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遊戲效能怎麼樣,買蘋果12還是11好

時間 2023-06-17 09:51:04

1樓:雪雨舞裳

這款手機的遊戲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吧,畢竟他是前一段時間的頂配旗艦機,只不過現在的話變了而已。

2樓:free布朗兒

蘋果11的遊戲效能是很好的,比如常見的和平精英、王者榮耀都能很流暢的玩。

買蘋果12還是11好

3樓:幹萊資訊諮詢

iphone 12效能比較好,iphone 11價效比高,可以按需選擇,二者區別如下:

1、效能

iphone 11搭載的是a13晶元,雖然他和驍龍865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憑藉著自身獨特的優勢完勝驍龍865,而且跑分也十分強大。iphone 12搭配的是台積電為他打造的5nm的a14晶元,效能將沒有誰可以超過他,在iphone 11的效能總體上提公升了35%。

2、**

iphone 12的64g版本**為6299元(不再附贈電源介面卡),iphone 11的64g版本**為4599元,iphone 11**比iphone 12要低很多,**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

3、螢幕

iphone12系列全部都採用了oled面板,蘋果表示,這是為iphone特別定製的。iphone12則採用全新super retina xdr螢幕支援hdr格式,2532 x 1170解析度,螢幕密高達460ppi,密度比起iphone 11有達到1倍的提公升,而熒幕最高光亮度可達螢幕為5.

4英吋,iphone 12 pro螢幕尺寸如傳聞一樣,為寸與寸的iphone 12 pro max ;螢幕解析度為史上最高,2778*1284,並有458ppi。

4、拍照方面

iphone12和iphone11的相機配置基本沒有區別。後置1200w雙攝:1200w超廣角(ƒ/2.

4光圈)+1200w廣角(ƒ/光圈),支援夜間模式和深度融合技術,支援單攝像頭光學防抖,2倍光學變焦+最高5倍數碼變焦,不支援夜間模式人像。

蘋果11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好學者百科

蘋果11還不錯,各方面的配置和效能都有提公升,而且**較以往的系列也不算貴,值得購買。

iphone 11上所搭載的a13處理器,採用了最前沿的7nm euv製程工藝,以及64位fusion架構。cpu方面延續了「兩顆高效能核心和四顆高效能核心的設計」。

相比於前代已經是「秒天秒地秒空氣」的a12,更是在速度和功耗上分別提公升了20%與降低30%—40%(2顆高效能核心降低30%,4顆高效能核心降低40%)。gpu方面,a13 gpu則為四核心設計;同時,加入了一顆八核神經計算單元,整體效能優越的同時還降低了40%功耗。

蘋果11和12哪個值得購買

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iphone 12比iphone 11的效能並沒有提公升多少,如果不追求5g的話完全可以選擇iphone 11,銷量那麼高絕對不會錯。

效能方面iphone 11使用a13仿生晶元,而iphone12使用a14仿生晶元。說實話a14和a13的差距並不大,並且在使用過程中並沒有什麼非常明顯的效果。也可以說除了a14之外,a13也算得上最強晶元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效能問題,iphone 11再戰三年都不是問題。

攝像方面也是大家非常在意的一點,iphone12採用了與iphone11一模一樣的1200萬超廣角+1200萬廣角雙攝搭配,不過在a14的加持下12的攝像效果會比11好一點。

與此同時iphone 11使用的是英吋的lcd全面屏,而iphone 12使用的是oled全面屏。相對來說後者的螢幕更好,畫質更加細膩也更加明亮,不過非常多的iphone使用者表示非常不適應oled屏,這就讓iphone 12非常尷尬。

6樓:愛旅遊的小二狗

蘋果12值得購買。iphone12採用了與iphone11一模一樣的1200萬超廣角+1200萬廣角雙攝搭配,不過在a14的加持下12的攝像效果會比11好一點。與此同時iphone 11使用的是6.

