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從業資格證怎麼考取,怎樣考取國家電子商務師證

時間 2022-01-12 06:05:08

1樓:

報名方式:

參加認證考試的考生可通過如下渠道進行報名,考生可在中國電子商務協會中國電子商務師培訓管理中心官網中中國電子商務師公共服務平台進行註冊和報名。

通過合作高校和合作培訓機構報名。考生可在中國電子商務師合作高校和合作培訓機構的報名點進行報名,報名成功的考生可在中國電子商務師公共服務平台中進行登入,檢視報名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職業認證:

《電子商務師證書》認證專案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有關部門實施共建,由全國網路與資訊科技培訓考試中心負責運營與管理,並與國家計算機網路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密切配合,面向各行政、企事業單位及行業系統的專業技術人員及管理人員開展;

專案包括網路與資訊管理(nimt)、網路與資訊保安(nise)、資料庫管理(ndat)、物聯網技術、 it專案管理、首席資訊主管(cio) 等資訊化專業技術培訓考試,涵蓋管理、技術、設計和應用層四個層面。

考核通過後頒發「職業技能水平證書」,證書可作為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能力考核的證明,以及專業技術人員崗位聘用、任職、定級和晉公升職務的重要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員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四級)

報考條件:

電子商務員(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 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

◇ 具有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和中等職業學校本專業畢業證書;

◇ 經本職業四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電子商務員學習目標

●總體目標

通過培訓,使學員系統掌握網頁製作、網路商務資訊收集與交換、網路營銷、電子交易、電子商務安全管理等知識;具備使用相關軟體進行簡單網頁製作和網頁定位、對網路商務資訊進行收集和交換、利用網路營銷工具進行網路廣告發布;具備電子支付、密碼芾懟⑹

電子商務專業學生需要考些什麼證書?

3樓:

學這個電子商務專業必須要考英語證書嗎?

電子商務從業資格證怎麼考取?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組織統一考試,由當地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具體組織實施。你可向他們諮詢具體事宜,以下是有關資料,供你參考:電子商務師 — 職業概況簡介 1.l職業名稱 電子商務師。

l.2職業定義 利用計算機、網路、通訊等現代資訊科技從事商務活動的人員。1.8.2申報條件—— 電子商務員(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2)具有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和中等職業學校本專業畢業證書。(3)經本職業電子商務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 助理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6年以上;(2)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階技工學校、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畢業證書。

(3)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4)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5)具有本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

(6)具有非本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7)具有非本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證書,經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3)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具有本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5)具有本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6)具有非本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取得本職業助理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電子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高階電子商務師(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1)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9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3)取得本職業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電孖商務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4)本科生畢業13年以上,碩士、博士研究生畢業8年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示還真沒聽過電子商務從業資格證(不要聽信外界機構的忽悠做培訓)電子商務靠實力說話,門檻很低,能力更重要。

您說的證書是不是電子商務師等相關的。如果是的話就是報名參加考試即可,有的學校會組織的,不懂的繼續追問。

關於電子商務師考試的問題,我記得電子商務學習網有很多關於考試的內容,希望能幫到你,還望採納為最佳答案。

怎樣考取獸醫資格證,獸醫資格證怎麼考取

體苑綜述 要通過全國執業獸醫資格考試才能拿到獸醫資格證。考試流程如下 1 報名 考生登入中國獸醫協會網或國家執業獸醫考試網進行報名。2 考試繳費 在全國執業獸醫資格考試網上資訊平臺稽核通過後,可進行考試繳費。考試收費標準和具體繳費時間 方式由各省 區 市 執業獸醫資格考試領導小組釋出。3 准考證列印...

會計從業資格證怎樣年檢,會計從業資格證年檢需要什麼證件

此處時光安然 考取會計從業資格證的次年10月開始參加會計繼續教育培訓,在會計繼續教育的時候,會計從業資格證原件就要交給當地財政局,等會計繼續教育完看情況才給審核。另外無論你考了諸如cpa 高 中 初級會計職稱等會計從業資格證每年仍然要到當地財政部門進行年檢。比如我所在地 陝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證年檢 根...

執業獸醫師資格證怎麼考取,怎樣考取獸醫資格證?

聰明的一休 如果你符合報名條件 有獸醫 畜牧獸醫 中獸醫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可以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複習資料為執業獸醫資格考試指南上下冊,各大新華書店都有賣。每年六七月份報名繳費,十月中旬考試,十二月底出成績,如果在 查詢成績過線,過了年大概正月初八過後就可以去市畜牧局領取證書了。 摩羯 國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