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好還是專公升碩好,出國留學是專公升本好還是專公升碩好啊?

時間 2022-01-14 19:05:10

1樓:

這本來就是各有優缺點的事。

你要考慮的應該是下面幾個問題:你將來想做的什麼工作?你目前的背景是怎麼樣的?你更需要的是知識?文憑?經歷?工作經驗?海外背景?

首先,一本的文憑對你的意義何在?國內用人單位現在在招聘的時候,會考慮你的一本是不是統招哦

其次,你可以先到國外去昇本,也是一年的時間,學校可能不會特別好,但是沒問題,你成績好的話,第二年可以讀乙個比較好的研究生,也就是用兩年時間同時拿到本科和碩士

第三,ncuk的預科是不錯的,但是你可以確認一下,三年專科加這個預科,可以申請什麼學校,這個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似乎有些好學校是不認三年大專的預科生的哦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讀本科啊,按照你的說法,一年有學位的是吧,你讀好再出去讀碩士啊,申請的學校也容易,何必急著走呢.

按照一樓的說法,經濟問題是你要考慮的一大點,經濟直接取決於你去哪個國家

你學習夠好,英語夠強,那你就申請好大學,如果不是很強,那還是太平的選個一般學校,畢竟你到國外留學,不象國內,你要照顧的事太多,衣,食,住,行,都要自己搞定,你讀書的精力還有嗎?

3樓:ip為零

後者好~你都碩士了誰還管你學士的事?

ncuk~好是好問題你考得到麼?費用夠麼?如果你解決了這兩個問題~那麼~出去吧~不會後悔的~

去澳洲留學,讀專公升本好,還是讀專公升碩好?

4樓:100留學教育

澳洲留學專公升本優勢:選擇面廣,接受學校多,在讀生和畢業生都可申請相同專業,比如大專學習商科,本科也選擇商科,可根據學生學習課程及學分情況,進行學分減免,具體減免標準,由各個學校根據學生成績單來決定。澳洲本科絕大部分專業為三年。

同專業的很可能最後就讀2年半或2年。如果是不同專業,可能還需要讀預科+本科模式,但是成績不錯的話 可以申請減免預科直接讀本科,這樣就可以讀三年完成本科。

澳洲留學專公升本的劣勢:課程時間較長,本科學制一般3年,或轉學分讀2年半或2年,不適合想在短時間內提公升自己文憑或進修的學生。

澳洲留學專公升碩優勢:時間短,既有兩年或一年半的專業也有一年的專業。專業不同所以各院校開設的時間不同。

專公升碩的學校和本科畢業的學生在澳洲的碩士畢業是一樣的,並且上課都是在一起的,只是本科畢業申請澳洲碩士選擇面廣,一般都不要求有工作經驗,部分專公升碩要求工作經驗,只是入學要求有所不同。在畢業和讀碩方面,和本科去讀碩士沒有任何的差別,更不用懷疑含金量的不同。因為澳洲是乙個移民並可獲得工作簽證的國家,要求只要在澳洲讀書滿兩年不管任何專業畢業 ,都可以獲得兩年的工作簽證。

所以明確了自己的目的後就很容易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澳洲留學專公升碩的劣勢:澳洲接受專公升碩的學校少,八大沒有專公升碩課程,只有一些四星級學校,世界排名200左右,基本集中在商科。所以需要學生提交詳細的學術背景,部分院校要求有工作經驗才能選擇適合的方案和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想要什麼。雪梨大學讀本科,未來可以再當地找工作,申請移民,時間算下,專公升本2+碩士1.5=3.

