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材料檢測費由誰支付?是否有法律依據

時間 2022-01-14 19:05:12

1樓:宗寧松綾

一般情況下,建築工程材料檢測費包含在材料費裡面,建設單位給施工單位支付工程款時,裡面有材料費,材料費裡包含了檢測費,如果合同裡面沒有特別說明,材料檢測費由施工單位支付。

是指施工過程中耗費的原材料、輔助材料、構配件、零件、半成品或成品、工程裝置的費用。內容包括:

1.材料原價:是指材料、工程裝置的出廠**或商家****。

2.運雜費:是指材料、工程裝置自**地運至工地倉庫或指定堆放地點所發生的全部費用。

3.運輸損耗費:是指材料在運輸裝卸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損耗。

4.採購及保管費:是指為組織採購、**和保管材料、工程裝置的過程中所需要的各項費用。包括採購費、倉儲費、工地保管費、倉儲損耗。

工程裝置是指構成或計畫構成永久工程一部分的機電裝置、金屬結構裝置、儀器裝置及其他類似的裝置和裝置。

2樓:衷賢遲醜

建築工程材料檢測費,常規的檢測費由施工單位出,特殊要求的檢測由開展商業主出。建設工程通用合同文字中有規定。

3樓:龍陽子解夢風水師

回答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工程裝置是指構成或計畫構成永久工程一部分的機電裝置、金屬結構裝置、儀器裝置及其他類似的裝置和裝置。

更多10條

建築工程檢測尺使用方法

良小呆 檢測尺就是工地上的靠尺,靠尺需要捲尺或塞尺配合使用。jzc 2建築工程質量檢驗器主要用於檢測物體平面的垂直度 牆面 門窗框裝飾貼面 等工程的垂直度 水平度及任何平面平整度的偏差。垂直度檢測 檢測尺為可展式結構,合攏長1米,長2米。平整度檢測 檢測尺側面靠緊被測面,其縫隙大小用塞尺檢測,其數值...

建築工程中的超高費屬於措施費嗎,什麼是建築工程垂直運輸及超高增加費

囚與社會 超高費屬於措施費。超高費用的高度計算方法 1 超高費用高度指設計室內地坪至簷口屋面板板面的高度 2 超高建築物有高低時,應根據不同高度的垂直分介面分別計算高度及超高費 3 依附於超高建築物的20m以下的多層建築不得計算超高費 4 超出屋面的電梯機房 樓梯間 水箱間 塔樓 瞭望臺及屋頂以上裝...

建築工程新材料有哪些,建築工程十大新工藝和十大新材料是什麼?

餜拫jj鎝炰繆鏉 防水施工技術 防水實際上就是在與水接觸的部位防滲漏 防工程中有害裂縫的出現。一種較為新型的屋面防水施工技術,即聚合物水泥基複合塗膜施工。建築節能新技術 外牆節能施工技術主要以牆體保溫施工為主,還有屋面保溫 倒置式屋面和屋面綠化 門窗節能技術 使用新型的 密封效能良好的門窗材料,如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