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最經典的歌是哪一首,伍佰的歌哪幾首比較好聽?比較傷感的

時間 2021-12-20 01:25:13

1樓:愛刷丄鷓丄爻丄

伍佰 愛你一萬年 伍佰 浪人情歌 伍佰 挪威的森林 伍佰 痛苦的人 伍佰 晚風求採納

伍佰的歌哪幾首比較好聽?比較傷感的

2樓:神_給道熙膜拜

伍佰的歌 都和情感有關

聽起來都很自在

不會傷感什麼的

3樓:wa哈哈

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愛你一萬年

4樓:你是我的小美麗

最傷感,不曾在乎我-伍佰

5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的森林,突然的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淚橋也好好聽的,好喜歡他

7樓:梁浩堂之

你好!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愛你一萬年

如有疑問,請追問。

伍佰唱過哪些經典歌曲

8樓:寶寶

伍佰唱過

bai的經典du歌曲有:《白鴿》、《zhi

浪人情歌》、《挪威

dao的森林》、版

《世界第一等》權、《淚橋》、《突然的自我》、《突然的自我》、《痛哭的人》、《愛你一萬年》、《last dance》、《單程車票》、《戒指》、《心如刀割》、《晚風》、《藍月》、《楓葉》。

伍佰,台灣歌手,本名吳俊霖,台灣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人,台灣知名的歌手及詞曲創作者。亦是已成軍二十年的搖滾樂團「伍佰& china blue」的主唱及結他手。有「搖滾大哥大」、「搖滾天王」、「搖滾詩人」、「搖滾皇帝」、「現場之王」等封號。

伍佰是華語區最知名的搖滾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是2023年成軍並活躍至今的搖滾樂團china blue的主唱及結他手,2023年出道。伍佰的**《樹枝孤鳥》曾獲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個人並以《雙面人》**獲得第十七屆金曲獎之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除個人**之演唱製作詞曲外,也為其他多位亞洲知名藝人製作及詞曲創作,如劉德華,張學友,王菲,那英,周華健,莫文蔚,翁倩玉,徐若瑄,譚詠麟,謝霆鋒,蔡依林等。

9樓:本人較帥

我們注定在一起、挪威的森林。兩首聽得比較多

10樓:再也沒有的理由

伍佰是當年非常爆紅的一位歌手,雖然他現在已經退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歌在現在的版影響力還是非常權高的,他的嗓音非常的具有特色,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我收集了伍佰的全部歌曲,我打包一下吧!

伍佰的所有經典的歌曲

伍佰最經典演唱會?

11樓:中票小二

您好!您諮詢的伍佰的經典演唱會有「真世界」和 「生命熱力演唱會」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12樓:雪山看雪

本人認為最經典而又以國語為主的,當以九重天演唱會排首位

下面是我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伍佰的1998空襲警報台灣酒廠巡迴演唱會,這個演唱會人數超過12萬,無人能比。

伍佰經典歌曲

14樓:安唯露豹

挪威的森林,白鴿,突然地自我,浪人情歌。

15樓:匿名使用者

《挪來威的森林》《突然的自

自我》《last dance》《浪人bai情歌》《再du

度重相逢》《世界第一

zhi等》《痛苦的人》dao《淚橋》《被動》《夢想時分》《晚風》《與你到永久》《愛你一萬年》《白鴿》《孤星淚》《一生最愛的人》《如果這都不算愛》《牽掛》《堅強的理由》《我會好好的》《隨風而去》《美麗新世界》《赴湯蹈火》《你是我的花朵》《愛情的盡頭》《五百》《採紅菱》《太空彈》《鋼鐵男人》《空襲警報》~~~

伍佰的歌都值得你曲品味,具有反叛與浪漫同時兼具的特質,喜歡!整理好他所有的歌曲,分享給你,望喜歡

伍佰所有歌曲合集

16樓:再也沒有的理由

伍佰來,雖然他

現在已經退出了演源藝圈bai,但是他的歌在du現在的影響力還zhi是非常高的,dao他的嗓音非常的具有特色,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我收集了伍佰的全部歌曲,我打包一下吧!