5年;紐卡斯爾讀碩士=1.5年,但是學習時間不夠,不能申請移民。你說了你想回國,所以你想的是鍍金的話,選擇時間最短的那個。

注意:國內企業對於本科還是比較看重的,但是你的第一學歷是專科,所以即使續了本科,大型企業也會帶有色眼鏡去看你的。

另外,歐美國家的會計和我國的還是有些不同的,在會計科目等有所差異,你回國還是要考國內會計證等一系列證書。

本人澳洲紐卡斯爾大學 雙碩畢業 那個城市環境不錯,其實學校也不錯了,澳洲的大學教育相對是平均的,學的東西差異不大,尤其是會計,你去college學跟uni基本沒什麼太大區別,別太在乎這點。

其實你到了澳洲可能會改變想法,不一定想回國了,也沒關係,澳洲你可以嘗試轉校或者專業,比國內方便。

總結一下,時間短,拿證快:紐卡斯爾

時間長,有本科:雪梨大學

6樓:程程035墼

各有利弊,昇本可選擇得學校多一些,有機會進入好的學校,一般來說了一減免1年學分,只需要讀2年,商科什麼專業都可以選,

公升碩,選擇的專業和學校都會差一些,

請採納。

7樓:中世橋教育

看個人出國的目的,看是為了鍍金提高學歷還是為了移民。還有就是時間的問題,樓主並沒說自己的通知書就讀時間是多久,如果後期也許有移民的可能,最好是選擇乙個兩年的課程,此外學習時間的長短也是和費用直接聯絡的。

如果國外留學的話專公升本和專公升碩有啥子區別?

8樓:灰姑娘的霸氣

大專留學美國主要「專公升本」和「專公升碩」兩大類別。前者適合大專在讀生和應屆畢業生,後者適合有工作經驗的大專畢業生,兩者分別又有兩種方式。

「專公升本」:可直接插班或從大一開讀

方式一是「直接插班」。在大專學分獲得認可前提下,大專生可選擇將自己的學分轉到國外學校,並「直接插班」就讀其大學本科二年級或三年級。這種形式主要適合具有三年制學歷,且專業對口的學生,

優勢在於專業延續性強,可以減免一部分學分和課程,並能在較短的時間內拿到有效學位。例如:如果申請人具有三年大專學歷,並且申請的是相關專業,可以去美國讀本科而且可以縮短就讀年限1-2年。

「專公升碩」:「預科先行」或者「直接公升碩」

「專公升碩」方式一為「預科先行」。對於二年制大專畢業的學生以及工作經驗不足的三年制大專生,國外高校一般要求先讀半年到一年的碩士預科課程,學習語言及本科期間的核心課程,才可以繼續公升讀碩士學位課程。優勢在於碩士預科課程對學生的英文能力要求不高,雅思一般只要求5.

5分左右。例如:美國大學的碩士預科在1月和9月開學,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語言水平和時間選擇。

方式二為「直接公升碩」。一般全日制三年大專畢業的學生都可以選擇「專公升碩」的課程,只要專業對口,這類學生可直接報讀碩士課程,一般最多不過二年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碩士文憑,取得的碩士學位能得到全球認可。對於大多數大專生來說,如果能夠直接成功碩士學位成功,無疑是最節省時間成本同時能夠獲得最大利益的。

不過,由於中國和美國之間是學歷互認制的,因此如果沒有本科學位,還是很難直接申請到美國大學的碩士學位。其實大家對於這件事情也沒有什麼好沮喪的,試想一下,就算在國內,如果專科生要獲得本科學歷,到一些大學讀取專公升本專案,也還需要多花兩年的時間才能獲得本科學位,並且在那之後,才能參加國內的研究生考試,那麼直接申請美國大學的碩士也是比較困難的。

對於以上兩個方案的選擇,學生從自身條件出發,結合家裡的資金狀況,合理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和學校。

出國留學是專公升本好還是專公升碩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就讀的學校和你的專業以及你各科的總平均成績,這個並不只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定還得看國外的學校怎麼評估你的學歷,所以你的各科平均總成績越高,你才有可能專公升碩。如果成績不太好,國外的學校根本就不會考慮錄取。

相對來說專公升本錄取的機率要高一些,因為國外大部分大學都是三年本科制,你專科的話,有可能會讓你重讀一年那邊的大三。不過要比你自己報專公升碩類的穩當得多。因為拿到錄取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等出國了之後再做也不遲。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

//www.liuxue315.cn/dingwei/?

ozs=86209-2709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專公升本好還是專公升碩好?

12樓:我沒有花花卡

看你個人情況

如果你直接公升碩士也可以,但是只能參加統招研或者是mba,考不了在職研

只是你在選擇院校的時候有限制,一類院校在接收專科生這一點來說有些條件限制,學校不一樣,要求也不太一樣

專公升本和專公升碩哪個靠譜點?

