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雷筱軒

密碼:1tfc

功夫熊貓2電影英文版,帶字幕

2樓:匿名使用者

bd-rmvb  1.47g   英語對白   簡體中文本幕

望樓主採納!

求電影《功夫熊貓2》的英文版。

3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熊貓**禮包

進入遊戲主介面-右側設定-禮包兌換

gsaaay6818

gsaaad3849

gsaaaf5962

gsaaas4651

gsaaaj3849

玩家成功啟用序列號後,即可獲新手獎勵,包括如下獎勵內容: 金幣*5000;五色瓷*1;白珍珠*1

誰有功夫熊貓2高畫質英文版的電影~~

4樓:你我的生世

請及時查收

如有疑問 請追問

滿意的話 望採納謝謝

求《功夫熊貓2》電影 高畫質完整版的

5樓:椅匠岸躥

是11年的那版麼 我有哦 可以私我哦

誰有功夫熊貓2最後十分鐘的高畫質版英文版的**,電影配音大賽急需,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從這裡開始可以麼(1小時10分53秒):

結束在這裡(1小時21分10秒):

如果可以,我就幫你剪了。

說清楚是否需要消除人聲,是否需要嵌入英文本幕。

誰有功夫熊貓2純英文版,冰雪奇緣純英文版等等的純英文的**電影?

7樓:今生愛小宇

像瘋狂原始人網上都可以看到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盤裡怎麼給你超級大壞蛋、穿靴子的貓

功夫熊貓1、2 機械人9號 怪物史瑞克3

冰雪奇緣不是高畫質的沒有放到網盤裡^-^

功夫熊貓2阿寶英文原版配音的明星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布萊克,美國喜劇演員。

傑克在2023年的喜劇片《搖滾校園》中的表現,被視為能與約翰·貝魯西在《布魯斯兄弟》和《動物之家》中的卓越表現相提並論。傑克還是一名真正的搖滾愛好者,《搖滾校園》中的主題曲和插曲都是由他和他的搭檔凱勒·蓋斯合作完成的。2023年影片《金剛》中,他所出演的導演讓他的演技得到了進一步的肯定。

2023年,他為風靡全球的《功夫熊貓》主角「阿寶」配音,還在《熱帶驚雷》中過了一把惡搞癮。2023年,他又為《功夫熊貓2》主角「阿寶(台譯 阿波)」配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龍大俠」阿寶(master po),傑克·布萊克配音

功夫熊貓2的英文觀後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very good!made me crazy .非常好,很吸引人。

功夫熊貓2的英文觀後感

求電影《功夫熊貓2》的英文版,功夫熊貓2 電影 英文版

功夫熊貓 禮包 進入遊戲主介面 右側設定 禮包兌換 gsaaay6818 gsaaad3849 gsaaaf5962 gsaaas4651 gsaaaj3849 玩家成功啟用序列號後,即可獲新手獎勵,包括如下獎勵內容 金幣 5000 五色瓷 1 白珍珠 1 功夫熊貓2 電影 英文版 雷筱軒 密碼 1...

看功夫熊貓2觀後感,功夫熊貓2觀後感400字

手機使用者 看著別國用滿是歡笑熱血感動的故事,將我們自家的文化元素運用地如此爐火純青,而我們的官方電影還在盤算如何霸佔 檔期以打破票房紀錄,真是感到汗顏。這續集雖然故事簡單,但精彩華麗的笑料特效動作戲密度之高著實讓我驚喜!好幾次起雞皮疙瘩好幾次放肆大笑!居然還流下了感到的淚。檔的建國偉業88!除此之...

功夫熊貓2觀後感,功夫熊貓3觀後感250字

中國的動漫電影的目標。冰雪燈塔。一一劇集 這個電影 很不錯。好多 上找不到的電影,在 一一劇集 都能找到。搜尋一下 一一劇集。一定能找到你要的電影。功夫熊貓觀後感要自己寫才有意義!功夫熊貓3觀後感250字 觀來看 功夫熊貓 後我晚上一直睡自不著,因bai為啊寶 功夫熊貓du 和他的師弟們大大炮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