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小剛的作文,小剛,感謝你。作文三百字。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青雲

“哼!老師就只會門縫裡看人!”

“就是,五連冠男排為啥不行?”

女孩們心裡抱怨道,不過她們不會因此而放棄,痛定思痛,認真找出失敗的原因,總結教訓,相信勝利屬於自己!

“快拿鏡子來,我臉上又蹦出幾顆痘痘,我得把它們消滅在萌芽狀態。”一個女孩嚷道。的確,愛美是女孩兒的專利,怎能允許長痘痘呢。

“看那粉刺,一片片似雨點飄落,一點點如鮮花盛開,每天肆無忌憚地在我臉上張燈結綵,把我的五官裝點得一派節日景象,”另一位女孩頗有感慨道,“本來我以為把頭髮留長點就會把粉刺蓋住,沒想到一陣大風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真所謂‘春色滿園關不住’啊!”當看到不長痘痘的臉時,阿q精神大放光彩:

小剛,感謝你。作文三百字。

我的朋友小剛作文150字

2樓:機械籃球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的好朋友。

他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短短的頭髮,一排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帥極了!

他高興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張開大大的嘴巴,像河馬一像,還露出兩顆大大的門牙。你只要看到他笑,你也會跟著他笑。

他生氣的時候,瞪著眼睛,咬著牙。如果旁邊有桌子或者沙發,他就會敲一下。如果沒有,他的拳頭握得像饅頭一樣。

他寂寞的時候無精打采地垂著頭,彷彿要哭出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能猜出來他是誰嗎?

小明,不用謝作文(400 字)

3樓:金枝玉葉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小明,他頭髮短短的,長長的臉,他那白潤潤的臉上長著一對像葡萄似的大眼睛,他的眼睛下面,有不高的鼻樑,鼻樑下面有一個彎彎嘴脣,他笑起來的時候臉蛋上會出現兩個圓圓的小酒窩。小明的優點是:愛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小明下課準備上廁所,有一位一年級小朋友準備回教室,有一個男孩跑了過去,把那個一年級小朋友撞到了,那個一年級小朋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小明跑了過去,把那個小朋友扶了起來,小朋友說:

“謝謝你!”小明說“不用謝!”於是小明把小朋友扶到那個小朋友的教室裡。

以前小明的缺點是:上課東張西望,不積極發言,記得有一次快月考了,老師讓同學們抓緊複習,老師上課的時候,小明東張西望,想別的事情、看窗戶外邊、做與上課無關的事情……老師提問的時候,小明不積極回答問題,而是乾坐著。這次月考小明的成績很不理想。

通過這次考試,小明每次老師提問的時候,小明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上課的時候,小明再也不東張西望了、不想別的事情、不往窗戶外面看、不再做與上課無關的事了。現在小明每次考試成績都不讓老師失望,他的紀律也很好,而且老師讓他當了班長。現在同學都非常喜歡他。

爸爸媽媽,謝謝你600字作文,十萬火急!!

4樓:驢驢愛

從小到大,我們都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無憂無慮,父母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不讓我們受到一絲的傷害。

如今,我們這些幼苗早已長大,我們現在雖然還不能、沒有能力去保護他們,但是我們也應該懂事了,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子任性。

你看,在風雨天裡,誰會頂著風,冒著雨,在學校門外等著接你回家?難道不是最最愛你的爸爸媽媽嗎?你再看,是誰在自己的公司裡,夜裡繼日的工作?

他們這樣做又是為了誰?除了我們之外,還會是誰呢?

你聽,是誰在自己家裡的廚房裡不斷研究食譜?當然是我們的媽媽。他們這樣做不是自己嘴饞,而是為了自己的兒女有營養長身體。她們為了這個,把自己的手上磨出了水泡,毫無怨言。

我覺得,就衝這幾點,我們就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自己的父母。可是有些家庭裡的獨生子女偏偏被父母寵過了頭,在學校裡橫行霸道,學習成績差,父母經常被請到學校去,自己惹的禍未曾自己承當,讓父母噹噹,這對父母也太不公平了。

雖然有些家長使用方式過於粗暴,總是打、罵自己的孩子。可是他們如果不關心,他們又何必要為了你的事生氣呢?俗話說:打在兒身疼在娘心。打罵孩子,父母心疼啊。

經常聽他們討論說,自己的父母討厭極了,心情不好時,把自己當發火板,還經常拿自己與他人比較,我不禁為他們的父母感到傷心,自己的苦心卻被自己的兒女當作討厭自己的原因......

其實,我們不該怨天尤人,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

謝謝你,爸爸媽媽

5樓:真漢子

爸爸媽媽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想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謝謝您。我從住校以來,每天睡覺前都十分想念你們。

通過住校使我明白了家才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媽媽,你十月懷胎生下了我,其間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爸爸,我生下來以後你和媽媽還要不離地照看我,你還要照顧媽媽,家裡的一切重擔都交給了你,你從不叫苦叫累。

我上學的那一天,你對我說:“要好好學習.”在那天我沒感到什麼,但在今天來說,想起你的那句話我感到你對我的愛。

從上學的那一天起,爸爸你每天在我放學回家後,都要給我補習功課,六年的風風雨雨記錄了您的辛勞。六年來,我記得好像是剛入學的第一次考試,我語文得了4分,數學得了7分。你對我說:

“小剛,沒事,這說明你還有些知識沒有學到位,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試卷。”早晨,我曚曨的睜開眼,已經7點50了。我急忙穿好衣服,拿起書包就往外跑。

媽媽對我大聲喊;“小剛,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我聽後恍然大悟,把書包放在桌子上,看見父親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他一隻手握著筆,一隻手握著試卷,課本在桌子**。

我拿過試卷一看,上面寫滿了紅色的字,那是我爸爸寫的,都是每道題的內容、意義、定義的所在頁數,還有兩張紙夾在卷子裡,上面寫著:“需記重點”四個鮮紅的大字,寫了整整兩頁。媽媽說:

“你爸爸一夜沒睡,為你改正了這些錯題。他在7點45時才開始睡”我望著他,激動地落下了熱淚。我突然間發現爸爸的頭髮有的變白了,好像父親在一夜之間老了許多。

媽媽,你們對我做的並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你對我做的,我都記在心裡。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做得一些,我愛你們。"

謝謝你作文,作文,《感謝你 》

謝謝你 父母,可以寫父母對你的支援與關心愛護謝謝你 朋友,可以寫朋友的鼓勵和與你你起經歷過的事謝謝你 老師,可以寫老師的付出 清潔工人,可以寫一直為我們帶來乾淨環境的人謝謝你 可以寫難過時 所給你的動力謝謝你 仙人掌,可以寫你從仙人掌裡看到堅強倔強謝謝你 那些試圖擊敗我的人。可以寫因為他們你更努力學...

謝謝你老師作文,謝謝你老師作文500字

深夜的視窗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台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 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著對黨,對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

作文 謝謝你,XX,謝謝你,xx作文(400字)

謝謝你,媽媽 從出生到長大,有乙個對自己幫助最大 給予的愛最多 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乙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 鼓勵的愛 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 有暗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