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請高手回答下

時間 2021-05-05 18:19:45

1樓:

卵磷脂小體 50%

rbc 紅細胞 3-5 /hpwbc 白細胞 20-30 /hp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過高 小體過少

比較嚴重 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吧

3樓:雨景如詩

先吃點抗生素吧,之後重要調理為主.

4樓:馮威福

細菌性前列腺炎,正常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3+以上,白細胞少於10個,你的情況需要及時**,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

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這是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請大家幫我看看

你好,武警北京總隊醫院為你解答。從您的檢查結果看存在前列腺的炎症.手淫過頻,包皮過長,感染病菌,長期久坐等都可以引起前列腺的炎症的.在 上因其特殊的解剖結構,單純的藥物 效果並不理想,一般建議可以採用物理 配合藥物 方便的話可以去醫院前列腺科就診,醫生會結合您的具體情況幫您確定具體的 方案,以達到 ...

這是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請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醫生說我有前列腺炎,你們看是不是的要怎麼解決

卵磷脂小體 2 上皮細胞 3 wbl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辨證施治 潭訪 你好 正常前列腺炎,白細胞不超過5個。醫學規定10個白細胞是一個 卵磷脂小體是大於等於3 你的情況考...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請懂的大俠看看有沒有問題

wbc hp 卵磷脂小體 hp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辨證施治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懂的進來看。 前列腺炎 wbc多,正常的是乙個 平時還是要多喝水,多排尿 不要憋尿 不要缺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