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的歌哪首是經典?周傳雄的歌全部歌曲

時間 2023-06-17 09:4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是 寂寞沙洲冷 ,金曲。

周傳雄的歌全部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黃昏》、《關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青花》、《花香》、《出賣》、《冬天的秘密》、《記事本》、《我的心太亂》等等。

歌名:《黃昏》

演唱: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歌詞: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簡介。

黃昏》,由陳信榮作詞,周傳雄作曲、編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transfer(忘記)》中,發行於2023年12月。

**曲目:《忘記》、《出賣》、《寂寞轟炸》、《遊戲愛情》、《心結》、《記事本》、《啤酒泡泡》、《黃昏》、《心血來潮》、《尾班車》、《時間》、《虎尾溪水慢慢流》。

周傳雄的歌都有哪些?

3樓:大花兒小草兒

周傳雄,曾用名小剛,2023年出生於中國台灣臺,是台灣的歌手和**製作人。2023年以「小剛」的藝名被包裝稱偶像明星出道,在三年之後,以一曲《哈薩雅琪》爆火,名氣大漲。

周傳雄出道29年以來,寫下了相當多的經典歌曲,我們耳熟能詳的就有很多《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等等,在他這麼多的歌曲中,大概大家都知道的當屬那首《黃昏》,大概每個人都能跟隨旋律哼唱出來。可能現在年紀小的人不懂這種這首歌的紅火,但是你經歷過的肯定懂的,雖然這首歌曲在當時獲得一塌糊塗,但是幾乎沒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在什麼樣的背景下創作。

小剛周傳雄的歌顯得很「**」,這裡的**不是那個**,而是那種一聽就很有性別差異感的歌曲,他的歌曲一聽,就很有男人的感覺,特別是這首《男人海洋》,光看名字就有一種「陽剛之氣」。

這首歌想必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發行於2023年的這首歌,正是與周杰倫、孫燕姿等天王天後的歌曲競相追逐的一首歌曲,在台灣樂壇人才輩出的**時期還能夠脫穎而出,留給人們深刻印象的這首歌曲,《男人海洋》真算是一首「經典歌曲」。

《黃昏》一直就是周傳雄的代表作之一,這首發行於2023年的歌曲,給不知道多少個少年少女種下了憂鬱的種子。小剛的這首歌曲延續了他一貫的傷感曲風,十分具有代表性。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點讚哦。

4樓:angela麻

有好多好多哦,他的成名曲《黃昏》,還有經典傷感情歌《寂寞沙洲冷》,《出賣》《男人海洋》,《記事本》等等,堪稱情歌王子呢!

5樓:w雅丫吖吖呀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黃昏。

6樓:多一點努力

《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這些歌都不錯!

7樓:zs帥

《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

8樓:澳的澳澳

我聽過他的黃昏覺得很不錯。

9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關不上的窗》,還有《黃昏》,都很經典。

10樓:美嘉的小白

哈薩雅琪,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黃昏。

11樓:瑪媂達

被稱為情歌教父的周傳雄不論是早期的《黃昏》《我的心太亂》

,還是近年來推出的《寂寞沙洲冷》《弱水三千多》等,都深入人心,引起共鳴。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首經典的《黃昏》。

他的歌很有風格,歌聲很有味道,很多老歌都值得回味且聽不厭。他的歌寫的很好,很有才華,不過我覺得他換了形象更好了,成熟也有味道了。他給人家寫的歌沒有他唱的好聽,我想是別人很難達到意境,就是唱唱罷了。

他唱歌就是很入境很有魅力,在訴說什麼總讓人想起什麼。

黃昏》這首歌他對於自己在內地的暗紅,周傳雄說自己感到害怕,因為作為乙個在唱片市場上很有商業經驗的**手,在他作為歌手屢屢失意之際,竟然以這樣的方式獲得成功,而且紅到那樣不可思議的程度。

