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得的熱心朋友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請問是前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皇帝

無菌性前列腺炎,必須採取中藥西藥結合**

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請問前列腺炎嗎?嚴重嗎?

2樓:武警**翁主任

亂磷脂小體: ++

白細胞:++

一般wbc這是白細胞!正常值是3~5,但是有時不統一,0~10,0~2,4~7,10以內都是正常!一般是反映機體對疾病的抵抗情況!感染越嚴重白細胞就會越高!

用「-」表示的是無或「+ -」都是正常!

卵磷脂小體,是濡養精子的!前列腺充血增生或發生炎症,就會使卵磷脂小體減少,卵磷脂小體少了精子也就會逐漸的減少了!精子的質量和活動度,性慾都會下降!

所以,有很多前列腺患者都有陽痿**或**異常的表現!正常值是+++~++++或75%~100%。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

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

**感染性前列腺炎!

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

淋球菌--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 用阿奇、羅紅黴素、美滿黴素、強力黴素、左氟沙星等衣原體 利福平、四環素、氯黴素、強力黴素及磺胺等雜菌,用沙星類的藥物!

其他的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在決定其他用藥!

3樓:

高島前列腺按摩器如何能夠幫助你

高島前列腺按摩器顯然是為了有效而方便地插入直腸而設計。輕輕插入直腸之內, **的括約肌會自然地推動按摩器向前列腺的腺部移動,且按摩器的手臂強行上公升對抗會陰穴位點而裡應外合共同作用。通過**的括約肌的收縮和鬆弛運動,依樞軸轉動按摩器,用乙隻手上下自由地提動按摩器臂而按摩整個的前列腺, 連同誘導感應來完成前列腺的排液過程。

通過適用本產品定期對前列腺按摩、引流前列腺液,排出炎性物質能達到解除前列腺分泌液鬱積,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炎症吸收和消退的效果。

4樓:旅芳澤皇孤

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嚴重嗎?,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嚴重嗎?,前列腺報告嚴重嗎?,我的前列腺報告嚴重嗎?,前列腺報告,前列腺增生51x34x33mm,請問嚴重嗎?

白細胞2+,卵

a:你好,根據你的化驗單和你的描述,前列腺炎的診斷是正確的,一定

前列腺液檢查 懂得幫忙看下

5樓:

從檢查白細胞乙個加。小體正常,從檢查屬於輕度無菌類前列腺炎,具體有什麼症狀。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6樓:留學醫師

白細胞7-12個,卵磷脂小體大小分布均勻,量:++++。

從你的結果來看,屬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應該中西醫結合**,西藥消炎,中藥恢復卵磷脂小體。腎腺同治。徹底**前列腺炎。

7樓:匿名使用者

wbc要小於10才行。

請專家們幫忙看看我的前列腺液檢驗報告單 乙個醫生看了說是前列腺炎 還乙個中醫看了說是附睪炎 100

8樓:義銳思

結論發錯了吧,

怎麼沒有wbc?

附睪頭囊腫常見的,如果不長大,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正常的,你沒有附上白細胞,但是單看你的卵磷脂小體的數目完全正常,你**檢查也沒有問題,考慮為附睪炎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的抓緊時間去**,問題不大的

10樓:江城醫院**

可以採用保守的**的,只要自己身體情況好,一般問題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裡的wbc就是膿球,你++肯定有炎症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濃球,是前列腺的病了,看評&%*()論怎麼說的。

下面是是前列腺液檢查結果,請問有前列腺炎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一般小體在75%以上,,可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白細胞本是,,少於10以下才算正常,,你這個看不懂,,,

14樓:三皮學者

已構成輕微前列腺炎!

