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裡做肉餡包子,怎樣才能除去肉腥味。使味道更鮮美

時間 2021-06-20 13:44:47

1樓:健康皇家

去除燉肉的腥味方法很多,經過總結方法如下:

把肉放進鍋裡,拿有花椒薑片和蒜的水煮一段時間,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去腥了。

燉肉時放個蘋果不但蘋果香味可消除豬肉的異味,而且還能起到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此外,蘋果富含鉀鹽,進入人體血液後,能將鈉鹽置換出,並排到體外,從而降低血壓,對動脈硬化、冠心病、腦血管病有保護作用,可為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食用肉類時提供“保護傘”。蘋果熟吃時最好連皮一起食用。

蘋果皮較果肉具有更強的抗氧化性,可輔助降低血脂。

燉前在肉上加幾滴醋,白酒、燉時再放幾片生薑、花椒、大料,可以去除腥味。

2樓:我的杉杉小廚

加蔥姜碎,料酒,雞蛋1-2個,醬油,水,油,香油。這樣叫水打餡,先後次序不能變。就是用手把這些打在肉餡裡,如果少的話,就用筷子攪打。

打好後加蔬菜,再攪勻,再加鹽(一定不要提前,否則會出水)。加水量500g豬肉加70-80**,牛羊肉加倍。這樣做的包子,餡料會成為大肉丸子。

餃子餡同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搓鹽、清洗、氽燙後才送入絞肉機。黃酒、蒜香油、桂皮、八角、老陳皮度能避腥,分量自己拿捏,用多了喧賓奪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去腥味的材料: 姜、灑、胡椒粉。

5樓:小孩瘋_了

一點點料酒 拉, 我做肉丸子就放, 能去肉的異味.

至於包子. 你作料都放對了 它怎麼會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放五香粉或者是十三香的粉!放花椒粉或者是姜粉!

》《放麻油或者香油!》《花椒泡水要泡多長時間。這樣做的話,肉餡會麻辣!

》《爆香蒜蓉和薑蓉再爆炒豬肉就可以去腥味!》《做肉餡有放姜的剁成麼!還有蔥一樣剁成小小的!

加鹽!不過我不愛吃薑!不你愛不愛吃!》

餛飩餡怎麼做?

7樓:知味品鑑

古代中國人認為這是一種密封的包子,沒有七竅,所以稱為“渾沌”,依據中國造字的規則,後來才稱為“餛飩”。

8樓:香蕉食堂

手把手教你做餛飩,關鍵在調餡,清爽乾淨

9樓:

最軟最糯,不發麵,不包面,一揭一壓,完美

10樓:四姐愛做美食

餛飩怎麼做?絞肉機裡邊加入,豬肉,蝦仁,蔥姜段,生抽耗油香油,然後開動機器 包即可。

11樓:魯姐美食

餛飩怎麼做?肉攪拌肉末,按照三七分比例,加入姜蔥鹽,雞精白胡椒粉,香油攪拌均勻然後用麵皮包就可以。

12樓:一人廚

教你餛飩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包餛飩最好用精瘦肉或9:1的肉餡,加入水(不要太少),只需要放薑末,鹽和雞精就可以了,最好加一個雞蛋,順著同一個方向攪勻,這樣,餛飩餡,鮮而嫩。

做包子的肉餡怎樣做才能蒸出油,蒸包子的時候,想讓肉餡均勻,包子皮蓬鬆,該怎麼做?

撿心事的兔子 做包子的肉餡能蒸出油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肉皮500g 料酒30g 蔥薑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豬肉800g 料酒35g 蔥薑水 蔥10g 生薑20g 150g 鹽5g 味精5g 細砂糖35g 老抽35 色拉油10g 製作步驟 1 新鮮肉皮洗乾淨,先在開水裡煮一會兒 2 煮至肉皮變色...

夏天,呆在家裡怎樣才能不無聊

奴家賢狼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

怎樣才能教會小狗不要在家裡拉屎拉尿

這個有時很難教的。養成習慣後也非常難改了,看來養成習慣了。我只會一個笨方法但很管用的說。就是利用家裡一個最小的房間,然後在地上鋪上報紙。全部鋪上。然後用膠帶粘上。然後讓它在那房子裡玩,那個房間它可以隨時大小便的。然後每天換報紙過幾天後減少報紙的面積,然後過幾天再減少。會很有效的。但是很笨 因為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