周傳雄自己說,自己也看不懂。而他則開始研究自己的我的心太亂到黃昏為什麼會紅,以便新的**有新的奉獻。整首歌曲調悲婉,是一首男人的悲傷情歌。

歌詞描述男女分手時候的場景,有很強的畫面感,是ktv點歌排行版中的傷感情歌點選排行版的常客

當然,周傳雄的歌還有有很多很好聽的很經典的,比如《記事本》、《我在身邊》、《男人海洋》等等,還有在恢復本名周傳雄之前的小剛時期的歌,《哈薩雅琪》、《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等等。近2年出的好聽的歌有《快樂練習曲》《藍色土耳其》《青花》《冬天的秘密》等。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周傳雄。

復的歌曲是制聽他的冬天的秘密bai,實在是太du喜歡他的歌了。

周傳雄好聽的zhi歌曲推薦: 另乙個。

dao我 你比我更像我 你的表情 親密關係。 傷心總是這樣 失落所有 隨想 我也許是個笑話 我終於學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關來不上的窗自》《青花》《冬天的。

bai秘密》《du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亂》《男人海洋zhi》《藍色土耳dao

其》《弱水三千》《花香》《吉普寨情人》《忘記》《出賣》《尾班車》《日記本》《哈薩雅琪》《我難過》《告白氣球》《奧的告別式》《全世界誰傾聽你》《給你的歌》《幸福瞬間》《寂寞邊界》《心結》《送別》《割捨》《孤單的習慣》《最愛你的時候》《孤單大街》《黃粱夢》《陪我到世界的盡頭》~~

周傳雄,我也很喜歡,雖然因病消失了許久,但是他的復出大家還是非常的捧場,擁有得天獨厚的聲音和演唱功力,他的嗓音乾淨中略帶滄桑,他的情歌更是獨成一派!

周傳雄所有歌曲合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有《黃昏》《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唱的哪幾首歌最經典?

15樓:小哥休閒娛樂

周傳雄經典歌曲有:

1、黃昏。2、寂寞沙洲冷。

3、我的心太亂。

4、靈藥。5、再出發。

6、暖風。7、委屈。

8、隱藏。9、塵煙。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藍色土耳其、青花。

周傳雄的歌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ujw4

歌曲名:黃昏。

演唱者:周傳雄。

周傳雄的歌曲有哪些

18樓:小梁說**

1、《只要有你》

2、《真的愛你》

3、《失落沙洲》

4、《你的眼神》

5、《野子》

6、《走過愛情荒漠》

7、《天涯海角》

8、《誰能代替》

9、《愛你容易受傷害》

10、《未必燦爛》

11、《水晶之戀》

12、《心跳》

13、《月亮代表我的心》

14、《月光》

15、《因為愛情》

16、《有你真好》

17、《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18、《你是我一切》

19、《情人的眼淚》

20、《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望。

周傳雄的《靈藥》歌詞,周傳雄的一首歌?

帝都小女子 歌名 靈藥 作詞 陳信榮 作曲 周傳雄 演唱 周傳雄 快樂練習曲 歌詞 愛情的仙子 有一種靈藥 古老的傳說 飲一口月光舞惆悵 修練箍咒當愛離開後 我願意為你 換回真心 千山萬水踏破 希望愛情在你心中 死去的感覺 從此又復活 來時來 去時去 終須有 莫強求 我走過天山 飛鴻驚雪 飢吞氈 渴...

求一直周傳雄的歌,求周傳雄一首歌的歌名,歌詞有靜靜的看著,緊緊的抱著,風起了沒感覺,遠處的斜陽迴盪在天邊

找不到 3.黃粱夢 這是一首看似周傳雄為了 剛絲 們所寫的歌曲,其實據周傳雄表示是自己多年來創作中歸結自己心情寫給自己的一首作品。藉著小調般的曲式,緩緩地訴說著想要給每個歌迷的話。一直以來感謝大家對周式情歌有所共鳴,並且非常支援,他也知道自己的情歌一直陪伴著大家成長,是大家感情路上支援的力量,但他希...

周傳雄是哪年生的啊,周傳雄是哪年生的啊

我是小惠 他有說過自己是69年生的 個人資料 本名 周傳雄 藝名 小剛 生日 1969年6月7日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o 身高 178cm 體重 68kg 籍貫 湖北公安 最喜歡的書 未央歌 挪威的森林 擅長樂器 吉他 鋼琴 鼓 電子合成器 周傳雄不只是小剛 小剛 以一曲 哈薩雅琪 紅遍大街小巷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