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資格證怎樣考,怎麼考營運資格證?

時間 2022-01-14 19:05:11

1樓:淼淼讀歷史

請到當地的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去辦理,按照規定剛拿到的駕駛證是不能辦的,不過可以變通一下,把你的駕駛證影印件的發證日期改一下,把駕駛證發證日期往前提一年以上,需要8張半寸藍底帶身份證編號的**,駕駛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各乙份就可以了!

從業資格證辦理包括類別: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

1、申請從業資格證應當首先到具有營運駕駛員職業培訓資格的機構報名參加職業培訓

2、 申請條件 申請人須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結業證書、身份證;申請營業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大型客車、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除具備上述條件外,還須符合下列條件:

a:申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須持有道路普通貨物從業資格證2年以上;

b:申請大客車從業資格證,須持a照2年以上; c:申請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須持有b照2年以上

3、申請人員應當履行下列手續

a:填寫《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

b:交驗機動車駕駛證,培訓結業證,身份證件

c: 體驗證明

2樓:手機使用者

15554754613七天全國

怎麼考營運資格證?

3樓:擰發條鳥啊

一、辦理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應先到有資質得駕駛員培訓學校報名。

二、培訓學校將申請人得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及影印件、結業證影印件、《營業性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等有關資料彙總,到縣運管所審核資料後上報市運管處駕管科。

三、市處駕管科審核資料後,辦理安排培訓日期。

四、培訓完畢,駕校將學員《培訓結業證》、《培訓記錄卡》、《培訓考勤記錄》報市運管處駕管科,安排考試日期,核發准考證。

五、駕管科組織考試閱卷。

六、對於成績合格得,由駕管科錄入考試資訊,製作資格證,完善檔案。

七、製證完畢後交縣運管所,領取證件。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當地的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去辦理,按照規定剛拿到的駕駛證是不能辦的,不過可以變通一下!把你的駕駛證影印件的發證日期改一下,把駕駛證發證日期往前提一年以上!需要8張半寸藍底帶身份證編號的**,記住這一點很重要!

駕駛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各乙份就可以了!

從業資格證辦理包括類別: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

1、申請從業資格證應當首先到具有營運駕駛員職業培訓資格的機構報名參加職業培訓

1、 申請條件

申請人須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結業證書、身份證;申請營業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大型客車、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除具備上述條件外,還須符合下列條件:

a:申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須持有道路普通貨物從業資格證2年以上;

b:申請大客車從業資格證,須持a照2年以上;

c:申請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須持有b照2年以上

3、申請人員應當履行下列手續

a:填寫《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

b:交驗機動車駕駛證,培訓結業證,身份證件

c: 體驗證明

駕駛(從業資格證)應該怎麼考取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駕駛員從業資格。從業資格:指從事某一專業學識、技術和能力的起點標準。有許多行業需要,如會計從業資格證,律師從業自格證等。

申辦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程式 ——

1、申請受理:

(1) 申請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應首先到具有營運駕駛員職業培訓資格的機構報名參加職業培訓。

(2) 申請條件:申請人須持有機動車駕駛證、非職業駕駛員培訓結業證書。申請營業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大型客車、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除具備上述條件外,還須符合下列條件:

① 申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須持有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2年以上;

② 申請大型客車從業資格證,須持a照2年以上;

③ 申請汽車列車從業資格證書,須持有b照2年以上;

(3) 申請人員應當履行下列手續:

① 填寫《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申請登記表》;

② 交驗機動車駕駛證、非職業駕駛員培訓結業證書、身份證件;

2、職業培訓和約考:

(1) 完成《營運汽車駕駛員職業培訓教學計畫與教學大綱》規定的培訓內容和課時。

(2) 培訓機構將學員申請登記表(附機動車駕駛證、非職業培訓結業證、身份證的影印件)報送市級運政管理機關審核和進行約考。

(3) 市級運政管理機關對申請登記表進行審核,對符合條件的核發准考證。

3.營運駕駛贈從業資格考試

(1) 學員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參加由市級運政管理機構組織的理論考試和操作考試。

(2) 考試結束後頌考試成績。

4.證件發放

(1) 市級運政管理機構將申請登記表、理論和操作考試成績歸檔。

(2) 市級運政管理機構製作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3) 市級運政管理機構憑學員准考證發放營運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考理論知識,再就是樁考,場考和路考。想考的話盡快不然的話漲價很快的,而且是越來越難考的。

**各地各不相同的

7樓:歡歡喜喜

想考客貨運從業資格證,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十五條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第五十二條 從業資格考試收費標準和從業資格證件工本費由省級以上交通主管部門會同同級財政部門、物價部門核定。

8樓:大愛成功

我就是直接到成功駕校辦的 在長征街圓明路

怎樣辦理貨車營運證和從業資格證?

