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共和联邦國家的A LEVEL

時間 2022-01-12 06:05:09

1樓:晴天南瓜

如果成績非常優秀的話,建議讀完高一就去讀a-level。成績一般的話還是高二讀完後過去比較保險。

16歲以下出去讀私立學校還行,但是要省錢的話去讀私立學校就不現實了。非私立學校就非常考驗學生的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因為租房、日常生活都要靠自己,學習的時間勢必就少了。16歲以下要應付這一切同時又取得優秀成績顯得比較難以實現。

共和联邦國家教育質量最好的肯定是英國,但是學費絕對是很貴。加拿大也不便宜,澳洲相對好些。紐西蘭已經爛掉了,被一批素質比較差的中國留學生搞壞了風氣。

(並不是說所有留學紐西蘭的中國學生都不好,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說有一批人在帶壞風氣,年齡小的學生自控能力較差容易受到影響)

2樓:時光倒流16年

我知道中國就有

但你一定要去國外的話,南非最便宜

至於學科依你喜歡而定呀,一般都選三個,或四個,你選的直接和你大學的學習有關聯,所以建議你在讀a-level的時候就想到你要在大學學什麼.

a-level不適合16歲以下學習,理論上應該有高二的知識才能學

現在共和联邦成員國還有哪些?共和联邦國家有哪些?

今天,以英國國王為首的君主立憲制國家有16個,擁有自己君主政體的有5個,共和联邦有32個共和國。在16個共和联邦王國中,有14個曾經是英國的自治殖民地。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斐濟承認英王為最高酋長,但這並不是國家元首的頭銜,所以斐濟不是共和联邦王國。16個君主立憲制國家是 1.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澳大利亞是共和联邦的國家為什麼澳大利亞還那麼依賴美國呢

共和联邦的國家不是從屬關係,而是平等關係,只是為了使其各國利益最大化,交流更方便而組成的組織。美國國力世界第一,澳大利亞依賴美國可以得到更多的利益,所以就依賴了。誰厲害就跟誰,英國現在已經不行了,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日不落帝國了 主要是澳洲的政治體制,是美英各模仿一半,並不是完全的英國模式。可以說是比較...

泰康人壽有人知道麼?誰知道是不是國家承認的

隨風 飛揚 是有這家保險公司,國家認可,而且還相當不錯當然,和國壽 平安 太平洋這三強還是有些差距的如果你是做業務員,我個人的建議還是找大公司做,品牌客戶認可,實力雄厚,推動力度大,收入會多點 不管做什麼,收入才是最實在的 是有這麼一家,總部在北京,我覺得還不錯,理賠好快。有發展前景。一張保單保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