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怎麼沒有耳機孔,蘋果7怎麼沒有耳機孔

時間 2022-12-31 08:10:06

1樓:全是菜雞

iphone11取消了傳統的的圓形耳機孔,而是採用閃電(lightning)介面,與充電口同是乙個介面。

標配包裝盒裡面是採用閃電接頭的耳機,如果想使用其他譽橋的耳機線,需要自己購買乙個轉換介面才行。

2樓:網友

蘋果11沒有專用的耳機插孔,其耳機插口和充電口為同乙個插口,即lightning插口。iphone 11手機取消了傳統的圓形耳機孔,而是採用了蘋陵段巖果lightning閃電介面。

iphone 11手機原裝標配lightning 接頭的earpods耳機。

iphone 11採用英吋lcd屏,可通過調節白平衡,來與周圍環境光色溫相適配;支援輕點或抬起喚醒;可利用關聯選單和快捷指令處理各種日常事務;支援杜比全景聲。

3樓:玄易經說

您好,1、iphone11沒有專用的兆埋耳機插孔滾笑,耳機口與充電資料共用lightning插口,族備螞因此無法直接在iphone11上使用的耳機,您可以使用包裝中附贈的閃電接頭的earpods;2、如果要連線耳機,需要您另外購入乙個閃電接頭轉接3.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同時祝您生活愉快!

4樓:逍遙楚客

首先在iphone11上,我們並不能看到圓孔耳機插口,只有乙個充電插口在底端,這是蘋果公司的設計,這個插口即可以充電,又可以插耳機來聽**,我剛使用iphone11的時賀檔穗候也在找耳機插口,後來才知道原蠢伍來手禪卜機插口和充電插口一體。

2,如果感覺不適應,還可以購買藍芽耳機來使用,不需要任何插口直接連線藍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型號的手機已經取消了專用的耳機插孔,耳機介面與充電資料共用lightning插口。

蘋果7怎麼沒有耳機孔

6樓:網友

蘋果7沒有耳機孔因為為了做薄機身,縮小邊框。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五種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非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plus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卻能建立在更強悍的a10 fusion處理器上多提供超過乙個小時的續航時間,iphone 7 plus使用雙攝像頭。

蘋果7具體引數:

螢幕: 英吋 1334x750畫素相機: 前置700萬畫素 後置1200萬效能: cpu四核 ,2g

電池: 1960mah 不可拆卸式電池。

顏色: 黑色/紅色/金色/銀色。

記憶體: 32g/128g/256g

cpu型號:蘋果 a10+m10協處理器。

手機尺寸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iphone7開始就取消了的耳機孔,不過可以使用轉接器連線充電口,然後耳機連線轉接器進行使用有線耳機的。

蘋果11耳機孔在**

8樓:可可粉醬

iphone 11手機取消了傳統的圓形耳機孔,而是採用了蘋果lightning閃電介面。

iphone 11手機原裝標配版lightning 接頭的earpods耳機。

需要權注意的是,iphone11並不會隨包裝贈送耳機轉接頭,如果使用者要把常規耳機用在iphone 11上,就必須自行購買轉接頭。

9樓:迷落魂

iphone11取消了抄。

傳統的的圓形耳機孔,而是採用閃電(lightning)介面,與充電口同是乙個介面。

標配包裝盒裡面是採用閃電接頭的耳機,如果想使用其他的耳機線,需要自己購買乙個轉換介面才行。

iphone11不能夠同時進行充電與插入耳機。

蘋果11沒有耳機孔怎麼辦

10樓:聊起來的事

去買個 閃電口轉耳機孔的轉接線拓展。

11樓:江湖百曉生

1. 首先,我們在手機中開啟小公尺**,進入小公尺**主頁面。2.

在小公尺**中,我們點選左下角分類,進入分類頁面。3. 之後,我們下滑列表,點選進入手機配件頁面。

4. 在此頁面中,我們點選開啟資料線圖示,進入此頁面。5.

最後,我們點選購買轉換器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iphone11即將上市,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這會非常不方便吧?

