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時隨身攜帶物品中,可以有巧克力和餅乾類密封包裝的食品嗎 金屬盒餅乾可以帶嗎

時間 2021-10-15 09:29:37

1樓:我暈我是豬

可以,一般的不是液體就可以,如果不能隨身帶的話用託運肯定行

金屬盒就很難說,可能要你拿出來,或者不行

罐裝的話麻煩的機率就更大了

2樓:

可以。金屬盒和密封類物品均不在飛機隨身禁止攜帶的物品範圍內。

3樓: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液體的都行

吃的你隨便帶,不超過規定重量就行

坐飛機可以帶餅乾和八寶粥等食品上飛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可以帶,但是八寶粥估計就帶不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可以,八寶粥不行,因為八寶粥屬於液態物品,超過100毫公升的話是不准隨身帶上飛機的,需要交付託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餅乾可以,八寶粥不知道行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又不是什麼違禁品

請問國際航班可以攜帶餅乾和巧克力出境嗎?

8樓:聖誕老東東

國際航班可以攜帶餅乾和巧克力出境,餅乾和巧克力不是禁止出境物品。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進出境物品具體如下:

一、禁止出境物品

1、列入禁止進境範圍的所有物品;

2、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手稿、印刷品、膠卷、**、唱片、影片、錄音帶、錄影帶、雷射視盤、計算機儲存介質及其它物品;

3、珍貴文物及其它禁止出境的文體;

4、瀕危的和珍貴的動物、植物(均含標本)及其種子和繁殖材料。

二、禁止進境物品

1、各種**、****、彈藥及**物品;

2、偽造的貨幣及偽造的有價**;

3、對中國政治、經濟、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膠卷、**、唱片、影片、錄音帶、錄影帶、雷射視盤、計算機儲存介質及其它物品;

4、各種烈性毒藥;

5、鴉片、嗎啡、海洛英、**以及其它能使人成癮的麻醉品、精神藥物;

6、帶有危險性病菌、害蟲及其它有害生物的動物、植物及其產品;

7、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它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其它物品。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四十二條  承運人為了運輸安全,可以按規定程式對旅客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由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對拒絕接受行李檢查的,承運人有權拒絕運輸該旅客的行李。

第四十三條  承運人應當公布旅客享有的免費行李額及其條件。旅客享有的免費行李額及其條件按承運人規定辦理。購買混合等級客票的旅客,其免費行李額可按各該航段票價級別規定的免費行李額分別計算。

搭乘同一航空器前往同一目的地點或者中途分程地點的兩人以上的同行旅客或者團體旅客,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的,旅客提出要求時,無論計重或者計件,其免費行李額可按各自的票價級別規定的標準合併計算。

組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旅客適用的免費行李額,應當按相應國際航段的規定辦理。旅客自願改變航程後的免費行李額,應當按改變航程後客票票價級別所適用的免費行李額的規定辦理。

9樓:知識青年

可以。進出境行李物品範圍:

1、旅途必需物品是指旅客在本次旅途中直接需用的生活用品。

2、旅行自用物品是指本次旅行途中海關准予旅客隨身攜帶的暫時免稅進境或者復帶進境的,在境內、外使用的自用物品,包括照相機、可攜式收錄音機、小型攝影機、手提式攝錄機、手提式文字處理機和經海關審核批准的其他物品。

3、安家物品是指定居旅客或長期旅客攜運進出境的本人或家庭在境內、外居留期間所需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4、進出境旅客行李物品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原則,超出自用、合理數量的,視為貨物。其中,「自用」指旅客本人自用、饋贈親友而非為**或出租等。「合理數量」指海關根據旅客的情況、旅行目的和居留時間所確定的正常數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登機時膏狀物品和液態物品是禁帶的,如果有些化妝品需要隨身攜帶也是需要限量的,每人隨身只可以攜帶5公斤的物品,化妝品限制在每瓶100毫公升以下,要看瓶子上的毫公升哦~比如牙膏、洗面奶、潤夫霜等等.食品是可以的,但要在5公斤一下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身攜帶,但是理論上講應當在入境歐洲國家前吃完,否則就要扔掉。但是,實際上只要不多都可以帶進去,不要在人家面前晃,放在行李中。

有沒有誰,小時候吃過一種餅乾,裡面有巧克力豆的,類似圖上的包裝,有餅乾和巧克力豆?

12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會不會是趣多多呢,那種餅乾就是有巧克力在上面的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麥麗素阿,小時候的味道,特別愛吃,我個人其實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但是他不是那種黑巧克力特別濃特別苦的,他咬起來脆脆的,有的還帶夾心,反正很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 奧利奧 哭泣並

坐飛機對隨身攜帶行李有何要求,坐飛機對攜帶的行李的重量要求是什麼?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 學生30公斤 115cm手提10公斤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115cm手提5...

從杜拜做飛機可以隨身攜帶藏紅花嗎

崇明島藏紅花最好,沒必要在杜拜買。北緯31度藏紅花是崇明的。一 不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 蔬菜 草木 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特殊需要的,必須獲得特許。世界許多國家,都在大力防止昆蟲和植物病蟲害由一國蔓延至另乙個國家。因此,昆蟲除標本外是不允許帶進美國的。不能帶入美國的物品還包括 藥酒 燕窩 紫糯公尺 花生...

坐飛機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包括箱重嗎 我箱子重量已經5斤了

這個雖然規定是5公斤,但實際上,手提行李通過安檢時,是沒有稱重的,你超個兩三公斤也沒人管的,安檢員不管稱重量的。有的行李箱來身就七八斤重,限制5公斤的話,只能再帶2 3斤的東西還有意義嗎?那他設定了個重量,肯定是包括了那個箱子的重量的,他不可能把箱子的重量給你去掉,然後再去稱裡邊的東西,哦,五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