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當我妹妹吧,別胡思亂想了,啊?(前題這句話是男的說話

時間 2021-05-06 08:0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們兄妹關係,你不要多想,喜歡上他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2樓:踢坎林耶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乙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如果你是妻管嚴,那麼你將封禁了他一生對他人生和社會的潛能。

如果你是還是如此這般那那那的管束他,那麼到頭來當你懂得珍愛他的時候他會很快倒下。

如果你對他一百萬個不放心,那麼你與那些看牛看馬的農夫乙個模樣:守著一頭畜牲說愛,他聽不懂你的話,看不懂你的苦心。

謝謝,姐姐,希望你能笑納為弟的批評。

3樓:jijia是我

看完你講的 很理解你 我也是跟男朋友經常以為一些小事吵架 還總是對他之前

的錯抓著不放 每次吵架他不說話就動手 把他逼急了他也反駁幾下 其實也知道自己的錯 但是就是想著他是男的他如果愛我 就應該先退步 只要他退一步 我就退兩步 但是他總是說我逼他太很了 我脾氣大他比我脾氣更大 所有覺得他可能不是多麼愛我 不會為了我退一步 現在吵架我都是摔門出去 找個地方了冷靜冷靜 等他找到我就回去 他有時候說要跟我結婚 我都是說如果你不先退一步 我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嫁給你的的

所以你的心情我理解 其實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他能有點改變就可以繼續 如果還是紋絲不動那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分手是做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忘記,就無法繼續,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不肯讓步的斤斤計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走的越來越遠。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團體性的工作中總是計較付出,總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做的最多,別人都在偷懶,到最後成了孤家寡人,沒人願意和他說話,怎麼說呢,任何人都是可有可無的,但每乙個人又都是至關重要的,可是你要明白,重要與否取決於別人,不是你自己!我要在公司裡公升職,就要讓領導看到我的價值;我要在朋友圈子裡一呼百應,就要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情義。

你要想和你的男友走下去,就要讓他看到你的愛!你在這裡問話,說明你還念著他,那麼為什麼不記得他的好呢?女人記仇,這是自古就有的,但你不能讓你男友也認為你也是其中一員。

直記得別人錯事的是仇人!相信我,沒人願意和仇人同居屋簷下一生。還愛他的話,就用愛的方式去理解他的話吧,不改變你自己,幸福就找不到你,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後,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別人的話都是耳邊風,你做到了,才是良言,好了,我也是閒的,打這麼多字哈哈ᕕ(ᐛ)ᕗ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刀子嘴就是刀子心,別為自己辯解了。剛和女朋友分,也是總因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在一起時不順著她也發脾氣,出去玩也總對環境、飯菜、**量挑三揀四的。沒精力一邊工作一邊哄孩子,實在過不下去了,沒感覺她有多愛我。

感覺是來治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並不愛他,看似是(太在乎對方)其實不然。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懂嗎?你不要總說他怎麼怎麼了,你自己呢?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是愛他的你就換個愛法!!你去幫他做一些事,看看他**困難,你伸出援手扶持他,這才叫愛,要付出而不是索取!如果你能做到,相信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再在乎這種永無止境的爭吵了。

如果你真能做到乙個能夠幫到他的女人,他一定會更愛你,換句話說是再也離不開你了。請相信男人不是傻子,哪個女人是給他添亂的?哪個女人是能幫他的?

他心知肚明!!

7樓:馬ding瑾

附上一張**。但是,吵架一定是雙方都有問題,不可能全是某一方的錯。還有,如果有什麼問題,最好當天就解決了,說清楚了。

情侶最忌諱吵架的時候把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翻出來說。這樣越說越生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相互信任,相互包容,性格要互補,不要針尖對麥芒,男人要大度,要有寬廣的胸懷,女人也不能小心眼,放開點向前看,拌嘴當做生活的油鹽醬醋,調味的,都別往心裡去,

9樓:紅塵夢難捨

妹妹,我是過來人,如果想結婚就要學會包容(包容不是容忍,誰能忍多久呢而死去了解並換位思考),如果玩玩而已順其自然

10樓:半面淚妝

不過是愛情的瓶頸期,每個人談戀愛不可能說中間都不經歷什麼挫折,反而我覺得吧經歷過這些還能在一起的愛情才偉大= ̄ω ̄=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問問對自己的看法,挑明了說也許會好起來,不然藏在心裡始終是根刺。= ̄ω ̄=分手啥的還是仔細考慮考慮,畢竟談一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愛他嗎,這可是你們在一起的前提,若還喜歡他,為自己心愛的人改掉自己的小毛病,不是兩全其美嗎?

