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文翻譯謝謝

時間 2021-05-06 07:59:4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艱難的一天,我剛**,**就響了。

求全文翻譯謝謝!

求全文翻譯 謝謝

2樓:採採柔逸

譯文如下,請及時採納。

【譯文】

大家好,很高興向大家做個自我介紹。

我叫陳華(音譯),英文名叫jack。我今年16歲了,身高1.7公尺,不胖不瘦正好。

我是梅州人,現在生活在廣州。我家有三口人——父母和我。父親今年46歲,在一家物流公司任經理;母親42歲,在一家廣告公司做設計師。

我是廣州技校的學生,雖然學校不算大,但是很好很安全,環境乾淨又舒適。我喜愛羽毛球、足球等運動,特別是足球,業餘時間我經常和同學朋友們一起踢足球。我對電腦也很感興趣,並且玩的轉它。

我的理想是將來成為一名電腦程式設計師。

以上是我的介紹。謝謝大家。

求全文翻譯 謝謝

3樓:

大意就是他們是做市場調查的,如果你完成他們的問卷,他們將會非常感激。

求全文翻譯...謝謝

高三英語求全文翻譯!非常感謝,高三英語求全文翻譯!非常感謝

春水凝萌 許多人對現代藝術的態度都愛憎分明,或是熱愛它或是厭惡它。一些人甚至不敢苟同於 現代藝術 的定義 現代藝術包羅永珍,它可能是乙個物體,一幅畫,或是乙個想法,一支舞蹈。如今,似乎一張掛在牆上的空畫布也是一種 藝術 了。對一些人來說,現代藝術是一種用原始的發人深省的途徑表達人們思想的方式。而在另...

求翻譯啊!著急拜託了,求全文翻譯,拜託啦,很急啊!!!!!!!

ll魚恩恩 一整個星期,就好像,你坐在學校裡的時候,外面的天氣是很好的。當週末來到時,天氣多雲,天氣預報說有雨。某些方面,你可能是對的。科學家研究了40年全世界的天氣資訊。顯示在一些地方週末的天氣和工作日的天氣是不同的。部分研究選了660個美國的天氣地區,其中多於230個地區週六週日和周一的天氣與周...

《賣油翁》的全文及翻譯。謝謝,《賣油翁》全文翻譯

陳康肅公善射,當世無雙 公亦以此自矜 j n 嘗射於家圃,有賣油翁釋擔而立,睨 n 之,久而不去。見其發矢 sh 十中 但微頷 h n 之。賣油翁雕塑 康肅問曰 汝 r 亦知射乎?吾射不亦精乎?翁曰 無他,但手熟 sh 爾。康肅忿 f n 然曰 爾安敢輕吾射!翁曰 以我酌 zhu 油知之。乃取一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