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紙幣?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05-05 07:06:04

1樓:

banco de moçambique

是莫三比克銀行

cem escudos

是100埃斯庫多 埃斯庫多是葡萄牙以前的貨幣名也叫盾所以這個應該是莫三比克在被葡萄牙殖民時發行的葡萄牙貨幣,而不是莫三比克貨幣

補充:由於早已停止發行和流通所以不支援外匯兌換,但可留作古錢幣的收藏和交易,具體價值待評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

2樓:小猴

這是俄羅斯2023年版的5000盧布紙幣。雙頭鷹作為俄羅斯的國徽元素被印在紙幣的左上角,紙幣正面是位於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的東西伯利亞總督尼古拉·穆拉維夫·阿穆爾斯基紀念碑,紙幣背面是位於俄羅斯阿穆爾河上面的哈巴羅夫斯克公路橋。按目前匯率,5000俄羅斯盧布折合907人民幣元。

3樓:菜貓

你好。這 是俄羅斯的5000盧布。紙幣上的畫像人物是俄羅斯「民族英雄」穆拉維約夫(全名:

尼古拉·尼古拉耶維奇·穆拉維約夫),此君一生最大的功績既是於2023年逼迫清廷簽訂不平等條約《璦琿條約》,使中國損失了約6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誰能告訴我? 很想知道啊, 求回答,跪求 10

4樓:

這是塞爾維亞的10第納爾紙幣。「narodna banka srbije」是塞爾維亞語「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的意思。

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1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約等於0.66元人民幣。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圖中的紙幣品相太差,值不了什麼錢了,好好保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斯拉夫(即現在的塞爾維亞)發行的10第納爾紙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打醬油的,呵呵長見識了

這個紙幣是哪個國家的?

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個是哈薩克的紙幣,叫做「堅戈」

紙幣中的英文「tehre」就是哈薩克貨幣單位「堅戈」。類似於中國的「元」。

匯率約為10:033.

200堅戈相當於人民幣6.6元。

8樓:弘瑞3d列印

哈薩克2023年版200元tenge紙幣,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哈薩克紙幣

200堅戈,換算人民幣 3.69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哈來薩克斯坦的紙幣自,面額200堅戈。紙幣正面是位bai於哈薩克du斯坦首都阿斯塔納的zhi巴伊傑列克觀景塔dao,底部是乙隻開放的手。

哈薩克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哈薩克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

3. 哈薩克堅戈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哈薩克堅戈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

以下截圖供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薩克國家200tenge紙鈔

這個是什麼紙幣那個國家的 值人民幣多少錢?

12樓:莫如盡

你好,圖上的這個紙幣,看著像是斯里蘭卡的50盧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斯里蘭卡的錢,這是他們的 50 盧比,相當於人民幣 1.5 - 2 元,精確度,我懶得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斯里蘭卡的紙幣 50盧比,值1.93元人民幣。

15樓:卿清懿

這是斯里蘭卡**銀行發行的五十盧比紙幣。

16樓:江城夜雨

你去可以儲存外幣的中國銀行查詢,具體的當日牌價!

17樓:瑤瑤售片

這個需要你去找專家來看一下給你鑑別一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

益漢堂 蕺菜houttuynia cordata thunb.三白草科 saururaceae 蕺菜屬 別名 魚腥草 魚鱗草 臭菜 蕺菜 艹 爻 且 菜 艹 職 菜 碧色菜 壁 卂 蟲蟲 菜 壁蝨菜 壁蝨菜 側兒根 側耳根 臭草 臭茶 臭耳朵草 臭根草 臭蕺 臭靈丹 臭牡丹 臭尿端 臭豬草 丹根苗 ...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銅錢? 100

戰覓翠 我的!在一起!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走到 都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和, 法景輝 你只需要知道,這個不值錢就行了。那個朝代的就沒得必要知道了 嗨66那個女孩兒 以前人用的錢 可以換東西 魏康愛薇寶 應該是熙寧元寶或熙寧通寶吧看不清 新左右 元朝時期的巴斯巴文大元通寶。巴斯巴文是巴斯巴法王為蒙古人創造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疙蔸 菟絲子絲子是一種生理構造特別的寄生植物,其組成的細胞中沒有葉綠體,利用爬藤狀構造攀附在其他植物,並且從接觸宿主的部位伸出尖刺,戳入宿主直達韌皮部,吸取養分以維生,更進一步還會儲存成澱粉粒於組織中。 不餓才怪 菟絲子。菟絲子的寄主範圍相當的廣,多數草本雙子葉 如豆科 黎科 及某些單子葉植物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