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開始怎麼選擇遊戲模式?

時間 2023-01-01 2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命令就行了 比如-rd -ap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選人之前打上你的命令就可以了-rd -ap

3樓:匿名使用者

建主進入遊戲後、輸入指令、

常規模式:如果什麼都不輸入,15秒後自動預設常規模式。玩家只能選擇自己方酒館的英雄。

全選模式:-ap/-allpick 玩家可以選擇所有酒館的英雄。

全體隨機模式:-ar/-allrandom 玩家從所有酒館的範圍裡自動隨機得到乙個英雄。

團隊隨機模式: -tr/-teamrandom 玩家從自己方酒館裡隨機得到乙個英雄。

模式隨機: -mr/-moderandom 隨機從全體隨機模式,全選模式,團隊隨機模式和常規模式中選擇乙個模式。

隨機徵召模式: -rd/-randomdraft 22個隨機英雄從所有酒館裡選出來,並且放在地圖左上的樹林中。然後玩家按照聯賽模式選擇這些英雄。

隊長模式: -captainmode or -cm 由雙方隊長(藍色和粉紅色玩家)各ban4個英雄,接著隊長按1-2-2-2-2-1的順序為隊友選擇英雄,英雄選擇完畢後,雙方隊員挑選所要的英雄。

dota開始時怎麼選擇模式?

dota中怎麼更改遊戲模式

4樓:_不良少年

有好幾個指令都是的。

剛剛開始遊戲的時候,輸入指令(可以暫停,按f9,裡面有詳細介紹。)

一定要盡量快的輸入,一般都是 「-再打指令。

5樓:orc菜鳥時代

遊戲開始時輸入**,之後不可更改。如果一分鐘之內沒有輸入,預設為普通模式,所有人只能選擇自己勢力的英雄,選擇後歸還175,也就是說金錢為878

6樓:我的愛完了

好像不是878是853,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我每次都要等十幾妙才能買875

7樓:勸課農桑

進入遊戲後按f9就行了,裡面有解釋。

dota中都有哪幾種遊戲模式?都是什麼效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3種模式是rd(隨機徵召) ap(全陣營選擇) cm(隊長模式)

dota開始時要打什麼是那種選人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樓上那些都不要看了,我這個肯定是對你,理解你意思了。你說的是不是一圈英雄都在那裡讓你選,但是不是所有的英雄,那個是-rd 這個是現在最常見玩的模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滑鼠點一下天災軍團就下去了。

dota2如何選擇遊戲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時正下方有三個選項。

1:就是遊戲模式選擇了,現在rd也出來了。

2:聯通和電信的區。

3:偏好設定。

只要點選對應的設定鍵就ok了。

完全手打求採納。

12樓:魔

匹配遊戲的按鈕下面有選擇伺服器(網通 電信)遊戲模式和電腦難度的三個框。

13樓:南朝西百八十寺

開始遊戲下面有三個可按的按鈕,其中乙個就可以。

創造與魔法新手攻略遊戲模式怎麼選擇

白 1 標準pve代表如果你不主動開啟pve開關,別的玩家無論如何都無法攻擊到你。2 標準pvp代表無論你是否開啟pvp開關,在你度過新手保護期之後別的玩家都有可能攻擊到你。3 自由建造屬於單機模式,是為愛好建造的玩家而準備。總而言之一句話,pve和pvp的區別就在於,當我們已經度過了新手保護期後,...

dota中怎樣選擇英雄出門裝備

果斷買個鞋子 出來方面和假腿 哎 你看你就是菜鳥 不懂的問我啊 有雞就行了,其他的屬性裝,回血裝 屬性裝1v1果斷撐屬性 看情況而定啊。不要一味的死腦筋 出門裝不必拘泥,要根據英雄的特點來選擇 比如sf,出門3樹枝一組吃樹就足夠了,速度出瓶子地卜師則要2吃樹2罐子保證自己的血量 一般來說我買j的話都...

dota背景怎麼修改,dota遊戲背景

dota背景?背景還是操作介面?背景是if繫結了的,沒有源 不能修改。不過可以自己選擇,輸入 music human1 2 3,music random等。操作介面近衛是精靈族,天災是不死族。另外地形也可以修改,同樣if繫結了預設地形,城市地形,雪地地形,沙漠地形等。一下 dota地形指令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