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造價師辦理,報名考試過程

時間 2022-08-01 22:25:10

1樓:何文煌無方和尚

感覺還是 預留資源網 辦理得更快些吧,現在網上**好多的,還是找那些真實可靠的**公司好點,即使遇到波折最起碼也有人能幫解答

2樓:手機使用者

註冊造價師和監理師考試報名條件(檔案)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 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5、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部承認的正規學歷。以上報考條件中從事相關工作經歷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相關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2023年年底。

6、在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下發之日(2023年8月26日)前,已受聘擔任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工程造價管理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兩個科目,只參加《工程造價的確定與控制》、《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一下吧 好多呢 找個信譽好點的啊

4樓:小仙

支援樓上說的 預留資源網 ,以前我老公在那辦過乙個監理,服務不錯。蠻真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tina陸陸

同求,樓上說的**我會考慮去看看,希望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那個 預留資源網 我去看了看,應該還算是比較靠譜的啦,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辦理是有點困難,但你可以找一些證件公司來幫你**認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去教育部辦理,如果求快找**公司,那一定要慎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倒不是很高,辦理也是可以的哦,但是要花一些錢哦

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造價師考試報名條件

可以.只要在參加考試前滿5年,單位給你證明就行.凡在建設 設計 施工 工程造價諮詢 工程諮詢 工程造價管理等單位和部門中,從事工程建設 計價 評估 評價 技術經濟分析和工程造價 工程估 概 預 結 決算 審查 核 控制及管理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均可報考。在我省 包括省外在粵 工作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造價師考試報名年限是怎麼計算的,造價工程師報考年限如何計算?

有些地方是算社保的,如果公司給你買了五年的社保,那你才能報考造價。我來舉個例子,對報考要求中工作年限部分做出了以下分析 一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工作年限,是指報名人員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當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兩點要求,一是工作時間滿足要求,二是從事工程造價業...

造價師報名年限如何算,造價工程師報考年限如何計算?

造價工程師工作年限計算方法一般來說,全日制學歷從畢業後開始算 實習期部包括在內 建造師報名條件以及工作年限的要求怎麼推算,主要是根據他的乙個畢業時間來定,學歷是全日制學歷,還是屬於成教學歷。1 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 後 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