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蘋果X啟用後軟體怎麼都是載入中?第二天醒來還是這樣

時間 2022-03-13 01:00:11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換新的蘋果手機軟體是處於等待中原因:

2、wifi網路不好:請確認手機的wifi網路是處於可以連線的狀態的。

3、手機儲存空間已滿: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刪除掉不常用的軟體後重試安裝。

2樓:教育領域

是應用在安裝或更新過程,因為手機出廠時系統預裝的應用版本低只能更新後才能正常使用,換新的蘋果手機軟體是處於等待中原因還有:

2、wifi網路不好:請確認手機的wifi網路是處於可以連線的狀態的。

3、手機儲存空間已滿: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刪除掉不常用的軟體後重試安裝。

3樓:小幕情

重啟一下試試,應該是網路連線緣故,你重啟後還不行聯絡蘋果客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手機,然後鏈結wifi試試,有些軟體流量比較大必須在無線網路才能安裝得了

5樓:

連線好網路,註冊上蘋果的軟體商店帳號,並且不要使用它,最大限度讓它安裝程式

6樓:枝光臨

你是不是把以前的資料進行恢復了,強制重啟下或者把系統公升級下

7樓:這網名都有人用

蘋果手機是不可能有問題的,有問題的一定是網路**商。

8樓:晁瓏

到蘋果手機專賣店專讓專業人員幫助啟用並了解最佳用法

9樓:波波

這個應該不是手機原因應該是網路原因,重啟手機再連下wifi試下

10樓:陽光的

你的網路問題,新啟用的會自動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用了以前的icloud嘛,不是新註冊的。點暫停,再點開就好了

12樓:

這個是記錄你以前的軟體吧,每個型號的手機都有乙個雲備份的!

13樓:顏壯

你的到買蘋果手機店看一從弄一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內部卡死,建議重啟和優化 。

15樓:

這是手機內部系統出問題了,重新啟動或者優化就可以了。

16樓:浮沉勵志哥

連線網路自動更新軟體,正常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 檢查網路 或者直接售後

新買的蘋果手機出現這樣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18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蘋果的手機在第一次開機的時候,如果還沒啟用的話,需要插入sim卡進行啟用的,你可以將你的sim卡剪成適合蘋果手機適用的大小,然後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啟用。裝入sim卡,按照上面的要求一步一步設定就可以了,這都是正常的,不存在任何問題。

新買的蘋果iphone手機啟用6步驟:

1.把辦好的sim放到手機裡面,電信、移動、聯通的都可以(iphone手機使用的是nano-sim卡,同時將新買的iphone手機保持充電狀態,因為啟用手機需要時間,期間不要因為手機沒電而終止)。

2.插好sim卡後,就可以開機了,你會看到乙個大大的 hello。現在就可以進行手機的一系列設定了,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

3.進入選擇國家或地區,找到中國,然後進入鍵盤設定,選擇簡體拼音(九宮格,全鍵盤都可以)。

4.鍵盤設定完了以後會出現選擇無線網,連線你能用的無線網就好了,然後選擇定位服務。

6.然後就是設定密碼和建立touch id等設定。現在新手機已經啟用完畢,可以用了。

19樓:多多喲

將手機sim卡放在正確的位置。

用衛生紙輕輕的擦一下sim卡,避免生鏽。

檢查新買的蘋果手機是全網通、電信版、移動版還是聯通版,再看一下自己的卡是否為對應的版本。

如果手機版本和手機卡型別不對應,那就無法使用。

建議換一張別人的卡放在手機裡,或者把卡放在正常使用的手機裡,檢查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可以在手機卡的上方墊一點衛生紙,使得手機卡和手機的彈簧片接觸得更緊,如果有空可以去買一張很細的紗布,把卡用紗布擦一下效果會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新機啟用時需要安裝sim卡方可啟用

參考資料

剛新買的蘋果xsmax啟用時會這樣?顯示啟用不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教你蘋果xs max怎麼啟用

工具/原料

手機電腦

方法/步驟

1在開始介紹啟用步驟之前,我們需要確保現場環境中有可以使用的wifi無線網路,下面,就以iphonexs為例,進行演示。

2步驟一:給iphonexs安裝手機卡,需要安裝的是nano-sim卡。

步驟二:手機卡安裝完畢之後,按下iphonexs的開關機鍵,將手機開機,並直接進入iphonexs啟用介面,介面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如下圖:

步驟三:當iphonexs主介面出現你好等歡迎語言時,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感嘆號;

有時候你的主介面出現的是日語、英語或者其他語言的你好時,是由於沒有及時進入到語言選擇介面導致的,不過,不用擔心,這一情況在下一步選擇語言之後會解決,所以,直接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感嘆號進入下一步;

步驟四:彈出「選擇國家或地區」的介面,直接選擇:中國;接著彈出的語言中選擇:簡體中文,完成以上步驟,我們就完成了iphonexs手機語言的設定步驟;

步驟五:出現:「快速開始」和「imesssge資訊與facetime通話」這兩個設定頁面,依次選擇:「手動設定」和「以後」。

3步驟六:出現「選取無線區域網」,選擇wifi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選擇:「加入」;

步驟七:完成wifi無線網路之後,手機介面彈出「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啟用iphone」,需要等候幾分鐘,直到iphonexs進入初始化設定頁面。

步驟八:在iphonexs初始化設定頁面中,網友可以根據使用需要進行選擇,其中,「定位服務」,小編建議選擇「停用定位服務」;「應用與資料」,建議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

4步驟十一:出現icloud設定介面,此時選擇「不使用icloud」;

步驟十二:介面出現「建立密碼」,這裡建立的是鎖屏解鎖密碼,也乙個非常重要的密碼,還有一點ios12系統建立密碼需要建立6位數的密碼,一定要選擇好記、容易記的密碼。

步驟十三:進入面容id設定介面,可以選擇直接設定也可以稍後在系統頁面裡再進行設定;

步驟十四:接下來會出現siri和icloud金鑰串設定,可以選擇:稍後在設定中設定,也可以直接設定;

5步驟十五,出現iphone分析和螢幕使用時間設定頁面,分別選擇:不共享和稍後在設定中設定;

步驟十六,出現蘋果pay和原彩顯示,可以選擇:稍後在設定中設定;

步驟十七:在放大顯示設定頁面中選擇:標準;

步驟十八:iphonexs介面出現「歡迎使用iphone」,iphonexs啟用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蘋果客服打**,只有他們才最了解自己的產品,這樣效率會很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蘋果是垃圾,把它掉到垃圾桶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店。找他們給看看,讓他們給啟用

25樓:帽子阿曼

在次啟用或者用別人的id登入下

26樓:寶寶今年二歲

可能是網路**的ip問題,你去改改試試,或者聯絡一下客都

27樓:這智商也是哭了

網路問題,換個其他無線網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蘋果11啟用,怎麼顯示保修時間少了10幾天

厙溫橋淑 你算錯了 是10月17號啟用的 你應該往後算一天 17號正好是行貨上市的時間 郜蕾龐珍 你沒有仔細看,預計到期日 自從蘋果6開始執行預計啟用日期,比如,出庫後官方給它定為1月2日售出啟用,官方這樣做是為了盡快回籠銷售資訊,但是各店鋪銷售進度不一樣,有提前售出,有錯後半月一月的,這樣就會與自...

美版的蘋果X官換機怎麼鑑定,剛買的美版蘋果x手機是否正品新機

哦節日快樂祿口去圖v5哦看看螺絲孔路路通lol節日快樂考慮咯就如同路屠龍記 這點很難掌握,也很難用文字描述。我一般用側弱光看結構,說不見結構是誇張了,只有假料不見結構。室外自然光下看不到內部的結構,我覺得可以了。當然,是越細膩越好。 彝凝楓 退貨返轉銷機 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一個信用合同 包...

剛買的蘋果手機還沒啟用丟了還能找到嗎?

找不到了,除非對方拾金不昧,主動在你丟失的時候等你,或者交到派出所。沒有啟用,就沒有任何資訊,沒法聯絡到你,也沒法定位,丟了很難說了。剛買的蘋果手機沒啟用丟了可以定位嗎 不可以定位。可以做出以下操作尋找手機 蘋果手機丟了,最好是報警。查詢iccid或換機記錄 通過查詢iccid號碼或者查詢換機記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