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的姐姐在我面前說我老婆身材不好她說自己這麼好這麼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8 09:53:42

1樓:江湖一夢

可能是她有錢,穿衣打扮化妝可以隨心所欲的買,而你的老婆,每天忙於家務孩子伺候一家老小,既沒錢又沒閒,親姐妹差別這麼大,所以她是在替妹妹感到不值。

2樓:簡貝

你妻子的姐姐在你的面前總是說你的妻子如何如何,她這個當姐姐的太沒有素質了,太沒有修養了,怎麼能這麼說話呢?是不是他喜歡你呀?既然他喜歡你,他也不應當這樣說話呀,這樣的人雖然是你的姐姐,還是遠離他。

這樣的姐姐沒有修養,說出的話特難聽,所以你還是不要太接近他,以免影響你的家庭矛盾會給你家庭造成不好的影響。雖然你們是親戚,他是你愛人的姐姐,但是也一定要保持距離,為了家庭和睦還是少跟他接觸吧。

3樓:諾如風逝

不管是不是你老婆的親姐姐,她主動對你老婆的身材指指點點,滿是嫌棄,無非就是勾引你,因為她表達了自己的身材有多好。

但是這這種女人的勾引你要嗎?不是你妻子的親姐姐,那也是妻子很要好的閨蜜,她都可以這樣橫刀奪愛,這樣的女人心有多毒呢?假如你就真的跟她走了,只有後悔隨後跟著你。

妻子身材再不好,那也是和你同甘共苦的人。

當然,或許我不該怎麼說,你也只是問她這樣說什麼意思。其實如果她在這樣說的時候,你可以把她趕走,或者自己離開。讓她明白這樣說是不被你接受的,她就會知難而退。

4樓:於東偉

我覺得他這樣說的話,真的是對你的老婆有點不尊重了,也是應該注意。

5樓:彩虹色的土

就是覺得你老婆和你在一起不幸福,你對她不夠好,所以她現在才沒有時間管理自己的身材,沒空鍛鍊,沒時間保養,才會變得不好的!希望你對你老婆好點

6樓:小云朵

你老婆的姐姐我覺得她居心不良,怎麼可以當著妹夫的面這樣說自己的妹妹呢?

7樓:羊肉五斤

可能想讓你評評理,是不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嫉妒你老婆,還想挑撥離間。你說你老婆很好,堵住她的嘴就好了。

姐姐對我好但是我倆都挺好不能作為夫妻教我怎麼和她說呢我該怎麼和他說呢我怎麼?

9樓:聞大爺爺

你姐姐對你好,但是你倆都挺好,不能作為夫妻教你怎麼和她說。你們是親姐弟嗎?如果是肯定不能結婚,如果不是就可以。

也許是你誤解了,你姐對你好只是想照顧你,沒有那層意思,既然是姐弟有什麼話不能說清楚,這樣糊里糊塗對誰都不好,早點做了斷,免得夜長夢多,藕斷絲連。加油!要拋開世俗觀念,只要是真心就可以在一起,日子是自己過得,不是給別人看的。

10樓:放飛閒雲

你好,像這種情況不要說在明面上,有很多感情是要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既然不能做夫妻,就做好朋友,好姐弟,不要觸碰底線,待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安好。

11樓:田森

如果是一奶同袍的姐姐那就告訴她不可以近親結婚!如果是表親姐姐也得告訴她婚姻法規定近親不得結婚!當然一定要把握好度,還要慢慢地疏遠距離,降低情感熱度,最終達到正常的關係!

12樓:

我覺得既然是這樣子,那麼就是直說比較好,不然時間久了,感情越陷越深,到時候會更加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還能做夫妻嗎?姐姐對你好是正常的,你是和她有血緣關係的弟弟,她不對你好對誰好?別亂尋思了。

14樓:微笑的風吹吹吹

姐姐待你好就如同母親待你,完全是出於親情,你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分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親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和愛情要區分開,只要沒有確定不要單方面的膩想,要是弄誤會了很尷尬的,有時姐弟之間有些親近也是正常,畢竟一起長大,不想和外人相處那樣處處小心,很多姐弟或兄妹在街上走都會被誤會是夫妻,這都很正常的。你先不要亂想,平時相處時,姐姐要是沒注意保持距離過親近你多注意點就好。

16樓:庹欣笑

親姐弟互相關心是理所當然的,你姐喜歡照顧你是出於親情。你別誤會,別胡思亂想了。

17樓:

若是親的姐弟關係,是不能結婚的,即使結婚以後孩子都會不健康的,這常識應該知道,做不了夫妻那就好好的做姐弟啊,作為姐姐弟弟都有責任相互照顧相互關心,如果你把親情的關心看做了愛情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很害怕老婆,說真的,我跟我老婆相處,我真的很辛苦,很經常吵架,之前因為女兒很小,不懂事,我跟可 50

18樓:我愛我家百合

我覺得你可以開誠佈公和你老婆談一次,不過得等到她生完二胎,並且做完月子身體恢復以後。在這之前你再多順著她一段時間。我不清楚你老婆這樣對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如果是從懷孕之後的話,那可能是因為懷孕和生完孩子的緣故才會讓她的脾氣變成這樣。

她脾氣變成這樣,也有你的原因,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和她說清楚,而不是慣著她,或許她也不會改不掉這樣的壞脾氣。其實現在的大多數家庭都是這種模式,我家也是這樣,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媽總呵斥我爸爸,我爸爸也不敢還嘴,但是後來慢慢長大,我就習慣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的性格才偏內向。但是我想說的是,不要輕易提離婚,你可以等你老婆生完二胎做完月子,身體**之後靜下心來跟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內心真實想法,告訴她你的擔憂,讓她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多為孩子想想。

可以暗示她如果她再這樣你可能會離婚,說不定她可以收斂,你倆沒什麼大問題,至於對孩子的影響,肯定是有的,估計以後他長大性格會偏內向喜歡沉默,但是不管怎麼樣,父母離婚對孩子的打擊更大,不利於她成長,夫妻多溝通,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19樓:廣州潮人名品

你認認真真的想想。老婆火爆性格只證明她是個純粹的人,沒有心機的。這樣的人容易相處。

你選擇了她,應該試著去用另一種態度或方式對她!也許會好點。再一個是,你認為她常對你媽發皮氣,這也不能單方面的去怪在那身上。

應該好好的去了解一下情況。這樣會比較好。

20樓:麥香紅茶

女人的脾氣好壞是有男人決定的,你長時間不在家,把一個家交給一個女人,你太沒有責任感了,放任何一個女人都不會有好脾氣的!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謝謝

21樓:大聖餐飲

夫妻倆難與相處的原因有:經濟、性生活、溝通這三個問題。你好好的想想問題出現在**了?

昨晚就有人問,老公開始的時候性生活都是三十分以上,現在沒幾分鐘就完事了!女人還說她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你想想這樣的夫妻感情能走多久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離婚吧,你可以試著和你老婆談談心啊,互相把想法都說出來,女人吵架不在乎誰有理的,只是在乎你對她的態度,看你是不是真的在乎她。

23樓:珍惜你我馬敏

你辛苦你老婆肯定知道,只是你不關心她,她才和你吵

24樓:來不會

這個時候離婚你覺得合適嗎?

我老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她前男友怎麼怎麼對她好,說我不如前男友,這種女人可以跟她離婚嗎

你直接問你老婆,你既然那麼喜歡你前男友,你幹嘛和我結婚呀?你和我結婚看上了我什麼呀?如果你要是不喜歡我,你直接說,咱兩不是誰離了誰都沒法活。你既然覺得你前男友好,你去找你前男友吧。我放手。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

我老婆在別人面前說我是他男朋友,而不是說老公,我想知道她是怎

開心問題 她是不是想著讓別人以為她沒結婚 還是可以有其他的發展情況的 這種想法一定給杜絕乾淨了才行。我老婆在別人面前說我是他男朋友,而不是說老公,我想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心理有沒有我 你倆領證了嗎?如果領證的話那麼你的老婆就有點不應該了 如果沒領證,那麼你女朋友這麼說是很正常的事情 老公在他朋友面前介...

我老婆總在我面前說婆婆不好,但事實是我媽的性格和我老婆差距較大,我該怎麼辦,前天他又說,我實在忍不

龍延龍飛 婆媳關係是世界上難解的話題。因為你這個男人。兩個不認識的女人走到了一起。生活在了一起。如果老婆說的有理。而且婆婆很過分。那麼你應該考慮和母親交流溝通讓她改變。如果老婆挑的毛病無足輕重,可以坐視不理。但最好的辦法是你和老婆出去單獨居住。和婆婆分開住。這樣矛盾會少很多。等到需要帶孩子。再把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