12樓:啦咯

我覺得確實很不方便,因為耳機還是要和其他的裝置一起用,蘋果這次改革了耳機的插孔之後就變得非常不方便,耳機變成了專用的。

之前的蘋果八,它的耳機和充電器的插口就是同乙個,我覺得就非常不方便,因為對於我這種喜歡邊充電邊玩手機的人來說,就非常的不便利。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平常不充電,直到把手機玩沒電的時候才想起來充電,每次充電的時候我都喜歡玩手機,這樣的話就不能夠帶耳機,每次都很不便利。

雖然確實一邊玩兒手機一邊充電不是很好,這乙個設計也能夠幫助我們改掉這乙個習慣,但是我覺得還是很不方便。

這一次蘋果又把他的耳機改了,我覺得更不方便了。蘋果的充電器的插頭和我們平常普通手機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這也是非常不便利的。

因為如果你在外邊忘記帶充電器的插頭,是很難找到蘋果專用的插頭,還需要自己再買乙個。

除此之外蘋果的電池也非常的小,很不耐用,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蘋果,雖然蘋果也有它的優點,那就是蘋果不會卡頓,而且蘋果它的抗摔效能也比較好。

除此之外不知道蘋果還有什麼優點,而且很多人也在吐槽蘋果。尤其是這次新的蘋果上線之後,它的攝像頭也讓很多人不太適應,這個浴霸式的攝像頭讓很多人覺得有些誇張。

這個浴霸式的攝像頭讓蘋果的顏值瞬間下降了好幾個檔次,有的人說可能是看不順眼,但是我覺得確實很醜。蘋果能夠多加改進,生產的不知道多好的手機。

13樓:我的老大燦燦

其實會有一點不方便,讓很多的人沒有辦法一下子接受這樣的改變吧,如果取消了插孔的話,那麼就聽歌和充電就不能同時進行。

14樓:笑飲孤鴻

我個人認為取消了耳機插孔是非常不方便的,耳機還要專用和別的裝置還不能通用,這樣非常尷尬。

15樓:職場高達

取消耳機插孔,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不方便的,一邊充電一邊聽**已經成了夢想。

16樓:慢慢的注意

沒什麼不方便,蘋果x就已經取消的耳機插孔了,現在都用藍芽耳機居多了。

17樓:汽車世界知道

國內很多手機都已經取消了。他這個只是模仿國內手機而已。並沒有什麼特殊線在**。所以是乙個非常正常的訊息。

18樓:最長的網名

不會的,雖然,新的蘋果手機取消了的耳機插口,但是它的新的功能會彌補這個缺點。

19樓:網友

iphone11取消了耳機插孔,肯定會非常不方便,但國內的品牌也都爭先效仿這是挺反感的一件事,就為了讓我們多花點錢買乙個耳機轉換口,取消了使用者方便的功能,這是非常讓人反感的。

20樓:網友

感覺是不方便,而且u 頓都用不了了,但是他的目的應該是節省成本,用無線充電來彌補邊充電邊聽歌的習慣,順便賣一波無線充。

21樓:來自文化園愉悅的褐耳鷹

取消了耳機插孔,這肯定是非常不方便的,以後充電和聽**都共用乙個,這讓我有點適應不過來。

22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的是真的會非常的不方便,因為我現在小公尺的手機就是這種,充電的時候就不能插耳機聽歌了。

23樓:空空如也

因人而異吧,時間長了喜歡就會感覺好些。

24樓:11熊

應該不會,既然取消了耳機插孔,蘋果一定會想辦法從其他地方彌補過來。

25樓:吹的好死的早

很不方面,假如賈伯斯還在,絕不會取消耳機孔。

蘋果11的耳機孔在哪

26樓:

在下面啊,跟充電孔是同乙個。

如何解決iphone沒有耳機孔

2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是已經取消了的耳機孔了。

但是可以使用隨機附帶的 lightning介面轉的資料線 來連線的耳機使用。

也可以通過藍芽裝置來連線使用的。

蘋果11耳機孔和充電孔是乙個嗎?

28樓:杜鵑花拉莫內

對的。這一帶的蘋果他這一代的蘋果,它已經取消了單獨的公釐的耳機孔。已經充電口二介面合二為一了。

蘋果11自帶耳機嗎 蘋果11有耳機嗎

近日,隨著iphone 12系列不配耳機和充電器外,又有訊息曝出新包裝iphone11也不送耳機充電器。北京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蘋果正式發布了iphone12系列手機,今年蘋果一口氣發布了四款機型,其中包括iphone12mini iphone12 iphone12pro和iphone12pr...

耳機孔進水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耳機插孔進水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

蘋果6能用蘋果7的耳機嗎,蘋果7的耳機可以在蘋果6上用嗎

醉意撩人殤 可以用,但是必須升級到ios10,只支援ios10的裝置。iphone 7 的耳機可以在ios10 的裝置上使用,iphone 6 裝置需升級到ios10且具有lightning 介面才可以使用7的耳機。蘋果7耳機特點 全新設計的iphone 7取消了傳統的3.5毫米耳機介面,全新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