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在我媽面前說我的缺點我可以說她嗎

時間 2021-05-03 22: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說了,她又不是和別人說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為孝順老人會給自己帶來福氣,對老人不孝就會損自己的福氣,百善孝為先,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2樓:點點滴滴一號

最好別說,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缺點,那你改了不就得了

4樓:龍龍

沒問題啊,只要你老公不攔著打他都行啊

5樓:鈣巫師略略

不可以,她是長輩。長輩希望你能認識缺點

6樓:辣麼大乙隻羊駝

不能啊,破壞婆媳關係以後相處就麻煩了

7樓:望採納

沒事 大不了會娘家

8樓:小魷魚快速溜達

一樣一樣的,而且就像投訴一樣,能一直說個不停還扭曲細節事實。當時在場我覺得我能包容她或許是她委屈了。但這種事真不是第一次了,過後還是覺得很生氣,因為她太不客氣了!

總之能忍就別吵起來,不行就吵後分開住。

婆婆經常在我和老公面前說我媽媽壞話,我特煩她怎麼辦

9樓:

你家、和婆婆家住在一起嗎?如果只是暫時的,那就忍忍。畢竟那是你的長輩,你老公夾在你和你婆婆之間,不想讓老公受夾板氣就忍一下。

你都知道婆婆的為人,還要頂嘴,只能解一時之氣。沒辦法,當初你既然決定接受你老公了,就也同時接受他的家人了,包括他媽媽。

這次,你絕對要忍的。下次咱長心眼了,不讓你媽媽給買東西了。怎麼說呢,我隱約覺得你媽媽買的東西不是你婆婆不喜歡,就是她沒接觸過,不了解,不認同。

比如,她平時都不用化妝品,你花幾百塊,上千塊買給她,她也用不上,就會心生怨恨,心想:花這麼多錢,買沒用的東西,我還欠她個人情。心裡就會不高興。

別人一問她,她就順嘴發洩一下怨氣:買的什麼破東西呀……之類的。這就是俗話說的「刀子嘴豆腐心」。

但你們相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一直相處下去,今後你有孩子,還要她幫著看你啊

10樓:一笑二笑三笑

還嘴的話,你就是和她乙個檔次。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強勢,你就比她更強勢。不要吵嘴之類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管住她的經濟,掌握家裡的財權。不給他錢,但她所需要的東西,事無鉅細給她買全,買好的。

(否則丈夫不滿意)過一陣子你可以再看看效果。她要說不好,東西明明擺著,不能空口說白話,她要想買自己用順手的,對不起,沒有,用那些多掉價呀。

12樓:樂觀的

您好在嗎,我覺得我最有資格回答你的問題了。我也是和我的婆婆住在一起,他人很清高的,有自己的主見,而且很是固執,連他兒子都奈何不了她,我們就是不溫不火的住了幾個月,終於忍無可忍的時候爆發了家庭戰爭,我看到老公很難過,可是我還是不能忍也得忍,當你想通了,你愛的是老公,也要對他的父母愛屋及烏。最關鍵的是你的老公要理解你,在你不便出面的時候可以為你說說話。

這樣你是不是就火氣小了點了呢,你婆婆也會適可而止的。多和老公溝通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他愛你就會和你站在同乙個戰壕的。

為什麼婆婆在大兒媳婦面前很能說,而在我面前板著臉我說句她就說句,我不說她就一點不和我說話?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你去發現,你和你大嫂之間有什麼區別了。

14樓:鹹慈

最主要還是沒能把握住你婆婆的性子,可以問問你大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婆婆不喜歡你只喜歡你嫂子。

婆婆總在外人面前說我壞話我該咋辦呢

16樓:love孫俊華

其實,你婆婆是嫉妒你拉,因為你奪走了她最在意的東西啊:就是兒子。所以啊,在這個時候你不要生氣,你告訴那些帶異樣眼光看你的人,說你婆婆對你多好,你多幸福,並且告訴他們你要好好的孝順她,並且對你婆婆好些。

我想一定會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真是不明事理的人。有時真想狠狠的,但是並竟是老公的媽。為人母的人,怎麼不懂點分寸呢!

家事不要到處宣揚,農村婦女就是閒話多啊!愛說就說,要分就跟婆婆攤牌。要不你就做一次壞人,在你婆婆說的時候直接應過去。

18樓:科爾沁草原之子

裝聾作啞,放寬心,人生能有幾回何,一切會過去的,沒有必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行的端,站的正,就不要在乎那些閒言碎語。對自己的婆婆你最好保持沉默,也可以叫你老公和他媽說說。最好不要和婆婆直接發生衝突,以免擴大事態。

有的事沒有,有時候越描越黑。時間長了,謠言蜚語不攻自破。

我老婆總在我面前說婆婆不好,但事實是我媽的性格和我老婆差距較大,我該怎麼辦,前天他又說,我實在忍不

龍延龍飛 婆媳關係是世界上難解的話題。因為你這個男人。兩個不認識的女人走到了一起。生活在了一起。如果老婆說的有理。而且婆婆很過分。那麼你應該考慮和母親交流溝通讓她改變。如果老婆挑的毛病無足輕重,可以坐視不理。但最好的辦法是你和老婆出去單獨居住。和婆婆分開住。這樣矛盾會少很多。等到需要帶孩子。再把婆婆...

在別人面前,我媽總是說我這好那好的,不好的也說成好!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總之有點討厭,覺得

汽車之友 可以說這是你媽媽對你的愛!但是這種愛,偏離了正常愛的軌跡,好在你,看清楚了問題的實質,真的應該,恭喜你的成熟!靜下心來,把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和你媽媽說說,他一定會理解你,支援你的!因為你媽媽,愛你 時代的寵児 是的,他是出於對你的愛,才說成你這好那好的。難道陌生人也會說你這好那好 不才在下...

婆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別人家的孩子如何如何老實,如何如何聽話,我家的孩子如何如何淘氣,如何如何氣人,還

別人家的孩子再乖巧也不是你孫子,我兒子再淘氣也是你兒子的種,莫非你想去給別人當便宜奶奶?事實證明孩子太老實不好,有點跳長大反而混得開 別人家的再好也不是您老的親孫子 孫女 如有幫助 請採納 拜託,你兒子也是她孫子,身體裡也流著她的血,說你管教無方,那她是不是也得負責任?況且小孩子淘氣點有什麼錯?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