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隨身行李怎麼檢查?飛機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時間 2023-04-19 15: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包裡的東西先過安檢掃瞄,要是安檢那幫傢伙看顯示器發現有什麼感覺異常的,就會要求開包檢查,包裡的所有東西都要拿出來。隨身物品先過安檢門,然後會有工作人員拿著探測儀對你進行全身掃瞄,同時進行試探性觸控。同樣是感覺異常後,會讓你把口袋裡或隨身攜帶的東西拿出來。

不過他們會在檢查之前跟你說把身上金屬物品先放到乙個籃子裡。電子物品一般會要求讓乘客拿出來檢查,畢竟現在高科技年代了,電子物品裡可以安裝干擾器影響飛行,也可以隱藏**物。現在的安檢都挺嚴的,打火機、液體、牙膏什麼的都不許隨身攜帶或託運,緊急藥品的可以託運或交給乘務人員保管,自己不能隨身攜帶。

2樓:匿名使用者

件數:不超過1;

2,重量不超過5公斤;

3,成交量:不超過20×40×55厘公尺;

4,異常:除了上述規定的行李外,每位乘客可以隨身攜帶乙個膝上型電腦包,類似於乙個口袋狀的袋。

樓主說的瑞士軍刀,絕對不能攜帶!更何況瑞士軍刀,甚至指甲鉗不能進行! 。

經濟艙旅客,可免費託運限額是20公斤。

超過20公斤的行李超重收費由某些標準票價經濟艙全價的公斤。

3樓:網友

手提電腦和ipad要單獨拿出來,放口袋裡的東西如手機全部要拿出來,其他放箱包裡的東西過x光機就可以。

飛機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4樓:東莞鄭萌律師

一、飛機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1、每一旅客攜帶非託運行李的重量一般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不能超過20乘40乘55厘公尺。並要求能放入行李架內或座位底下,不妨礙客艙服務和旅客活動。經承運人同意的非託運行李應與託運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管理。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10公斤。超過上述重量、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2、法律依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三十六條。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二、飛機行李延誤賠償標準是什麼?

飛機行李延誤賠償標準每個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規定,可以諮詢航空公司客服。關於行李丟失、延誤、損壞,各家航空公司都有明文規定,你可通過跟機場地面服務中心進一步協商。據了解,可參見各家航空公司的賠償的規定,賠償要求旅客的託運行李丟失或損壞,應按索賠期限中規定的期限向航空公司或航空公司地面服務**人提出賠償要求,並隨附客票或影印件、行李牌識別聯、

飛機行李攜帶規定

5樓:abc生活攻略

飛機行李要求如下:1、中國民航規定,乘客可隨身攜帶行李單個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2、頭等艙乘客可免費攜帶兩件隨身行李,經濟艙乘客可攜帶一件行李;

3、單件行李的尺寸不得超過20cm×40cm×55cm,有些航空公司**機票沒有隨身行李額。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禁止攜帶危險物品。

2、禁止攜帶打火機,壓力氣瓶等易燃易爆物品3、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厘公尺,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厘公尺(三邊之和不超過115厘公尺)。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飛機行李攜帶規定

飛機隨身攜帶行李規定

7樓:天府

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1、件數不得超過1件,體積不得超過55,40,20立方厘公尺包或小皮箱可以帶。

2、液體單瓶包裝容器體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總數不超過1000毫公升,可以隨身帶。比如護膚品、洗髮精、沐浴露等,超過就必須託運。香水限帶500毫公升。

3、相機、電腦、充電寶、攝影機、電子錶都可以上飛機,但充電寶能量額要小於1000wh可以隨身攜帶。每人最多也只能帶2個。

坐美聯航的飛機,隨身行李這樣安排可以嗎

美聯航對旅客的隨身行李有明確的規定!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1件行李 體積不得超過23 35 56厘公尺或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4厘公尺。除此之外,每位旅客還可攜帶1個膝上型電腦包 或者錢包,或者公文包 樓主的琴盒三邊之和恰好為114厘公尺,符合隨身行李的要求,可以攜帶登機。持此之外,樓主還可攜帶乙個膝上...

坐飛機對隨身攜帶行李有何要求,坐飛機對攜帶的行李的重量要求是什麼?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 學生30公斤 115cm手提10公斤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美加航線託運2件,32公斤 件,大 158cm手提5公斤免託小 115cm 除美加航線外託運20公斤,115cm手提5...

在飛機上隨身挎包可以帶身邊嗎,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

你可以帶。但是國內航班上機規定是託運2件23kg,隨身帶乙個18kg的,還可以再帶乙個電腦包。包能帶但是要注意重量是否能達標.這個一般不會讓背在身上,空姐會幫助你,上了飛機你就是上帝,可以要求幫助。飛機上隨身能帶幾個包?除了皮箱託運以外,其他的可以帶上飛機。化妝品最好託運,機場不會讓你帶的,不然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