跪請專家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看看有沒有前列腺炎。 10

15樓:馮威福

檢查結果看還可以,你有什麼症狀嗎?如果有症狀考慮是輕微的炎症,建議還是要適當的**,平時注意不要久坐久站,不吸菸飲酒,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有規律的性生活,這對前列腺的保健有好處。

16樓:

具體有什麼症狀,還要看檢查的參考值。

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 幫忙看下

17樓:潭訪

你好:你的前列腺液檢查未見明顯異常。b

18樓:金華市生殖醫院

您的前列腺液檢查情況沒有異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果未發現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建議你還需有待觀察!白細胞在10個之內是正常的,前列腺是難**的疾病之一,及時檢查最好去正規的醫院!

長。沙。一。七。九。醫。院

地。址:長沙市雨花區

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的檢查報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卵磷脂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75%,它是營養精子的作用,你的報告單提示有前列腺炎,應盡快到醫院做**.

21樓:前列腺戰線聯盟

建議綜合性**,效果要好。

22樓:

卵磷脂小體是65%,白細胞是5-10個,雜菌:0,紅細胞:0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請求仁醫幫我看看那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不懂得請不要亂發表,謝謝。 顏色 灰白 粘稠度 粘 黴菌 未查見 10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是細菌型前列腺疾病,正常白細胞在10個以下,服用{清身舒s樂片}消除不適感覺。

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 幫忙看一下 20

24樓:長虹醫院**

您好從您的檢查結果來看,炎症比較嚴重了,建議您遵醫囑用藥,積極**,只要選擇合適的藥物,系統**,是可以**或改善的,不會影響生育,否則,可能會進一步損害生育功能。

祝您健康。

請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的檢查單

25樓:佴瓔

您好,根據結果提示是正常的,不知道是否還有臨床症狀。願您健康快樂!

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

26樓:

白細胞 +

紅細胞 少量

精子 陰性

上皮細胞 陰性

卵磷脂小體 +++

從檢查可以確診無菌類前列腺炎。

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我建議你最好服用中草藥**.這樣才能徹底治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你的結果沒有出現膿細胞,其餘專案比較正常,分析應為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如無其他症狀,建 議 你 可 以 詢 問一 下 醫 生

長 沙 一 七 九 醫 院

地 址:長,沙,市,雨,花區

28樓:天湉敏春

可以確診前列腺炎,考慮有菌類。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及早**,最好用中草藥**。

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基本是正常的,要看你還有什麼其它的臨床症狀,才好判斷是否是前列腺炎,即使是,也不嚴重

幫忙看下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 50

29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建議泌尿外科門診正規**!

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請高手回答下

30樓:

卵磷脂小體 50%

rbc 紅細胞 3-5 /hpwbc 白細胞 20-30 /hp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過高 小體過少

比較嚴重 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吧

32樓:雨景如詩

先吃點抗生素吧,之後重要調理為主.

33樓:馮威福

細菌性前列腺炎,正常的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3+以上,白細胞少於10個,你的情況需要及時**,前列腺炎是很難徹底**的,希望你有心裡準備,並積極**。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期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有規律的性生活.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藥物**同時,向您推薦一種物理** 溫水坐浴: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新增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

有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八字!!

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1987年04月20日星期一農曆丁卯年 兔 三月廿三丑時,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說明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

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單,幫忙看一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單

白細胞 3 卵磷脂小體 少許卵磷脂小體少 白細胞 wbc 多 卵磷脂小體正常是 或80 100 白細胞一般要小於10,或沒有 你這是感染性前列腺炎!而且,一般還長伴有泌尿系感染!感染性前列腺炎!首先要確診是感染的什麼菌,淋球菌 在無過敏的的情況可以用青黴素類的藥物非淋 支原體,衣原體 支原體用阿奇 ...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否A貨?價值幾何

玉半槐 細糯種飄點黃翡是皮色 有石紋 無裂 3 5千 若楓 這個手鐲不錯,這點小瑕疵問題不大,合適建議入手 請懂的朋友看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a貨嗎 明媚女子 藍 天然翡翠a貨,可放心佩戴,價值的話就沒多大價值了,現在市面上的普通貨,價值在1千以內。好歹是個鐲子,如果是認識的人買可能就500左右,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