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耳機怎樣啟用,新買的蘋果耳機怎麼啟用

時間 2023-01-01 23:00:0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當airpods耳機放置於充電盒中,並開啟蓋子,靠近任何一部開著藍芽的iphone,iphone螢幕上就會出現配對的提醒,點選提醒即可完成配對;

2、需要注意的是,配對的過程要求充電盒的蓋子處於開啟狀態,一旦閉合蓋子,就無法與 iphone 溝通配對了;

2、 iphone在鎖屏狀態下也能接收到airpods的配對提醒。事實上,在鎖屏下也能快速進行配對,只不過多了乙個步驟——解鎖以通過icloud連線。在這步解鎖螢幕後,其他的配對步驟就跟解鎖螢幕狀態下一樣了。

而且配對成功後螢幕還是處於鎖屏狀態的,並沒有因此而解開螢幕鎖;

apple airpods 2是蘋果公司於2023年3月20日發布的一款新品,是airpods的第二代產品,在外觀設計上和第一代相差不大,這樣設計的好處是新推出的無線充電盒可以通用,但它支援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拓展使用場景。

該產品配全新h1晶元,支援語音喚醒siri,續航時間更長,售價1279元,同時配備新的無線充電盒的版本售價1599元,無線充電盒單獨購買需679元。

airpods 2是蘋果將推出airpods的第二代產品。首先第二代airpods在外觀設計上和第一代相差不大,這樣設計的好處是新推出的無線充電盒可以通用。

airpods 2將會支援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拓展使用場景。[2]

airpods 配備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元,可與你的裝置建立更快速、更穩定的無線連線,在關聯裝置間的切換最快達以往 2 倍3,接打**時的連線最快達以往 倍4。此外,h1 晶元還支援用語音啟用 siri,並可將遊戲時的延遲最多降低 30%5。

因此,無論你是玩遊戲、欣賞**還是聽播客,都能盡享出色的音質。

airpods 具備卓越的電池續航表現6,一次充電不僅能讓你盡情聆聽 5 小時7,現在更可提供最長達 3 小時的通話時間8。另外,充電盒儲存的電量還能為耳機充電多次,使 airpods 總共的聆聽時間可超過 24 小時9,時刻與你相伴。需要快速充電?

只需將 airpods 放回充電盒中充電 15 分鐘,便可獲得最長達 3 小時的聆聽時間10和 2 小時的通話時間11。要檢視電池電量,只要將 airpods 靠近你的 iphone,或者問問 siri 「airpods 還剩多少電」就好。

2樓:山水阿銳

您好,啟用方法。

進入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

點選藍芽,開啟藍芽右側的開關。

開啟airpods耳機,點選通過icloud連線。

按照提示點選按鈕即可 。

如何啟用iphone無線耳機

3樓:中國聯通客服

蘋果無線耳機啟用方法為:以airpods連線至iphone為例。

1、解鎖iphone手機後,開啟airpods耳機盒子,將耳機靠近iphone。

2、這時手機螢幕會出現設定顯示。

3、點選【連線】——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新買的蘋果耳機怎麼啟用

4樓:書鴻德

蘋果無線耳機啟用方法為:以airpods連線至iphone為例1、解鎖iphone手機後,開啟airpods耳機盒子,將耳機靠近iphone。

2、這時手機螢幕會出現設定顯示。

3、點選【連線】——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怎麼查詢蘋果耳機啟用日期

5樓:小周

回答先在airpods系統自帶的設定主介面中點選【通用】選項,再點選【關於本機】,然後找到並點選【airpods】。接著找到airpods的序列號並複製,再開啟瀏覽器進入蘋果官網。之後在官網找到並點選【技術支援】,再雙擊雙擊下搜尋框,在下拉列表中點選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

最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選項,再輸入複製的airpods序列號即可檢視啟用日期。

6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首先開啟iphone11,點選桌面的設定按鈕,選擇通用選項,在通用介面點選關於本機,選擇airpods,點選序列號,之後記住序列號,開啟蘋果官網,點選技術支援——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輸入序列號即可檢視啟用日期。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在airpods系統自帶的設定主介面中點選通用的選項。

2、然後,在通用介面點選關於本機的選項。

3、接著,在關於本機的介面中點選airpods的選項。

4、之後,在airpods的選項介面就可以看到 airpods 相關的硬體資訊,找到其中的序列號。找到序列號將序列號複製或者記下來。

6、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進入該頁面。

7、在技術支援頁面,雙擊下搜尋框,在下拉列表中點選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

8、再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之後即可進入airpods序列號查詢啟用介面,我們在指定位置輸入剛剛查詢到的airpods的序列號,點選查詢就可以了。

蘋果耳機序列號查詢真偽該怎麼操作?

8樓:生活全知了

查序列號方法如下 1 開啟蘋果的官網 進入到技術支援裡面 2 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 「保修/序列號」下方 提供序列號 3 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 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需要注意的是 保修期往前推一年 就是手機的啟用日期。

蘋果耳機怎麼開

蘋果6能用蘋果7的耳機嗎,蘋果7的耳機可以在蘋果6上用嗎

醉意撩人殤 可以用,但是必須升級到ios10,只支援ios10的裝置。iphone 7 的耳機可以在ios10 的裝置上使用,iphone 6 裝置需升級到ios10且具有lightning 介面才可以使用7的耳機。蘋果7耳機特點 全新設計的iphone 7取消了傳統的3.5毫米耳機介面,全新的ip...

蘋果11自帶耳機嗎 蘋果11有耳機嗎

近日,隨著iphone 12系列不配耳機和充電器外,又有訊息曝出新包裝iphone11也不送耳機充電器。北京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蘋果正式發布了iphone12系列手機,今年蘋果一口氣發布了四款機型,其中包括iphone12mini iphone12 iphone12pro和iphone12pr...

蘋果怎麼關掉耳機模式,蘋果手機怎麼關閉耳機模式

進入手機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就是一般來說你要是想要關閉掉耳機模式,是挺簡單的你可以就是直接把你的這個耳機拔下來就可以了應該是比較簡單的。下面是關於耳機的擴充套件資料。耳機 r j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