好 訊號可能被阻攔

23樓:匿名使用者

wifi訊號不好?用其他手機試試

怎麼在家裡安裝wifi,主要供手機用

24樓:王987王甜甜

wifi不需要在家裡安裝什麼,因為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相互連線的技術,無線方式哦,所以只需要手機卡開通,且你所居住的區域有你手機卡公司的wifi覆蓋就可以,電腦也可以用,不需要交錢的,就是要包流量。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的卡是移動的,那麼只要你所在的區域有移動公司的wifi

覆蓋,你的手機就可以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拉網線網通 電信或者移動的事情,然後估計要貓 然後用過無線寬頻路由器 設定好了就能上網了

26樓:

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就ok了,100塊左右,記得設定密碼。

家裡電腦裝了電信寬頻我想用手機上wifi怎麼弄

暱稱 想用手機上wifi可以用以下 方法。一 買個360wifi 或小度wifi插在電腦的usb插口上,即可實現用手機上wifi。二買個無線路由,連線設定好以後即可實現用手機上wifi。路由器的連線方法,1路由器的wan口和貓連線,路由器的 lan口和電腦主機連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在 位址列輸入1...

家裡的wifi突然不能用手機連線了但是電腦可以正

你這個路由器怎麼還需要登陸?為什麼家裡的wifi一部手機可以連線,另一個連線了,但不能用?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2 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

在家怎樣才能快速用手剝開核桃,怎樣能快速掰開核桃

我愛上了劍 用兩個核桃放在手中,稍微用點力,就會有乙個炸開。這個方法很實用的,是經驗。 童年系列 你去買乙個專門莢核桃的嘛 外面雜貨商店裡面有。那個買來好整的很 潭煜祺 用手拿住往比較硬的地方上撞.或 用門縫把核桃加開後用手去剝 離恨天 蒸鍋備好,燒開後,把核桃放在蒸屜上,蓋上鍋蓋,大火蒸8分鐘。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