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包括箱重嗎 我箱子重量已經5斤了

時間 2022-01-20 07: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規定是5公斤,但實際上,手提行李通過安檢時,是沒有稱重的,你超個兩三公斤也沒人管的,安檢員不管稱重量的。

2樓:

有的行李箱來身就七八斤重,限制5公斤的話,只能再帶2~3斤的東西還有意義嗎?

3樓:悅悅專屬暱稱

那他設定了個重量,肯定是包括了那個箱子的重量的,他不可能把箱子的重量給你去掉,然後再去稱裡邊的東西,哦,五公斤,他是十斤以的箱子五斤,那麼還有五斤的重量去裝其他的東西

4樓:u蝶澈嫣朦

當然是包括箱子重量的,難道你稱的時候還會讓你把裡面的東西單獨拿出來稱嗎

5樓:粵經典

那你只能換乙個行李箱了吧。

反正他不會管你這些的,

他們按照他們的規定來操作的

坐飛機如果想不託運箱子應該多大?

6樓:舞璇瀅

坐飛機如果想不託運箱子應該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中規定:

第二十六條  乘坐民用航空器的旅客和其他人員及其攜帶的行李物品,必須接受安全檢查;但是,***規定免檢的除外。

拒絕接受安全檢查的,不准登機,損失自行承擔。

第二十七條  安全檢查人員應當查驗旅客客票、身份證件和登機牌,使用儀器或者手工對旅客及其行李物品進行安全檢查,必要時可以從嚴檢查。

已經安全檢查的旅客應當在候機隔離區等待登機。

7樓:匿名使用者

1、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厘公尺(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兩個人坐飛機,只拿一包大的行李,行李重量可以疊加嗎? 5

8樓:倫佔子

樓主你好。能直接攜帶上飛機的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件,體積不能超過20×40×55厘公尺。若超過標準,就必須辦理託運。

託運行李每件最大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

若託運行李總重量(包括手提行李)超過免費額,超過部分收取運費,運費標準是經濟艙機票全價的1.5%/公斤。就是說,你不超過40公斤的行李是免費託運的,但是體積要注意不能超過20×40×55厘公尺。

如果幫助到你的話請採納,謝謝!

9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你好!不可以疊加,需要託運。

10樓:我是十八一枝花

自己是自己的,不可以疊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坐飛機行李箱能一起拿嗎

坐飛機隨身可以攜帶多重的行李?

12樓:

關於飛機航班攜帶行李需要根據國內航班或者國際航班不同而變化,一般都有限重。

國內航班: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

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一般可以在乘坐航班之前,登入航班官網進行查詢,不同種類航班可能細節要求略有不同。

拓展資料:

一般在乘坐航班時,一些通用規定如下:

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有些嚴格規定的航班也會禁止將其放入託運行李中輸送,詳情可以諮詢官網。

不允許在託運行李中夾帶鋰電池,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可攜式攝像機等)可通過經過航空公司辦理準攜帶手續,在飛行過程中不要使用。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液壓式化妝品不能隨身攜帶,但屬於可託運的物品。

13樓:旅遊規劃師木然

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珞珞

然後就是託運的行李,頭等艙乘客可以託運40公斤,公務艙乘客可以託運30公斤,經濟艙乘客只能託運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木然乙個贊,旅遊諮詢木然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珞

更多2條

坐飛機隨身行李會不會稱重

14樓:舞璇瀅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乘坐民航班機(含國際/地區航班、國內航班),也不可以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貴重或品牌打火機如來不及託運,可寄存安檢部門。

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 (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 機等)可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

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如果攜帶了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液態或凝膠物品,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棄置。安檢部門不設立保管或儲存服務。請將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放在託運行李內,以便順利通過安全檢查。

15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坐飛機隨身行李會稱重。乘坐飛機隨身行李限額: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1、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乘坐民航班機(含國際/地區航班、國內航班),也不可以放在託運行李中託運。

2、旅客為個人自用內含鋰電池的可攜式電子裝置 (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可攜式攝像 機等)可作為手提行李攜帶登機,並且鋰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瓦特小時)。

3、旅客攜帶鋰電池驅動的輪椅或其他類似的代步工具和旅客為醫療用途攜帶的、內含鋰電池的可攜式醫療電子裝置的,必須依照相關規定和要求攜帶並經航空公司批准。

4、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坐飛機乙個人能帶多重的行李?

16樓:

經濟艙的話,國內限免費託運20kg,隨身帶上飛bai機的行李不超過5kg;商務艙免費託運30kg,頭等艙40kg。 飛機託運行李注意事項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2,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du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zhi插其他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 公斤dao,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 厘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 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 厘公尺。

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 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內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 厘公尺。

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容運。

17樓:旅遊小達人婷兒

回答坐飛機如果是經濟艙,乙個人隨身只能攜帶乙個不超過5公斤的行李,如果是商務艙或頭等艙,則可以攜帶兩件5公斤的行李。託運行李的免費額度經濟艙是2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頭等艙為40公斤。超過的總量只要航空公司允許,可以補繳托運費,費用相當於機票**的1.

5%每公斤。飛機託運的規定

1.、託運貨物時應檢查託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按要求寫貨物託運書,明確是否保險,是否填寫宣告價 值,並由託運人接貨人雙方簽字或蓋章。

2、託運人對託運書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

3、託運**限制運輸及需要向公安,檢疫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的貨物,應隨附有效證明。

4、運輸條件不同或性質相互對立的貨物,應分別辦理託運手續。

5、貨物包裝應適合航空運輸的要求,嚴禁用草袋包裝和草繩捆紮。

5.、每件超大超重的貨物,應先向總調報告,以徵得同意方可承運。

更多5條

18樓:三月方川

乘坐國內航班,隨身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厘公尺。頭等艙旅客可攜帶兩件,超出部分需要託運。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20公斤的行李,商務艙可免費託運30公斤的行李,頭等艙旅客可託運40公斤的行李。

19樓:一股學習仙氣

可以在機場空運的,不過那要算額外的費用,上飛機背個平常大小的包包就行了,其他的空運

坐飛機對隨身攜帶行李有何要求,坐飛機對攜帶的行李的重量要求是什麼?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 學生30公斤 115cm手提10公斤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115cm手提5...

飛機隨身行李怎麼檢查?飛機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包裡的東西先過安檢掃瞄,要是安檢那幫傢伙看顯示器發現有什麼感覺異常的,就會要求開包檢查,包裡的所有東西都要拿出來。隨身物品先過安檢門,然後會有工作人員拿著探測儀對你進行全身掃瞄,同時進行試探性觸控。同樣是感覺異常後,會讓你把口袋裡或隨身攜帶的東西拿出來。不過他們會在檢查之前跟你說把身上金屬物品先放到...

坐飛機時隨身攜帶物品中,可以有巧克力和餅乾類密封包裝的食品嗎 金屬盒餅乾可以帶嗎

我暈我是豬 可以,一般的不是液體就可以,如果不能隨身帶的話用託運肯定行 金屬盒就很難說,可能要你拿出來,或者不行 罐裝的話麻煩的機率就更大了 可以。金屬盒和密封類物品均不在飛機隨身禁止攜帶的物品範圍內。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液體的都行 吃的你隨便帶,不超過規定重量就行 坐飛機可以帶餅乾和八寶粥等食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