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檢查報告單《彩》哪位懂的幫我分析一下!萬分感謝

時間 2021-07-25 02:16:34

1樓:仁心普度眾生

雙頂徑60mm,腹前後徑60mm,股骨長44mm,肱骨長40mm。 都在正常範圍.

脊柱連續,胎腎,胃泡,心四腔顯示。脛,腓,尺,橈骨都顯示。膀胱顯示。正常.

胎兒上脣線因胎位原因明顯欠清。主要是想檢查胎兒嘴脣是否正常,因胎位原因看不清無法判斷.

胎盤位置前壁,是說明胎兒在子宮的位置,正常胎位.胎盤厚度34mm.正常為30~50.你的正常.胎盤成熟度1級,表示胎兒在成熟的早期階段,正常。

羊水範圍:49x112x117mm.你的偏小.但不是很嚴重.羊水檢查可以輔助檢查胎兒是否畸形.

羊水過少會使胎兒活動受限,易發生胎位不正,胎兒肺發育不全,胎兒畸形,甚至肢體短缺。胎兒窘迫及新生兒窒息發生率高。

建議你定期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羊水多少的實際情況採取相應措施處理的.

補充:羊水小目前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的.

2樓:

如果你說的畸形檢查是指胎兒外觀畸形的話,那這個檢查效果是一樣的,通過b超一樣可以發現胎兒外觀的畸形。羊水偏少要考慮胎兒畸形的可能,具體沒有什麼特殊的**。因為羊水的量是不斷在變化的,是不斷的在產生和吸收的,你可以通過定期產檢來觀察羊水的情況。

葉酸是用於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一種藥物,建議你最好服用

超聲檢查報告單,彩超檢查報告單解讀

實際上溶栓只適合從發病有症狀的最初3小時內,超過這個視窗期,就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了,一般情況下都沒有趕在這個階段。有頸動脈的粥樣硬化,但一般超過70 才考慮手術 但b超沒標明到底是多少。平時注意控制血壓,戒菸,少鹽,少油食物,服用阿司匹林。慢慢會恢復,注意功能訓練。妊娠囊,大小約44x27mm,提示懷...

彩超診斷報告單解讀,彩超檢查報告單解讀

的異常暗區是說你有宮頸小囊腫,不用太擔心,就是宮頸的液體瀦留形成的,有的時候會自己消失,不會有什麼大礙的。盆腔內可見深約的積液暗區是說你有盆腔積液,考慮可能是有 炎症導致的,可以吃點消炎藥,再去複查。內膜厚,是因為你快來月經了,所以增厚,正常人一般就來了,因為你過了幾天,所以內膜又長厚了點,等等看吧...

B肝檢查報告單哪位能幫忙解釋下B肝檢查結果嗎?標本型別 血清標本狀態 正常谷丙

大三陽,肝功能異常,查個病毒和b超。不過你這個異常我有點懷疑是不是脂肪肝引起的,我給你三個方案來你自己選擇 1.單用保肝降酶藥物物,如果肝功能能夠降到正常,而且不在 那就沒有什麼,說明不是病毒引起可以不抗病毒,如果三個月還不能夠降到正常,那我還是建議你用抗病毒 2.如果病毒高於5次方,可以診斷性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