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媽媽的作文本,謝謝你媽媽的作文343個字

時間 2021-06-12 20:56:43

1樓:聖春桖

謝謝你媽媽

我最愛的就是我媽媽,小時候不懂事,媽媽打我,我總是心裡念叨著:壞媽媽,天下第一壞媽媽!現在長大了,才明白媽媽的苦心:當她打我時,媽媽比任何人都痛。可我……

媽媽最關心我,有一次我手扭傷了,雖然媽媽不在上海,但乙個勁打**問我怎麼樣,一晚上打了30多通**。一回上海,就馬上放下工作,照顧我。我……

媽媽很愛我,不管再忙,也會抽時間陪我:每週星期六,星期天媽媽都會陪我打球,下棋,帶我去公園走走。在星期六,星期天我和媽媽是形影不離好朋友。我……

謝謝你,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你的苦心。謝謝你媽媽!

謝謝你媽媽作文,謝謝你媽媽作文430字

從出生到長大,有一個對自己幫助最大 給予的愛最多 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一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 鼓勵的愛 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 有暗藏著的愛 媽媽對我...

謝謝你xx的作文,謝謝你,xx作文(400字)

綱疏穆 謝謝你老師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我還清楚的記得,六年前,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幾靜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動人。六年的...

事情,請你以謝謝你,媽媽為一題寫文章

萬寵小老虎 道不遠人 媽媽謝謝你道不遠人 媽媽謝謝你 轟隆隆,嘩啦啦 陣陣雷鳴聲響徹天空,點點雨滴落到地上。上了2個小時課的我疲倦不已,想立馬躺在棉花上進入夢鄉。於是,我便以最快速度衝出教室,四處張望爸爸有沒有來。可結果卻讓我失望不已,但我並沒有洩氣,依然等待著。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天都黑了,可我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