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怎麼全屏遊戲和鎖定視角

時間 2021-05-03 22:16:43

1樓:遺莂緈菔

全屏在遊戲剛進去的介面左上角乙個齒輪狀的按鈕。

鎖定視角在進入遊戲視角後,右上角乙個眼睛狀的圖示那調整玩家視角即可。

拓展資料:

《刀塔2》也被稱作《dota2》,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冰蛙)聯手美國valve公司研發的一款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開始測試,發布中文名為「刀塔」,是該系列的第二部作品。

《刀塔2》邀請了央視86版《西遊記》孫悟空配音演員李世巨集為新英雄齊天大聖配音。

《刀塔2》完整繼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並脫離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賴的《魔獸爭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時對戰遊戲,《刀塔2》的世界由天輝和夜魘兩個陣營所轄區域組成,有上、中、下三條主要的作戰道路相連線,中間以河流為界。每個陣營分別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擔任守護者,他們將以守護己方遠古遺跡並摧毀敵方遠古遺跡為使命,通過提公升等級、賺取金錢、購買裝備和擊殺敵方英雄等手段達成勝利。

2樓:完美雪晴

樓主您好,遊戲左上角有個小齒輪,顯示設定裡面可以改解析度,和全屏顯示。鎖定視角的話,dota2沒有英雄聯盟那種一直鎖定的方式,雙擊英雄頭像可以鎖定視角,但是如果滑鼠拖動了遊戲畫面,就會取消鎖定。

3樓:我從小酷到大的

底部中間的英雄頭像

雙擊滑鼠左鍵--->跟蹤英雄視角,

單擊滑鼠左鍵--->取消跟蹤英雄視角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DOTA2怎麼克制猴子,DOTA2怎麼打猴子

克制猴子的關鍵宗旨就是破幻象,讓猴子和他的幻象們一同毀滅,但有乙個英雄不一樣,他可以不需要管猴子的幻象,直接找到猴子的本體並殺掉,這個英雄就是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在遊戲中的使用率,遠比幻影長矛手要低得多,但恐怖利刃卻是最克制猴子的英雄之一,恐怖利刃只需要在猴子面前用出一技能倒影就行了,倒影會直接幫他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