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師考試考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6:05:08

1樓:

考試設四個科目。具體是:

《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本科目分土建和安裝兩個專業,考生可任選其一,下同)、《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其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為主觀題,在答題紙上作答;其餘3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2樓:日日朝霞

造價管理、計價與控制、技術與計量、實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與相關法規》、《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本科目分土建和安裝兩個專業,考生可任選其一,下同)、《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其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為主觀題,在答題紙上作答;其餘3科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

考生應考試時,可攜帶鋼筆或原子筆(黑色或藍色)、2b鉛筆、橡皮、計算器(無聲、無儲存編輯功能)。

考試分4個半天進行,《工程造價管理相關知識》和《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的考試時間均為兩個半小時;《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的考試時間為3個小時;《工程造價案例分析》的考試時間為4個小時。慧嘉森@教育

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造價師考試報名條件

可以.只要在參加考試前滿5年,單位給你證明就行.凡在建設 設計 施工 工程造價諮詢 工程諮詢 工程造價管理等單位和部門中,從事工程建設 計價 評估 評價 技術經濟分析和工程造價 工程估 概 預 結 決算 審查 核 控制及管理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均可報考。在我省 包括省外在粵 工作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造價師考試報名年限是怎麼計算的,造價工程師報考年限如何計算?

有些地方是算社保的,如果公司給你買了五年的社保,那你才能報考造價。我來舉個例子,對報考要求中工作年限部分做出了以下分析 一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工作年限,是指報名人員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當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兩點要求,一是工作時間滿足要求,二是從事工程造價業...

造價師初始註冊都需要提供什麼,造價師初始註冊都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二狗的老父親 資料 申請人執業資格證書 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資格證書 學歷證書 最高學歷 身份證 繼續教育證書 職稱證 人事檔案存放證明 勞動會同。拓展 簡介 造價師是指由國家授予資格並准予註冊後執業,專門接受某個部門或某個單位的指定 委 託或聘請,負責並協助其進行工程造價的計價 定價及管理業務,以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