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香水,誰知道這個香水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假冒的瘋狂之吻香水。**介紹:parfums salvador dali的最新作品瘋之吻屬於它所創作「kiss collection」系列香水,是一款溫柔、愉悅、充滿活力的香水,表達了慶典、戀愛與歡樂時刻的樂觀情緒。

crazy kiss的香調完美的配合了充滿活力的現代女性:整個香瓶的設計和香水的氣息都充滿了生命、藝術與創造性。迷人、清爽充滿活力的氣息展現了不可抗拒的衝動。

它散發著熱烈而充滿活力的花果香,調香師為羅伯特香料公司的dorothée piot,是一款花果麝香型香水。柑橘前調包含了清新的葡萄柚和強烈的香檸檬,融合在典雅、醇和的山桃氣息中。花香的中調包含了鈴蘭、玫瑰以及埃及茉莉這種十分稀有的天然香料,展現了及其誘人、精緻的嬌柔氣息。

檀香、麝香、香草組成的尾調如此迷人,令人心神不寧,深深著迷。香瓶纖長細巧,圓柱型的瓶身與其它「kiss」系列香水一樣,它上面的螺旋彩帶呈現出奪目的藍色、橙色與粉色。傳奇的大紅色達利之唇令人眩暈、震撼而迷戀,帶你進入這「瘋狂之吻」的世界。

這款現代的、充滿詩意的香瓶由青年藝術家mikael carriau設計,他把達利經典超現實主義世界帶給年輕的一代。詳見http://www.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我的用完了,但是網上都找不到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香水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

誰知道這個手機殼上下都有白邊,誰知道這個手機殼,上下都有白邊

您好是這一種嗎?如果是可以來小店看看,搜 殼520 就好了 誰知道這手機的上下的白邊怎麼去掉 無名心月 這個沒辦法去掉吧,這個是網頁自帶的,去掉後你想跳轉就沒辦法了 被人遺忘慕容冉 uc瀏覽器吧 看新聞不能去掉 的的的 上面是工作列 下面是瀏覽器功能欄 怎麼去 蘋果手機最近沒用外殼,昨天竟然發現那一...

誰知道這個吉他的牌子,誰知道這個吉他的牌子

標準答案來咯 這琴頭跟說明寫的很明顯是esteban al 100 而不是樓上們說的什麼怪名字 首先,樓主如果不是你抄寫錯誤的話,銘牌應該是這麼寫 american legacy quality musical instruments acoustic electric guitar 1.首先看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