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樣才能快速用手剝開核桃,怎樣能快速掰開核桃

時間 2021-05-06 01:00:11

1樓:我愛上了劍

用兩個核桃放在手中,稍微用點力,就會有乙個炸開。 這個方法很實用的,是經驗。

2樓:童年系列

你去買乙個專門莢核桃的嘛、外面雜貨商店裡面有。那個買來好整的很

3樓:潭煜祺

用手拿住往比較硬的地方上撞.. 或 用門縫把核桃加開後用手去剝

4樓:離恨天

蒸鍋備好,燒開後,把核桃放在蒸屜上,蓋上鍋蓋,大火蒸8分鐘。呵呵,8分鐘到了,開啟鍋,核桃們乙個個被蒸得熱氣騰騰的。 這時,我準備的另一件秘密**出場-一盆冷水,把熱核桃馬上送進冷水裡,泡上三分鐘;

怎樣能快速掰開核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鮮:人們一般都是砸核桃取仁,但用此法很難獲得完整的核桃仁。其實,要想剝出完整的核桃仁不難。

先將核桃放入蒸鍋裡用大火蒸幾分鐘,然後立即浸入冷水中冷卻,取出後你會發現,核桃殼表面出現了一條條裂紋,只要沿著這些裂紋把殼掰開,就能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如果還要去除核桃仁上的皮,那就再把核桃仁放進開水裡燙幾分鐘,之後只要用手輕輕一捻,外皮就會輕鬆脫落了。

1.什麼工具都沒有,用門角夾,橫豎各夾一下,力度適當,保證核桃完整(我經常這麼幹:)

2.用開核桃的鉗子,橫豎各夾一下,也會完整

3.用榔頭敲,兩邊縫上各敲一下

4.皮較薄的,可以兩個核桃對捏,肯定有個弱者先碎的,不過小心別划到手

注:如果不想吃挨著核桃仁那層有點苦的薄皮,可以用開水泡上半個小時後,就可撥掉了

如何快速剝開核桃法

6樓:待我

方法:第一種方法:可以將核桃用手,親親在地上摔兩下,核桃就會裂開,第二種方法:

可以將核桃,放在門縫間,夾一下即可第三種方法:將核桃放在堅硬的物體上,進行敲打即可第四種方法:有些牙齒比較硬或者核桃皮比較薄的,可以用牙齒將其咬開;

第五種方法:用小刀,對著核桃中間小縫隙進行撬開;

7樓:瘋子熱讜

放鍋裡蒸10分鐘,香味還有嗎?在**網裡輸入(小核桃擠壓器)或者是(小核桃剝殼器)搜尋就行了

8樓:工藤美香

放鍋裡蒸10分鐘 拿出來放冷水裡驚一下 就能剝出完整的核桃

如何快速輕鬆的剝完整的核桃?

9樓:窮小子丶男人

核桃雖然好吃,但是新鮮核桃在存放的過程中,只要把核桃給完全放乾以後,核桃外面的外殼就會變得特別硬。如果想要徒手把核桃給剝開的話,是根本不可能的,一般都只有借助外力的作用,例如錘子敲或者是用鑷子夾,才能把核桃給開啟。但是那樣去弄核桃,容易把核桃肉給弄得稀碎,導致其一點都不完整。

(1)、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口家用的鐵鍋,往鐵鍋中放上乙個蒸籠以後,再往裡面加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我們要把準備好的核桃,將其乙個個的放到蒸籠之上,記住核桃要提前把表面的雜質給清洗乾淨。然後開大火,把鍋中的水燒開,用大火對核桃蒸至5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關火。

(2)、蒸好以後的核桃,我們要將其立馬從蒸鍋中取出,然後把核桃放到冷水中,給它浸泡起來。在準備冷水的時候,如果你家裡有冰塊的話,往水中加入一兩塊的冰塊融化,讓水溫變得更低。這樣就能讓核桃在浸泡的過程中,使得核桃肉與核桃殼快速分離,不會出現粘連的現象,從而保證剝出來的核桃肉,非常完整。

(3)、用冷水對核桃浸泡三分鐘左右,就能讓核桃外面的外殼完全軟化,比剛採摘的新鮮核桃殼還要軟。這個時候的核桃,其實已經自動裂開了,我們只需取乙個到手中,然後往正中間輕輕一用力擠壓,就能把核桃肉取出,一點也不費力,核桃肉很輕鬆就能被剝出。想要得到一小碗核桃肉,只需兩分鐘的時間,而且不傷手。

這個技巧主要是利用核桃殼在高溫受熱的時候出現膨脹現象,從而導致核桃殼變軟。還有,在蒸核桃的時候,不能把核桃給蒸的太久,那樣會導致核桃肉中的營養價值流失,只需5分鐘就可以了,剝好的核桃肉要盡快進行食用。

10樓:竅門一族

剝核桃是有技巧的,只需這個小技巧,剝出核桃仁個個完整,不費力

怎樣剝核桃才又快又整?

