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充不上電的解決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1-11-03 08:55:57

1樓:執劍向紅塵

蘋果8p充不上電的時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檢測一下充電器和資料線是不是正常的。其次你可以用無線充電方式試一試看看,蘋果8p星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如果你這些方式都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手機主機板的問題,這個問題只能送手機售後維修點才能處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p我能充進去電,可是到了35就充不動了

3樓:錦繡河山

一、關於以上這蘋果8p充不上電的解決方法如下:

①、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為了查詢故障,必要時應考慮更換試知)。

②、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必要時也一同跟充電器一起換試知)。

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這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或鬆動等現象(如有鬆動接觸不良等問題,直接換尾插即可)。

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必要時應請專業師傅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知)。

⑤、如果以上的檢查都恢復正常的情況下,若還是充不上電,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僅供參考!

4樓:編肉藻氰遍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

2、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壞

這個好辦,問人家要一個原裝的iphone充電器和充電線一試就知道了。

3、充電口介面氧化或髒了

用iphone配套的那個sim卡插針剔刮iphone手機上充電口的介面部分,儘量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我的蘋果8p總是充電卻不進電,什麼原因?

5樓:念憶

有兩種可能:充電裝置出問題了,有可能是充電插口接觸不良或者充電線內部斷掉,這種情況借朋友或者周圍人的充電器試一下就知道了。

電池壞了,這種情況就只能去蘋果維修店裡換電池。

新型電源:

1、多功能電源。是蘋果手機的移動電源,也是手機遊戲的遊戲手柄,g550掌遊控內建1500mah的備用電源幾乎與iphone 5s的電量相同,雙倍的續航動力不必為電量擔心。

2、相容效能。在需要的時候,完全不用將相容的iphone或ipod touch裝置取出,即可為裝置和g550掌遊控同時充電。

6樓:清珠星

一、關於以上這蘋果8p充不上電的解決方法如下:

①、首先要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為了查詢故障,必要時應考慮更換試知)。

②、檢查一下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必要時也一同跟充電器一起換試知)。

③、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這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或鬆動等現象(如有鬆動接觸不良等問題,直接換尾插即可)。

④、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必要時應請專業師傅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知)。

⑤、如果以上的檢查都恢復正常的情況下,若還是充不上電,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iphone充電注意事項:

1、iphone首次充電不一定要充12小時,充滿即可,但記得第一次最好在螢幕提示10%的時候就去充電 ,不要把電量用光了。

2、此後在任何電量下均可以進行充電 ,不一定需等到電量提示過低再進行。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地充電和放電過程 。若不能做到每週,那至少保證iphone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迴圈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擴大電池的容量。

7樓:糖寶愛科技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8樓:超級最佳損友

充電的時候手機顯示充電狀態嗎,建議換個充電器試一下,我的手機前幾日也是這樣狀態,充電充不進去反而掉電,然後我換了個充電器就好用了,有時候線比較虛

9樓:億邦通科技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10樓:化彤霞

換個充電器試過沒,可能是充電器壞了,不行的話直接拿手機電售後看下吧,這種專業的東西我們也是不懂。

蘋果8p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換資料線也沒用?

11樓:絞誑道唾煞

我8p最近也總是衝不上電,用資料線連電腦也總是沒反應,我還以為資料線壞了,剛剛才**了新的資料線

12樓:劉氏包裝網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這個你得拿去手機店檢查一下了

蘋果xs充不上電解決方法有哪些,我的蘋果xs充電充不進去怎麼處理?

這可能需要更換充電器了,一般都可能是充電線的問題 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電池或者充電口出現了問題,如果有問題可以拿到蘋果專賣店檢查一下。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lightning線或者是充電插頭等外在因素損壞了 充電線或者插頭損壞了,這個情況很好確認,如果換根線...

蘋果8手機充不上電是充電口壞了嗎

如果你遇到插上電源線,iphone也顯示充電符號了,但就是充不進去電,可能有如下幾個原因及解決辦法 1 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內電池健康度在85 之上,兩年內在75 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使用一年就已經跌落80 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買到假貨了,二是你因為經常有損害...

為什麼任何充電寶給我的蘋果手機都充不上電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資料線非原裝或損壞,還有系統電池管理故障導致的現象。如果您使用了非原裝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給手機充電,當手機檢測到充電器或資料線未經過蘋果官方認證時,就會拒絕充電,這種情況只能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