12樓:l影慧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找到你們兩個存在的根本問題,解決了,解決不了,就分手吧

13樓:為了成語註冊的

找點自己的事做,不要那麼敏感,不然跟誰都不長久的。

14樓:塵漠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所以是你太敏感了,這點要改正。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應該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溝通溝通,真心相愛的話釋懷和改正缺點又有多難呢?

15樓:呂興

吵架是難免的,可是不應糾著對方的過去啊,

16樓:喀喀喀卡

分了吧,不然對雙方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打架,現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想走,可是他不讓我走,如果我走他會更加打我,我該怎麼辦啊

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表現是什麼?

18樓:花與半夏

對於乙個男人真正愛不愛你的表現,他是有很多種表達方式的,畢竟不同的人對於愛的接納方式,甚至是他們對愛的表達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有時候我們不要因為,男生的乙個表現或者是一句話,就一定確定他是不愛你的,可能在別人來說這種表現這種說的話,可能是不愛你的表現,但是在他看來,這只是特別愛你的表現,每個人對愛的理解程度不同,所以對於愛的表達方式也有所不同,再加上每個人從小的成長環境以及,得的愛人能力是不同的。

不過作為乙個男人,他如果真正愛你的話,一般情況下,他會付出一些別人無法付出的東西,而恰恰這些東西是只願意給你付出,這才是愛你的表現,乙個人不會因為把他最好的最看重的東西給予別人,只有他對這個人特別喜歡的時候,他才會捨得把他最珍貴的東西給他。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時間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他要用這些時間去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處理自己的事業,但是他肯願意花時間來陪著你,這至少說明他是真正愛你的,有人說可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真正愛你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對於那種,缺錢的人來說,花錢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從這裡並不能看出乙個願意花錢的男人就一定是愛你的,只能證明他捨得花這個錢只能證明他捨得花這個錢但並不能證明他是真正愛你的。

乙個男人如果真正愛你的話,他願意把自己的很多心思花在你身上,他會努力的跟你進行一些溝通,然後試著改變自己,他會在與你溝通的過程當中,認同你的一切,喜歡你的一切,只有乙個男人能夠真正的接納你的壞的好的,這才證明他是特別愛你的。

19樓:fantasy奶昔

1、平時會因為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你吵吵鬧鬧,當你生病或者在外受了委屈時,他會特別的心疼你。給你打抱不平,幫你抓藥、燒水、做飯。

2、雖說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乙個深愛著你的男人,是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都送到你面前的。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會竭盡所能地幫你實現。

在他的心目中,他掙錢的意義就是給你花的。對他來說,你的開心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3、不會輕易逼你放棄你的夢想,他還會極力鼓勵你大膽去追逐你的夢想。他不會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相反,他會成為你追逐夢想的助推器和加油站。

4、雖然平時話不多,但都表現在行動上。比如說主動替你分擔家務,偶爾下廚給你做幾個拿手菜。

5、雖然會早出晚歸的忙個不停,但是每週都能抽出時間陪你,逛個街、散個步、回娘家等等。

6、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逼你放棄你的社交。當乙個男人總是逼迫你放棄你的社交和應酬,一旦你跟朋友或閨蜜出去逛街或聚餐,他就會忍不住對你指手畫腳,甚至因此和你吵架,那麼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20樓:浪裡小青魚