1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如果都是同乙個學校,當然碩士比本科好,但是碩士拿證比本科難。

專公升碩 還是在專公升本好

14樓:索通出國

1.你作為英語專業的學生,留學可選擇的專業不是很多。通常可選擇的專業由語言文學、教育類、傳媒、部分商科專業。

2.英國的學校雖然沒有美國的學校那麼多,但是英國的會計專業相當不錯,在會計方面絕對不比美國差。

3.英國的專公升碩,對於學生自主的學習能力要求非常高,也就是說你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能順利畢業。所以,如果對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英國專公升碩。

4.從費用和時間上來看,選擇英國的專公升碩課程都是很有優勢。只是說開設專公升碩的課程不會有最頂級的英國大學,但是好的大學也不少,畢業相對來說難一點。

你還有疑問的話,可以hi我`

15樓:京城東哥

專公升碩機率很少。

一般可以專續本連讀碩。這樣簽證率也高。

16樓:戴王冠的紅天鵝

英國專公升碩的話,會計專業一般是需要會計學背景的。美國的學校你可以先讀預科然後在讀預科期間在美國準備gre還有gmat,還有toefl的考試,一點也不輕鬆。但是英國就不一樣了,你只要完成預科的全部課程,成績合格就可以直接進入碩士就讀了,比美國要輕鬆很多了。

你仔細考慮一下。

17樓:奧黛麗的夢

我覺得你還是在國內讀完本科再出國的好。我也是一名英語專業專科的學生,我就是考專公升本的,等本科學歷拿到以後或許也會出國。我曾經聽人說專公升碩不太好,難考,而且不太現實。

那些直接專公升碩的國外學校都不是很好的,而且還很貴,非一般家庭能承受的了的。你要是打算學會計專業可以先在國內考本科在出國讀碩士,這樣更好,更容易一些,其實專公升本並不難的

還有一點,英國的學校確實比美國的好一些,讀會計專業建議去英國

出國留學「專公升碩」一定比「專公升本」好嗎?

18樓:首初珍餘啟

看你就讀的學校和你的專業以及你各科的總平均成績,這個並不只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定還得看國外的學校怎麼評估你的學歷,所以你的各科平均總成績越高,你才有可能專公升碩。如果成績不太好,國外的學校根本就不會考慮錄取。

相對來說專公升本錄取的機率要高一些,因為國外大部分大學都是三年本科制,你專科的話,有可能會讓你重讀一年那邊的大三。不過要比你自己報專公升碩類的穩當得多。因為拿到錄取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等出國了之後再做也不遲。

出國留學選擇專公升本還是專公升碩,出國留學是專公升本好還是專公升碩好啊?

出國留學不管專公升本還是碩,只要是專科的,都要先讀語言預科 不要貿然的選擇,一定要慎重考慮,他的區別是很大的,我建議是專公升本 專科畢業的話可以選擇去美國插本,如果想盡快畢業,也可以選擇去英國專公升碩。大專在讀生,如果無工作經驗,去英國讀碩士的話有兩條途徑 1.1年制專公升本課程 1年制碩士課程 英...

大專生日本留學,專升碩還是插班

啟德 給你一些專業一點的資訊吧,呵呵 1 你在國內的課程,如果有一些商科課程學習過的話,對於申請日本的經濟經營是比較有利的 例如會計 統計 經濟數學 市場營銷 金融與 管理學 西方經濟學等基礎學科如果學過的話,可以申請的範圍還是非常廣的 2 申請日本的插班,需要你的大專是3年制的 從小學到大專畢業滿...

出國留學,是在國內先讀預科好,還是直接

易留學 首先出國留學讀預科是大部分學生的選擇,因為讀預科是英國留學升學率最高的一種途徑。關鍵在於在國內讀預科,還是出國讀。英國本科預科是指標對想去英國參加本科階課程學習,卻因自身的語言能力限制 專業基礎欠缺及教育體制的差異等因素受到阻礙而無法申請去留學的同學們,需要選擇學制為半年到一年的預科就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