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cad的命令怎麼輸入,誰知道CAD的命令怎麼輸入?

時間 2021-09-10 09:04:02

1樓:匿名使用者

1)鍵盤輸入命令

所有的命令均可以通過鍵盤輸入(不分大小寫)。在「命令:」提示下,可以通過鍵盤輸入命令名,並按下enter鍵或空格鍵予以確認。

對命令提示中必須輸入的引數,也需要通過鍵盤輸入。大部分命令通過鍵盤輸入時可以縮寫,此時可以只鍵入很少的字母即可執行該命令。如「circle」命令的縮寫為「c」(不分大小寫)。

使用者可以定義自己的命令縮寫。

在大多數情況下,直接輸入命令會開啟相應的對話方塊。如果不想使用對話方塊,可以在命令前加上「-」,如「-layer」。此時不開啟「圖層特性管理器」對話方塊,而是顯示等價的命令提示資訊,同樣可以對圖層特性進行設定。

2) 選單輸入及按鈕(工具欄)輸入

工具欄由表示各個命令的圖示組成。單擊工具欄中的圖示可以呼叫相應的命令,並根據對話方塊中的選項或命令列中的命令提示執行該命令。

3)選單輸入

通過滑鼠左鍵在主選單中單擊下拉列表,再移動到相應的選單條上單擊對應的命令。如果有下一級子選單,則移動到選單條後略停頓,自動彈出下一級子選單,移動游標到對應的命令上單擊即可。

如果使用快捷選單,右擊滑鼠彈出快捷選單,移動滑鼠到對應的選單項上單擊即可。

通過快捷鍵輸入選單命令,可用[alt]鍵和選單中帶下劃線的字母或游標移動鍵選擇選單條和命令回車即可。

4)螢幕選單輸入

螢幕選單是另一種輸入autocad命令的方法。在autocad 2000中,螢幕選單的預設設定是關閉的。我們可以在命令列中輸入options命令,通過在「選項」對話方塊中的核取方塊開啟螢幕選單使用螢幕選單輸入命令時,將滑鼠移到繪圖視窗的右側,在螢幕選單區中上下移動游標,可使被選選單專案亮顯。

當需要的選單專案亮顯時,單擊定點裝置的拾取鍵可以選取該亮顯選單。如果該選單專案是乙個命令,那麼該命令將被輸入到命令列中,同時在螢幕選單處列出該命令的選項。螢幕選單由選單及其子選單組成。

在螢幕選單的頂部出現的是乙個autocad的英文標識。當點取這個標識時,螢幕選單將返回到主選單中,即回到開啟螢幕選單時首次顯示的選單。

除以上輸入方式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直接使用滑鼠完成一些簡單的和不精確的命令的輸入,如用滑鼠左鍵選擇命令或移動滑塊或選擇命令提示區中的文字等。在繪圖區,當游標呈十字形時,可以在螢幕繪圖區按下左鍵,相當於輸入該點的座標;當游標呈小方塊,可以用滑鼠左鍵選取實體。在不同的區域右擊,彈出不同的快捷選單(直接利用軟體演示)。

如[shift]+滑鼠右鍵,開啟「物件捕捉」快捷選單。

2樓:super灬小白乂

在最下面, 如果沒有就按ctrl+9就會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按命令的英文單詞的首字母,再按回車就輸入了啊,保證你輸入的時候輸入法是英文鍵盤的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輸入的什麼命令了 都有快捷鍵的 切換到英文輸入就可以了

5樓:

看你用的什麼版本的了,一般版本樓上說的都能解決,特殊版本要查使用者手冊!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點執行,輸入就可以了

cad多行文字命令怎麼輸入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指定第二角點就出來了,,嘻嘻

8樓:

mt就是多行 文字的命令、

cad 輸入命令欄顯示在繪圖的螢幕上怎麼設定

9樓:澈澈澈

此功能叫動態輸入,是方便設計人員在使用cad輸入命令或者引數時,不用看工作列直接看螢幕即可,如果不希望可以按f12關閉此功能。

擴充套件知識:

作圖原則

為了提高作圖速度,使用者最好遵循如下的作圖原則:

1.作圖步驟:設定圖幅→設定單位及精度→建立若乾圖層→設定物件樣式→開始繪圖。

2.繪圖始終使用1:1比例。為改變圖樣的大小,可在列印時於圖紙空間內設定不同的列印比例。

3.當處理較小區域的圖案時 ,可以減小圖案的比例因子值 ;相反地 ,當處理較大區域的圖案填充時 ,則可以增加圖案的比例因子值 。

4.為不同型別的圖元物件設定不同的圖層、顏色及線寬,而圖元物件的顏色、線型及線寬都應由圖層控制(bylayer)。

5.需精確繪圖時,可使用柵格捕捉功能,並將柵格捕捉間距設為適當的數值。

6.不要將圖框和圖形繪在同一幅圖中,應在布局(layout)中將圖框按塊插入,然後列印出圖。

7.對於有名物件,如檢視、圖層、圖塊、線型、文字樣式、列印樣式等,命名時不僅要簡明,而且要遵循一定的規律,以便於查詢和使用。

8.將一些常用設定,如圖層、標註樣式、文字樣式、柵格捕捉等內容設定在一圖形模板檔案中(即另存為*.dwf檔案),以後繪製新圖時,可在建立新圖形嚮導中單擊"使用模板"來開啟它,並開始繪圖。

10樓:qd冷無風

將cad中的輸入改為動態輸入就行了。即將cad中最下面一行的dyn按鈕按下即可,

11樓:東龍

在工具欄的空白處右擊…出選單acad…裡面東西想拿什麼出來就打勾

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誰知道比較全的手機命令?如

6110,8810,3210等 0000 軟體版本 軟體發布日期 手機型號 92702689 出廠日期 串號 購買日期 最後修理日期 4720 啟用hr模式,但耗電30 4720 關閉 同上 3370 啟用efr模式,但耗電 3370 關閉 同上 746025625 可省電 3210解 sp loc...

有誰知道linu系統的install命令是什麼意思

great佯裝埋倦 install 1.作用 install命令的作用是安裝或升級軟體或備份資料,它的使用許可權是所有使用者。2.格式 1 install 選項 目的地 2 install 選項 目錄 3 install d 選項 目錄.在前兩種格式中,會將 複製至 目的地 或將多個 檔案複製至已存...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