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求助 畢業生的檔案在哪裡,怎額麼提

時間 2022-08-01 22:25:12

1樓:聞濤觀雪

直接憑接收函到d市人才交流中心去提檔案就是,但可能要交保管費,如果人才中心沒有,那一般都是退回到你原來的戶口所在地,這個你可以問人才中心。如果退回到戶口所在地,則就到所在地提取就是。 他們會幫你把檔案發ems去e市你單位的.

你負責交錢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的檔案應該在大學,先到大學去找;如果你在d市人事局報過到,那麼檔案會轉到d市人事局;你在e市的工作單位,轉正定級完成了嗎?如果完成,成為正式員工,由你現在的工作單位,對d市人事局發商調函,雙方同意,d市人事局將檔案寄送你工作單位,你工作單位寄檔案收到回執(要蓋章簽字)於d市人事局;然後現工作單位拿未開封檔案到 e市人事局審核,通過後,由e市人事局下調令,給你現在工作單位,檔案儲存在**,調令中會註明。有了調令,就可以將戶口調入e市,家住c縣,戶口應該在c縣。

憑調令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手續,到e市工作單位集體戶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調入手續。有了戶口和e市人事局調令,讓單位通過e市社保局辦理五險一金,肯定能成功!

3樓:風然黯

檔案一般來說會送到你戶籍所在地 或者在學校裡面

畢業生戶口與檔案管理的問題!畢業生檔案和戶口問題

畢業生戶口檔案的去向是這樣的。1.畢業生沒有和任何單位簽訂三方協議,學校會預設情況下把戶口和檔案統統打回原籍,農村戶口的打回原籍後仍然是農村戶口。2.畢業生和用人單位簽訂了三方協議,畢業生符合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落戶條件的,學校會為畢業生辦理派往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派遣證 報到證 畢業生持此派遣證到用人單位...

關於往屆畢業生檔案的問題,急!!!!!關於往屆畢業生檔案存放的問題!!!

如果你沒有評定職稱 考公務員 教師 在黨政軍部門任職 出國等需求,那檔案沒有太大的用處。是不是還在生源地的教育局?各地政策不一樣,檔案可能保管在以下地方 生源地的教育局 生源地所在的 省 市 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 生源地所在的人事局 人才中心 會不會丟了或者被處理了?丟失的有可能的,特別是從大學派發回...

想查詢自己的檔案在哪裡?自己的檔案在哪裡怎麼查

建議去生源地的人才中心去查哦,檔案不知道在哪,有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去查詢 1 以學校為源頭去查詢。回想下畢業的時候有沒有簽過與檔案有關的字,尤其是和單位籤三方協議的時候。或者去學校找相應的老師查詢,因為並非所有的學校都會把檔案發走,看看你的檔案是否還在學校,如果不在學校就查詢下畢業時被學校放往到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