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蘋果手機還沒啟用丟了還能找到嗎?

時間 2023-01-15 16:10:06

1樓:網友

找不到了,除非對方拾金不昧,主動在你丟失的時候等你,或者交到派出所。沒有啟用,就沒有任何資訊,沒法聯絡到你,也沒法定位,丟了很難說了。

剛買的蘋果手機沒啟用丟了可以定位嗎

2樓:美好時光海苔

不可以定位。

可以做出以下操作尋找手機:

蘋果手機丟了,最好是報警。

查詢iccid或換機記錄:通過查詢iccid號碼或者查詢換機記錄的方式找回蘋果手機之前,需要準備好手機的imei,請確定好盒子的imei號碼是否與丟失的蘋果手機互相匹配,如果電腦用itunes連線過手機,也許會留下imei,具體請點選itunes選單欄––偏好設定–裝置裡面來檢視。

3樓:生活小助手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您好,親,很遺憾的告訴你,不可以定位。

你的蘋果手機沒有啟用的話,是不能定位的,手機沒有啟用,沒有錄入id,這個是沒有辦法定位的,因為沒有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

提問如果後面被人啟用了可以找到嗎。

親,建議您報警檢視一下,蘋果手機都屬於比較貴重的物品,如果偷盜超過五千是要負刑事責任的。

提問後面啟用了如何保證手機能找回啊。

親,跟您打個比方,我撿到了您的手機並且啟用,您現在可以查詢到我的定位了不。

我新買的蘋果手機丟了,還能找回來嗎?連盒子一起丟的,未啟用 30

4樓:萬科**

肯定找不到了,臨近過年本來小偷就多,別人撿到也一定不會還的,想還也是還不了。

5樓:我愛智慧型食品機械

沒法找了吧,如果啟用了,還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試試,其它是沒有辦法。

沒啟用的iphone丟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背後的iccid

iccid就是手機sim卡背後的那串數字,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iccid代表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通過iccid找回丟失的愛機。

檢視手機的imei

找到iccid需要乙個先決條件,就是imei號,而imei號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找到。如果你的iphone已經不幸丟失,可以在手機的包裝盒上查詢。

iphone包裝盒中的iemi

有了imei號後,接下來就需要求助到某寶了,在某寶中搜尋「iccid」,可以看到一堆搜尋結果,找乙個信用高、成交量也高、評價好、還便宜的店家,開始查詢吧。如果順利的話,店家會通過imei號碼查詢到iccid,拿著iccid到營業廳可以查詢到最後一次啟用iphone的手機號碼。然後就可以報案,交給警察叔叔辦理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iphone丟失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通過icloud抹掉手機補辦手機卡,以免小偷使用自己的sim卡重新啟用iphone,如果你的iphone設定了鎖屏密碼,在這時會派上很大的用場。除了直接銷贓的iphone外,還有些小偷會將在保的iphone輕微破壞,送到蘋果售後更換新機。這時,使用imei也可以查詢到是否換機,如果查詢到在哪個維修點換機的話,找回iphone得幾率將會大大增加。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後還能找回嗎,蘋果手機丟了,刷機後還能定位找到嗎?

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丟了被刷機後,無論能否啟用,一般找回的希望是比較小了。現實的情況是,即使知道了手機的位置資訊,要找回也有一定的難度,畢竟定位只是乙個比較粗的位置資訊,無法做到高精度的,一般在15公尺左右的精度,在城市裡,找到它仍然是有相當大的困難的。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機,防止丟失,才是第一的...

剛買的蘋果11啟用,怎麼顯示保修時間少了10幾天

厙溫橋淑 你算錯了 是10月17號啟用的 你應該往後算一天 17號正好是行貨上市的時間 郜蕾龐珍 你沒有仔細看,預計到期日 自從蘋果6開始執行預計啟用日期,比如,出庫後官方給它定為1月2日售出啟用,官方這樣做是為了盡快回籠銷售資訊,但是各店鋪銷售進度不一樣,有提前售出,有錯後半月一月的,這樣就會與自...

我剛買的iPhone蘋果X丟了可能找回來嗎

她的刺青丶 能找回來的都是運氣啊。我的蘋果x丟了,怎麼才能找回 不是我給你潑冷水,除非是關係真知己的撿到你的蘋果x還有可能給你歸還手機,否則,你就別想了,我的手機也丟過,想盡了辦法,也沒找回來,還是抓緊時間補卡,減少損失吧。不客氣的說,現在國人的素質還沒達到路不拾遺的程度。 一等亮星 丟了還能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