9樓:冉白竹汲長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是由交通部門發放,具體辦理方法如下:縣級以上(含區縣)交通運輸管理所申請領表(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影印件各兩份)按指定時間、指定駕校進行筆試、實地駕駛(倒桿、移庫)>考試合格後到交通運輸管理所(領表地)領取從業資格證.從業資格證分客運、貨運和危險貨物運輸,客運又分大客和旅客運輸,貨運又分汽車列車和普通貨物運輸,**是600元左右,每個地方縣市都不一樣。

為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從業人員、機動車維修技術人員、道路運輸企業經理人和其他道路運輸從業人員。

第十條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周歲;

(三)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車輛營運證是從事道路運輸經營活動的車輛的合法憑證,如果車輛沒有營運證,那麼就是無證經營,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黑車」。

辦理流程如下:

1、工商辦理個體戶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辦理道路經營許可證;

3、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4、領取稅務登記證;

5、車輛到車管所上牌(外地車過戶到工商所核准的個體戶名稱);

6、領取營運證。

10樓:莘夜貴驪娜

貨車營運證去車管所辦,從業資格證去駕校辦或者直接去運政上辦理。一般來說,出點錢就辦了,從業資格證要考,多出錢也有人辦。

11樓:研究教育者

回答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四十九條 從業資格考試收費標準和從業資格證件工本費由省級以上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會同同級財政部門、物價部門核定。因此各地收費標準不同,辦理貨運資格證型別不同收費也不同,但一般在400-1000元。

辦理貨運資格證一般需要30天,審查合格的人員將會被分配到有培訓資質的駕校培訓,並收取考試費和工本費,具體收費標準如下:

(1)考試費和工本費:理論考試30元/人,技能操作考試70元/人,不及格有一次免費補考機會,補考仍不合格需重新考試,30日後重新報名參加考試,按同類標準的50%收費。貨運資格證工本費每證5元。

(2)培訓費:旅客運輸(大客)262元;旅客運輸220元;貨物運輸(列車)295元;貨物運輸222元。

更多2條

12樓:南宮東方

營業證去運管站辦理,只要是貨車就必須辦理營運證。辦好後每個季度要二級維護、要上線檢測。從業資格證去當地駕校辦理,分普通貨物運輸和危險貨物運輸。

河北邢台地區的駕校辦理此證是要600多元,要理論考試和駕車考試。只要是開貨車必須辦理這兩個證件。

13樓:厲銳樂

代辦資格證·危運·電工上崗證·

焊工·免考試貨運·押運·操作證·網上可查,15274896787(電 話vイ訁同 步)..

...式結構跨越。如隧洞底部為鬆散或軟塑狀的粘土或砂粘土沉積物,為了防止列車執行過程中結構產生固結沉降,應加強對基底的處理,隧洞底部的處理可採用注漿加固、換填、樁基等方法。

基底換填:如果基底溶洞充填物的厚度小於2.0m(2.

0m以下為基岩或微風化地層),可以考慮採用換填方法,換填材料可以選用漿砌片石、混凝土等。基底注漿加固:如基底溶洞充填物的厚度為隧洞仰拱以下2.

0-10.0m,可考慮採用注漿加固法。鑽孔應深入基岩3.

0m左右,孔間距為1.0-2.0m,注漿管宜選

開挖輪廓線外(0.5-1.0)d,如孔內的出水部位距離孔口較遠,可安設和鑽孔長度一樣的注漿花管;如孔內的出水部位距離孔口較近,可安設2.

0m左右的孔口管。對於湧水壓力0.5mpa

0mpa的股狀出水點,或來水方向不能明確判斷的出水部位,可採用間接封堵法進行處理。在圍岩表面距離出水部位0.5-1.

0m處,向出水方向鑽斜孔,孔間距控制在0.5-1.0m,鑽孔深度與直接注漿法類似,大部分孔應穿過出水岩層,將水引出。

3.1.2 當隧洞施工切斷天然主通道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採用堵的方法,會對施工和運營安全不利,增加施工成本,而且影響周圍環境。因此必須採取引水的方法。如當暗河和溶洞有水流時,就應宜排不宜堵。

在查明水源流向及其與隧洞位置的關係後,用暗管、涵洞、小橋等設施,渲洩水流或開鑿洩水洞,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準備和填寫申請資料,然後提供負責人的身份證明,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和委託書。這樣經辦人是要對以後因辦理而出現的問題承擔責任的,有了委託書和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出了問題,你也可以找到負責人,以免到時候無人負責,只能自己承擔。另外你需要仔細檢視和填寫貨物運輸經營申請表。

2.如果你買的二手貨車是用於長途運輸,而且需要僱傭駕駛員的話,你還要提供你聘用的駕駛員的機動車駕駛證,投入運輸車輛的承諾書,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文字,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材料。

3.如果你要辦理營運證過戶,你還需要提供目標公司的執照、道路運輸許可證,現在公司的執照、道路運輸許可證以及登記證書,行駛證、所需要的**,過戶申請表、委託書,經辦人身份證明,蓋必要的公章。

總之辦理程式比較複雜,經工商辦理核准通知書,道路經營許可證就可以領取你的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了,但是請記得到車管所重新上牌,最後領取營運證。

會計資格證好考嗎?怎麼考,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會計資格證是入門級考試,加之全部採取客觀題機試的形式,因此難度並不大。不同地區採用不同的教材,但大類就三個,乙個是會計基礎知識,乙個是財經法規,還有乙個是會計電算化。其中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看書即可,電算化需要上機操作,你如果是零基礎,建議你在當地報個培訓班,這樣學習更輕鬆,過關率更高。如果畢業後準備...

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

薔祀 拿c1駕照後考營運資格證至少要有三年以上駕齡。根據 道路運輸條例 營運資格證駕駛員應符合以下幾點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二 年齡不超過60週歲。三 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四 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五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貨運證怎麼考,貨運資格證怎麼考

一 c1貨運資格證辦理方法 1 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2 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3 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4 c1貨運資格證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 掌握相關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