伍佰的所有經典的歌曲

17樓:融意桑振翱

愛你一萬年

白鴿浪人情歌

被動突然的自我

挪威的森林

再度重相逢

痛哭的人

世界第一等

晚風淚橋

覺得伍佰最好聽的歌曲是什麼?

18樓:鮑魚and歐林斯

突然的自我 牽掛 晚風

19樓:

我覺得他最好聽的歌是挪威的森林。

伍佰寫給別人的歌都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1、痛哭的人

《痛哭的人》是伍佰作詞、作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周華健2023年的**《愛相隨》中。2023年,伍佰在「夏日晚風演唱會」翻唱了這首歌曲。

2、拒絕孤獨

《拒絕孤獨》是伍佰作曲,謝霆鋒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狂放內斂相互衝擊的經典情歌---來自伍佰,好久不見的伍佰式經典情歌「拒絕孤獨」。

3、乙個人

《乙個人》是楊乃文演唱的一首歌,作詞伍佰,作曲林暐哲,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one》。

4、天天鍛鍊

莫文蔚由滾石唱片發行的** 《no.1精選輯》中所收錄歌曲,2023年發行。

5、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由那英作詞,伍佰作曲,那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同名**《我不是天使》中。

21樓:納茲

伍佰寫給別人的歌曲:

1、《突然的自我》伍佰作詞

《突然的自我》是台灣天王、華語區主要歌手伍佰創作的歌曲,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是為2023年徐克監製電影《散打》創作的主題曲,歌曲最早是黃小琥演唱的。2023年,歌曲創作者伍佰在"生命熱力演唱會"上翻唱了這首歌曲。

2、《世界第一等》伍佰作曲

《世界第一等》是由劉德華演唱的一首閩南語歌曲,由李安修、陳富榮作詞,伍佰譜曲,收錄在劉德華於2023年發行的個人**《愛在刻骨銘心時》當中,該歌曲是電影《黑金》的主題曲,同時也是2023年小瀋陽自導自演的**座電影《猛蟲過江》插曲。

3、《痛哭的人》伍佰作詞作曲

《痛哭的人》是伍佰作詞、作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周華健2023年的**《愛相隨》中。2023年,伍佰在「夏日晚風演唱會」翻唱了這首歌曲。

4、《孤星淚》伍佰作詞作曲

《孤星淚》發表在劉德華的個人**《經典重現》裡。該曲由伍佰譜曲、作詞及編曲,發表於2023年,是劉德華的成名作之一。《孤星淚》是電影《黑金》主題歌曲,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

5、《如果這都不算愛》伍佰作曲

《如果這都不算愛》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歌,由李焯雄作詞,伍佰作曲,收錄於張學友2023年**《熱》。

22樓:華夏魯菜

伍佰寫給別人的歌曲,自己拿來唱,卻火的大紅大紫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者的原味詮釋,完整

24樓:鳥窩

如果這都不算愛 幫張學友寫的

世界第一等 孤星淚 幫劉德華寫的

25樓:——澤希

在這裡有全部

一首歌曲,“被動”是誰的歌,伍佰的歌《被動》的歌詞

華麗謝幕夜 被動 live 歌手 伍佰 陳綺貞 1 2 3 4 balalalalabalabala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

這些歌詞是哪一首歌的啊,這些歌詞是哪一首歌的啊

d調的璇律 twins 我很想愛他 sa 天空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乙個好的回答 sa 愛情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

求一首粵語歌用的是伍佰《突然的自我》的曲子

丹誠禹賦 您好!突然的自我的粵語版是 待嫁的人的代價 hhhrvicket求一首粵語歌 用的是伍佰 突然的自我 的曲子誰可以幫助我?efchvhpmad 仉孝烏己 待嫁的人的代價 填詞 恆生銀行 作曲 伍佰 原曲 突然的自我 青春再多 婚姻必經過 太多如果 時候有思考過 寂寞時候 又想到你的附和 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