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時間 2021-07-25 02: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

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

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你去的什麼醫院啊?

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廣告醫院就是來嚇你們的,有的醫院不是廣告醫院也差不多,我第一次去的就是的,圖人少,但是最後才知道不是公立的,他們能逮到一個算一個,說的很恐怖,真正大醫院的好醫生,是不會你沒生小孩就要你物理**的!!切記!!

因為萬一影響生育呢?不會拿這個開玩笑的,還有大醫院每天人太多了,不在乎賺你這點錢。你看到這種醫生理都別理,我去專門的**醫院起碼問了3個醫生,都不會和你提物理**的。

然後我和你說,只要沒癌變,你這個就不算嚴重的,真的嚴重的還要厲害呢。你現在的情況主要就是**炎外加糜爛,這2個可以互相聯絡的,有糜爛你的白帶就會多,有**炎,也會加重糜爛,我就是得了黴菌**炎,糜爛一下子從輕度變中度了。醫生一般都會先要你****炎的,因為糜爛一時半會也治不好,要長期用藥的。

**炎你就注意衛生,這是最基本的,我發現我注意衛生也很容易**,這個和身體素質也有關,怎麼提高身體素質,這個就不提了。反正首先自己要健康,得病的時候少吃辣!把醫生開給你的藥認真的用,記住不好斷,一定要用完!

用的時候關鍵一點就是不能**不然要加重,然後你把**炎的藥用完,再過一週複查,不能說全好吧,絕大多數情況下總是能穩住了。**炎其實沒有什麼花頭的,我把它看成和咽喉炎一樣,呵呵,女人一旦得了,就是滿容易**的,沒辦法哈,只有自己注意。我那時候**炎滿嚴重的了,用了一個月的藥,好了。

你要口服藥呢,也可以,最好吃醫生開的,這樣放心,你說對吧,一邊吃藥一邊塞藥,能好的!這不是什麼絕症咯!

至於宮頸糜爛,我用藥斷斷續續一年了,一會中度一會輕度的,反正介於2者之間。糜爛麼,就是白帶多,這樣的話可能是**裡環境不好,容易**炎,所以還是要注意的,你要是堅持用藥幾個療程,是可以改善到輕度的,輕度就不用一定要治好了,這是所有醫生都會說的話,未婚未育的,當然是保守**的好,一般只是白帶多,沒什麼影響的話,你去做手術,說不定適得其反的,你只要留意。定期檢查一下,等你生完孩子,再一次性治好,這最好了。

你要做的就是在你生孩子前穩住,別讓他嚴重了。

所以我的經驗,就是把醫生的藥好好用,覺得好,記住了,下次找這個醫生再配,堅持個幾個月,是一定會有好轉的!還有就是自己注意衛生!!女人的病麼是比較麻煩的,你都治好了也不代表不會**,但是起碼要比較瞭解自己的身體,希望對你有幫助!

另:真的不用擔心,比你嚴重的多了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拖,朋友,抓緊時間去正規的醫院**,可能你一開始不嚴重但拖久了也會變的嚴重.不要亂吃藥,多了會有影響!

3樓:泰坤堂中醫院

是一般的細菌性**炎,宮頸糜爛二度需要**,但是不一定是物理**。可以先口服消炎藥配合**栓劑**看看,可情況允許的話,中藥薰洗效果應該是不錯的!

請幫我分析一下**檢查報告?謝謝!

4樓:廣州市**醫院

你好! 是黴菌性**炎. 建議到正規醫療配合醫生**就可以了.要雙方同治.

祝你健康快樂!

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檢驗報告單

5樓: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清潔度iv度, 滴蟲找到 ,提示你存在細菌及滴蟲感染。

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規範系統的**。**期間應保持外陰清潔,禁止性生活,飲食宜清淡,忌辛辣油膩。

6樓:鑲淡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報告是有**炎存在的,清潔度正常應該是i-ii度,你的報告是iv就是4度是比較嚴重的,bv+說明是有細菌性**病存在的,滴蟲和黴菌都沒有這個是屬於正常的,建議你可以對症用一些**塞藥和清洗的藥物**一段時間,到時再複查一下看是否完全好了。

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急,請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B肝五項那一塊有兩抗體陽性,沒什麼問題,可能是你以前感染過B肝,但是已 或自癒。肝功這一塊是基本正常的,些許異常沒有問題。你是在擔心什麼呢?第一是兩對半的,第五項核心抗體陽性,第一項表面抗原陰性說明你既往感染過B肝,已然痊癒,第二項抗體陽性說明你感染B肝後痊癒並獲得B肝免疫性。第二的肝功,總體屬正常...

末梢血液檢查報告單,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對於嬰兒的末梢血血常規,有以下幾點需要解釋 1.嬰兒的血液中紅細胞的形態還沒有完全成熟,所以會有一部分嬰兒出現血紅蛋白稍微偏低的現象,你的寶寶還好,沒有這個情況。血紅蛋白的那兩個異常指標是通過計算出來的,在你血紅蛋白含量和紅細胞計數是正常的情況下,是沒有什麼病理意義的。2.嬰兒出生的一段時期內,白細...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幫我分析一下!

男生沒有安全感,女生肯定覺得不安全!為什麼這樣說,你口袋錢不夠,男人如果有錢,你說話就有分量!女生就不敢說你什麼了。如果你沒錢,說什麼都是你的不對。因為,乙個有錢的男人,就證明你是有能力的人。乙個有能力的人,說的話,基本上都是對的,根本沒有吵架的必要!都聽你的,不就成了,乙個巴掌拍不響。快快提公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