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造價師報考條件2022考試時間

時間 2023-02-11 05:50:07

1樓:佑森網校

2023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時間是2023年11月12日13日,考試科目是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建設工程計價、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具體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11月12日。

9:00-11:30:《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14:00-16:30:《建設工程計價》

11月13日。

9:00-11:30:《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四方向)14:00-18:00:《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四方向)

2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一級造價工程師考試時間11月12日-13日。

一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按照《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類職業資格考試工作年限要求有關事項的通知》(人社部發〔2022〕8號)要求,自2023年起,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工作年限要求調整如下:

1.具有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或高等職業教育)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滿4年;具有土木建築、水利、裝備製造、交通運輸、電子資訊、財經商貿大類大學專科(或高等職業教育)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滿5年。

2.具有工程造價、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評估(認證)的工程管理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滿3年;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滿4年。

3.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碩士學位或者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滿2年。

4.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門類博士學位。

5.具有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從事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業務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一級造價師報考條件,一級造價師報考條件?

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

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造價師考試報名條件

可以.只要在參加考試前滿5年,單位給你證明就行.凡在建設 設計 施工 工程造價諮詢 工程諮詢 工程造價管理等單位和部門中,從事工程建設 計價 評估 評價 技術經濟分析和工程造價 工程估 概 預 結 決算 審查 核 控制及管理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均可報考。在我省 包括省外在粵 工作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級造價師報考條件有哪些,二級造價師報考條件?

二級造價師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從事工程造價工作且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二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取得工程造價專業大學專科學歷 或高等職業教育 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取得土木建築 水利 裝備製造 交通運輸 電子資訊 財經商貿大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