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在別人面前說我做的什麼什麼好,可有時並不好,他們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2 13:04:47

1樓:

你爸媽在別人面前說你好或者不好的地方,看得出你爸媽挺在乎你的,內心是非常希望你能夠成才,未來有出息,將來給你爸媽帶來驕傲和自豪,父母都是愛自己孩子的,經常在外人面前提起自己的孩子,也是一種愛孩子的真實表達,你做的好父母會表揚,你做的不好父母會埋怨,所以你為了自己父母不容易,一定要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孩子,這樣你父母以你為榮。

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說明父母要面子。其實我覺得這說明你的父母屬於情商比較高的,大部分的中國人為了表示謙虛,在別人面前都說孩子不好,我覺得你爸爸媽媽這樣做很對,你覺得自己做的不好,那麼你在他們的表揚下會更有動力的。

3樓:

做父母的當然都是自己家的孩子好啊!哪怕有不好的地方他們也會當看不見的,這是人的天性,只要你以後往好了做不就得了

4樓:

一般在父母眼裡都認為自己的孩子好,他們也有面子,別人也會認為父母教育的好;假如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認可自己的孩子,那別人就更不認可,再者在別人面前說孩子好,孩子就有面子,也有自信心

5樓:飛翔的青蛙

自己的孩子肯定不會說不好,尤其是可以改正的事情,如果你是很不聽話的孩子作為父母也是很沒面子。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我家見我爸媽,這是什麼心態? 40

6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男朋友和你交往的目的就是和你想走進婚姻了,所以他想見你父母,就是想讓你父母先認可他。

7樓:奉央

我感覺這樣的男生他們的心態肯定是非常好的,非常高興的,所以說想迫不及待的見你爸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長輩的祝福的婚姻是沒有幸福的,還是聽從下父母吧!早點分了,別浪費時間,女人不怕沒人要的。

9樓:百渡千尋

你爸媽反對,那遲早也要見的啊,除非你對你們的感情不抱希望了。所以,想要長久還是要過父母那關。讓他見唄。

10樓:**慢性蕁麻疹

我又突然提出要去接你的爸爸媽媽我真的是因為男朋友,現在很想跟你在一起,或者是說他打算這一輩子就跟你一個人在一起,所以他要再提前進的。

1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你家見你爸爸媽媽。這說明你男朋友是想見你的父母然後。到時候再和你的父母說結婚的事情

12樓:水長東蘇徹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我家見我爸媽,這是什麼心態?你們之間的事情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啊,當然就算你爸媽反對。當然也要去做出積極的應對啊

13樓:

這是你男朋友想結婚了,如果你喜歡他就回家和爸媽說,請採納吧。

14樓:聆聽心情

應該是想要結婚了吧,面對這樣的事情應該認真對待,畢竟見雙方父母也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15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想和你有一個好的未來吧,所以他想去接你的爸爸媽媽,應該想得到他們的認可。

16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你家見你的爸媽,就是說你的男朋友想和你儘早確定關係,或者說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能夠更加穩定

17樓:不離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你家見爸媽,

那說明他是承認了和你在一起,

這時候你應該接受他的請求。

18樓:清昊蒼

男朋友突然提出來要見你的父母,也就是覺得那個對你認可了,再跟你父母見個面,叫你父母認可認可他良家嗯,那個再坐一塊兒聊一聊嗯,把寢室可能定下來吧!

19樓:礦泉水的qq名

男朋友突然提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你們交往的時間也差不多了,也應該去見見對方的家長了

20樓:庹映菱

那我想可能是想迫切想要和你結婚在一起吧,所以說一定要和他和他們相處哦。

21樓:慶秋枋

男朋友突然提出要去家裡見你的父母啊,說明說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比較上心的,當然了,我建議你要還是在去之前跟你父母進行一下溝通,這樣子更好。

22樓:好好生活

就算反對,如果他一直都沒去過,也會顯得對你爸媽不太尊重,可以讓他去坐坐,看看他們到底哪不滿意。

23樓:律醉鑲

男朋友一定非常的喜歡,跟你在一起好好的去相處,所以他就想去見你的父母去把關係確立起來。

24樓:勾豐羽

男朋友突然間有簡訊你幫我加他就說明他就要和你進一步在一起 或者想要結婚 訂婚什麼的

25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突然提出要去我家見我爸媽,這是什麼心態呢?我覺得他覺得你們倆也到了一定的嗯,到了應該去見父母了,我覺得他應該向你求婚

26樓:飄雪的傻瓜

談了兩年半了,應該是打算得到你的父母同意,有結婚的打算

心態不好乾得很賣力就是得不到人家認可我現在四十五了,好像從小就這樣。要不跟妹妹在爸媽,跟前兩種對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復人覺得白水太寡淡,不愛喝制,導致水分攝入不足,而茶葉含有蛋白質、多種維生素,還有茶多酚、兒茶素、和脂多糖等幾百種成分,具有調節生理功能,發揮多方面的保健和藥理作用,不僅有益心血管健康,還能預防癌症,延緩衰老

28樓:盧鮮兒

人到中年、一切都該看淡了,父母已老、珍惜能對他們盡孝的日子。

不必強求人家認可,做好自己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實在人!不惑之年能夠認識了自己也是你的進步!

人的性格不同,說話和辦事能力會有差距,只要我們問心無槐,老實做人,誠實做事就行了,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堅持下去吧!

30樓:夢涵

自己不自信,中年危機

知道自己心態不好,就好好調整下

怎麼樣都是過,為何不快樂情願面對

如果一直賣力卻得不到任何

說明領導也不是個正常人,沒必要責備自己,調整心態,換份工作,祝你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心態 看開抄點

看淡:這個世界有太bai多的**du,因此有

太多的慾望,更有太多欲望滿足不zhi了的痛苦dao。一個人要以清醒的心智和從容的步履走過歲月,他的精神中便不缺少淡泊;否則,他不是活得太憂鬱,就是活得太無聊。看淡,不是不求進取,不是無所作為,不是沒有追求,而是平和與寧靜,坦然和安祥。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離塵囂遠一點,離自然近一點,淡泊就在其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好好幹,在家長面前是平等的

爸媽為什麼老是在別人面前貶低我?

因為爸媽不願意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孩子。認為自己的孩子。還有很大的缺陷。雖然是貶低你,實際上父母對你。是驕傲的。說你不優秀。實際上。在某些事情上,你一定能單獨。自己的一面了。不過。作為家長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在別人面前炫耀自的孩子。大部分家庭都這樣,你在他們眼中不夠優秀,就會在別人面前貶低你,以為這樣可...

在別人面前,我媽總是說我這好那好的,不好的也說成好!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總之有點討厭,覺得

汽車之友 可以說這是你媽媽對你的愛!但是這種愛,偏離了正常愛的軌跡,好在你,看清楚了問題的實質,真的應該,恭喜你的成熟!靜下心來,把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和你媽媽說說,他一定會理解你,支援你的!因為你媽媽,愛你 時代的寵児 是的,他是出於對你的愛,才說成你這好那好的。難道陌生人也會說你這好那好 不才在下...

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為什麼我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呢

範一侯冰冰 其實說實在,現在讓我上去,我也是害怕,不過當你完全享受自己的唱歌時,你就不會害怕了,記住,應該多嘗試啊,有了第一次,下次就不會害怕了 嘴角上揚7度 女孩是吧 如何不緊張 我就不說了 造成這個的根本原因 就是 你不自信 其次由一個很重要的 很關鍵的 就是 你周圍的人從來沒有說過你唱歌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