11樓:手機使用者

巧去核桃殼:將核桃放在蒸籠內用大火蒸8分鐘,取出放入冷水中泡3分鐘,撈出逐個破殼就能取出整個果仁。 巧剝核桃皮:把核桃仁用開水燙4分鐘,只要用手捻捻,皮就剝下來了。

12樓:拾萬里之外

1、小鍋水煮法

把完整核桃放入小鍋中,用滾燙的開水把核桃煮5-6分鐘,再把煮完的核桃放在冷水中泡2分鐘,然後敲開核桃殼,便可以得到完整的果仁了。

2、蒸籠蒸法

將核桃置於鍋內,大火蒸10分鐘,撈出, 立即放入冷水中浸3分鐘,撈出逐個去殼,便得完整果仁,再將果仁放入開水中燙4分鐘,用手輕輕一捻,皮即脫落。

13樓:遊夢仙枕

有專門用來夾核桃的鋼夾,非常好用的,簡單快捷,幾秒鐘就搞定了

怎麼才能把核桃剝的又快又好?

14樓:

將若干核桃裝入塑膠袋或結實的各類編織袋中,手抓緊袋口,然後將袋子往地板或桌面等硬物上摔,兩三下就會殼肉分開了。

15樓:沉夜孤星

把完整核桃放入小鍋中,用滾燙的開水把核桃煮5-6分鐘,再把煮完的核桃放在冷水中泡2分鐘,然後敲開核桃殼,便可以得到完整的果仁了。

16樓:黑哥遊戲解說

我覺得要做到這樣的效果,最好的就是用牙齒去咬,又快又方便,直接在嘴裡就能吃了。

17樓:花開50491液止

最好用的方法就是用門擠,非常好控制力度。缺點嗎,就是費門。買紙皮的吧,不用工具都行。

18樓:銘刻

將核桃置於鍋內,大火蒸10分鐘,撈出, 立即放入冷水中浸3分鐘,撈出逐個去殼,便得完整果仁,再將果仁放入開水中燙4分鐘,用手輕輕一捻,皮即脫落。

19樓:冀元芹

以前,用門板夾過,釘錘錘過,磚頭砸過,兩個核桃一起捏過,總之,只有想不到的,沒有用不到的粗暴方法。不過現在都用核桃夾了。

20樓:猴94263賈叛

用鈍刀削皮,手法要輕要穩,不可操之過急,造成核桃劃傷破壞天然紋路,剝皮後要立即用水沖洗,保持水處於流動狀態,乾淨狀態。

21樓:名

把兩核桃放右手上,然後左手、右手十指交叉,兩掌心分別頂著乙個核桃,兩核桃又是互相頂著的,也就是這樣——雙掌用力一夾,核桃就開了。不過,此種方法僅限用於核桃殼比較薄的情況。

22樓:猴05449俅顯

將小刀或不太厚的金屬小勺的勺把,插進核桃有縫隙的一頭,這是核桃的軟肋。一手拿穩核桃,另一手拿著小刀旋轉用力,核桃就被撬開了。剝個完整的核桃。

23樓:以心

主意好摘的時候就行,在核桃下樹過程中不宜用木棍敲打,而要人工摘取,防止核桃皮內的液體滲透導致核桃出現陰皮等現象,這樣就好剝皮了。

在家裡怎樣才能用手機上wifi,怎樣用手機wifi在家裡上無線網?

博識 1 買個tplink的無線路由吧,很容易設定的。按照路由器背面的位址和密碼提示,登陸到路由器中,開啟無線路由功能,並設定密碼,還可以自定義wlan名稱。2 路由設定之後開啟手機裡的設定 無線網路 wlan wlan設定 管理網路。 星空璀璨劃痕 樓主現在家中使用的是直接撥號上網的嗎?如果是的話...

怎樣才能快速入眠,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前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聽一些比較舒緩的 或者是看一本兒書。再就是找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喝一杯牛奶。出去做一下運動,讓自己感覺到比較疲憊,這些方式都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入睡。畢竟人疲勞之後就會進入的睡眠狀態。只有睡好覺之後,第2天才能更好的工作。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

怎樣才能快速記單詞,怎樣才能快速記住單詞?

單詞記不住?我來告訴你 看音標記單詞就很好哦 印象特深 多做題就行 自己拼出來的單詞的發音最容易記住,所以先熟練音標才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很多單詞都有er,tion等這些構成。怎樣才能快速記住單詞?我也經常因為背單詞頭痛,不過剛發現乙個可行的辦法,很可能你和我一樣都因為思想不集中,所以背不進腦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