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查詢晚點航班,誰知道怎麼查詢晚點航班 10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愛情戰鬥機

查詢晚點航班有以下幾個方法;

一、登入所在航空公司官網,查詢相關航班資訊,看是否延誤。

航班降落時間(航班實際到港擋輪擋時間)比計劃降落時間(航班時刻表上的時間)延遲15分鐘以上或航班取消的情況稱為延誤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飛機措施

1、預訂機票時使用民航資源網資料分析中心的“航線運力資料分析系統”提前查詢航線航班歷史準點率資訊,儘量選擇預訂歷史準點率較高的航班機票。

2、使用“非常準”等**的航班延誤智慧預報、航班不正常跟蹤服務。

3、關注天氣措施,出發當天及時與航空公司及機場的問詢處取得聯絡。

4、投保航班延誤保險。

飛機晚點善後措施

1、及時要求改簽其他航班。

2、要求提供餐食(處於用餐時間)與住宿(延誤6小時並晚至凌晨0點後)。

3、.向航班延誤保險的承保人要求賠償(在符合條件時,一般為延誤4小時以上)。

4、.向承運的航空公司要求賠償(在符合條件時,一般為延誤4小時以上)。

5、不可罷乘、霸機,否則可能導致受到**的治安處罰。

2樓:小笑聊情感

“航班起飛可以在起飛機場官網的航班實時情況上看到,然後降落要在降落機場的航班實時情況表上查詢。

3樓:權墨傾宬

沒有專門查詢的方法,晚點也沒有準確時間,只能等通知,一切以通知為準。

4樓:

可以打**聯絡客服,要是不可以的話 直接去機場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動態查詢:http://www.veryzhun.com/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誰知道撥號連線怎么去掉,誰知道撥號連線怎麼去掉

在你的 windows 2000 xp 系統盤下的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開始 選單 程式 啟動 windows 98 開始 程式 啟動 下有乙個特殊的圖示,剪下到桌面上即可 其實就是那個東西,刪掉就可以了 但是機器慢難道真的是撥號連線的問題嗎?電腦老是跳出撥號連...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