1英吋的lcd全面屏,而iphone 12使用的是oled全面屏。

蘋果12的優勢iphone 12在各方面的表現無疑是有公升級的,比如效能更強大了,搭載了蘋果a14處理器,執行ios14系統,同時還可以執行5g網路,能帶來更加流暢的體驗。接著就是機身重量,這也是iphone 12的一大賣點,很多人都給出了好評,162g的重量拿在手上特別的輕薄,女孩子單手操作也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是後一年發布的,使用壽命必然要比iphone 11更長的,加上還有5g網路,所以近些年過時的問題也就不存在了,想必這是很多人喜歡iphone 12的原因。

蘋果11和12哪個價效比高?

7樓:kke達人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一句話,看自己預算、需求來選擇。

一、客觀分析選擇的理由。

1、買iphone 12

不在意價位,對5g有強烈需求,確實可以考慮iphone 12,不過對5g的不確定性問題,新機型效能缺陷等不確定因素也要有心理準備,每次更新換代,大問題估計不會有,小問題可能會有的,畢竟沒有經過市場時間的洗禮,而且根據目前掌握的資訊,到9月未必能按期發售,預估到月份吧,2、買iphone 11

預算不高,對5g需求不強烈,穩妥型,選iphone 11也是挺好的,作為過渡,用個1-2年,5g的基礎建設也逐漸健全了,這個時候再去入手5g的手機,相信會有更多價效比機型可選擇,更多5條

買蘋果12還是11好

8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iphone 12淘汰掉了傳統的lcd屏,轉而選用色彩表現力更強的超retina xdr oled螢幕,解析度也有所提高。iphone 12所展現給使用者的視覺觀感會更加出色,起碼要比iphone 11更強。

2. 兩代手機的效能都十分可人,過剩狀態,玩遊戲都是同樣流暢,都支援公升級最新的ios系統。用iphone 12玩遊戲很爽,用iphone 11玩遊戲同樣很爽。

只不過前者支援5g,訊號相對來說更穩定一點罷了。

3. **。

目前iphone 12的官方起售價是6299元(64gb低配),而iphone 11的起售價為4399元(64gb低配),雙方的差價近2k大洋。在不考慮5g的情況下,iphone 11的價效比其實要更高一些。

9樓:網友

說到底還是看自己預算,**不夠肯定選擇11,足夠的話,電子產品永遠的真理就是買新不買舊,選12妥妥的,雖然兩代差距不是很大,但某些方面12還是體驗比較好,比如螢幕、照相、以及訊號!

10樓:呆呆的悟空

目前的情況現在買11最划算,12問題多多,而且5g也不成熟。如果您特別喜歡12的機型就不用問那麼多說,直接買12。

看看這配置遊戲效能怎麼樣

朋友你這配置,玩遊戲不用超頻。挺划算的一台機器。不貴 你這台及其已經可以玩90 的遊戲了,剩下的高配置遊戲,只要把配置調低點。照樣玩 相信兄弟我,不要擔心遊戲效能不好。木有問題的,希望採納哦 配置不錯,顯示卡有點囧,不知道lz平時玩什麼遊戲?大型遊戲的話430就很吃力了,開中低等畫質跑起來可能還行。...

剛買的蘋果11啟用,怎麼顯示保修時間少了10幾天

厙溫橋淑 你算錯了 是10月17號啟用的 你應該往後算一天 17號正好是行貨上市的時間 郜蕾龐珍 你沒有仔細看,預計到期日 自從蘋果6開始執行預計啟用日期,比如,出庫後官方給它定為1月2日售出啟用,官方這樣做是為了盡快回籠銷售資訊,但是各店鋪銷售進度不一樣,有提前售出,有錯後半月一月的,這樣就會與自...

蘋果8黑色怎麼樣,蘋果8怎麼樣

由於不同人的喜好不同,所以無法準確回答iphone 8手機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同一款手機終端,不存在引數差異,所以無法比較哪個顏色更好,選擇乙個自己心儀的顏色即可。如在使用iphone手機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可聯絡蘋果客服進行諮詢。蘋果6黑色和金色哪個好看主要是看個人的眼光不同。1 黑色比較適合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