1、會寵著你的小脾氣,更不會對你大吼大叫

乙個男人若真的愛你,會任由你撒嬌,然後寵溺的看著你。你偶爾發點小脾氣,他會靜靜的拿著紙巾看著你,而不會對你發脾氣。

晴子就像個小孩子,也會對著男友發脾氣。男友比她大四五歲,可是每逢晴子發脾氣,男友都是哄著。「我比她大這麼多,怎麼能對她撒火」,也許吧,愛乙個人會對她有所隱忍。

2、會帶著你去見朋友,進入他的圈子,見他的家人

如果乙個男人真愛你,會帶著你進入他的圈子。他希望朋友知道你,不會瞞著你,會給你心裡上的安全感。

男人也會帶你去見他的家人,他是想認真和你談一場戀愛,心裡有你,而不是躲躲藏藏,有所隱瞞。

貴妞和男友是異地戀,最終的結果是,貴妞為了男友大老遠跑到他的城市。貴妞說,我去他那的第一次,他就把我介紹給他的所有朋友認識。他的圈子從來沒排斥過我,就是這麼乙個人,肯定是愛我的,不會差。

3、在你不舒服的時候照顧你,體貼入微

女人是需要疼的,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身體不舒服,而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懂得照顧你,為你做一頓飯,熬一鍋紅糖薑茶。他愛你,他看不得你受一丁點委屈。

吳萌之所以嫁給她男友,就是看中了一點,那是乙個肯半夜起來照顧我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手足無錯的時候,而乙個在生活上懂得照顧你的人,也必然是心裡有你的。

4、對你很大方,對自己卻很小氣

乙個男人可以錢不多,但一定要有格局觀。男人要捨得為女人花錢,而不是處處提防,關鍵是有沒有那麼一顆心。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很大方,卻對自己很小氣。

而真正愛你的女人,也會有所體諒,不會讓男人乙個人承擔。

5、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缺點

好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都有所成長。而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也會審視自己的小缺點和不足,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的缺點。沒有誰是完美的,我們都應該不斷的審視自己,慢慢變成乙個更好的樣子。

6、你說要分手,他哭了

如果乙個男人,肯為你而哭泣,一定要好好的待他。男人是不輕易流淚的,尤其是面對自己的女人。男人向來有自尊心,也比較能隱忍,又怎麼會流淚。

小艾最終還是沒跟男友分手。當她吵鬧著要分手的時候,那個男人寸步不離,甚至哭了。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傷痛,男友哭的很厲害,他不想小艾走。

也許吧,乙個人那麼愛你,也會痛徹心扉而流淚。

7、記著你的喜好,陪你去想去的城市

喜歡乙個人,就是喜歡和她相處的時光,願意和她一起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乙個男人真正愛你,會去揣測你的小心思,帶你去想去的城市,陪你吃好吃的。

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很舒適,彼此不尷尬,這也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無非是開心快樂。

男人說你就當我玩弄感情吧,請問男人對女人說,把你給我吧。這是意味著什麼意思?這個男的是真愛還是一時的玩弄感情?

這個男人已經不愛你了啊!為了不和你在一起寧願做渣男,不過也有可能他本來就是渣男,玩弄你的感情呢! 情談學長 男人說你就當我玩弄感情吧,這樣的男人說這種話只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你趁早離開他吧,去尋找一個真正對你負責的人。 來自上庸古城高高瘦瘦的啟明星 兩個人交往的話是要對彼此負責任的,不可以存在玩弄感情...

歌詞為你付出一切放棄一切就當我沒來過是什麼歌?是說唱

愛囚詞曲 勝嶼 演唱 莊心妍 承諾 我已說出口 沉默 把時間偷走 回憶 它在我左右 計算著情仇 緣分 還沒到盡頭 只要 你繼續牽手 我們 讓愛慢慢成熟 直到天長地久 你鬆開我的手 心一直在顫抖 說著分手的理由 我全都不能接受 退後 為你放棄了我所有 只想你能回頭 就當一切從新來過 你的吻還在我左右剌...

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

據我了解,這首歌是陳奕迅對於娛樂圈的看法。你問的那些的意思大概就是,如果娛樂圈的人都像石頭像木頭那樣沒有表情沒有言語,還會有緋聞,有料,沒有這些,他們又怎麼會紅呢。為什麼要誇張呢,就是為了博人眼球,被人關注,這樣才能紅,才能在娛樂圈有立足之地。因為害怕被冷落,害怕不受關注,所以要故作誇張。這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