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正常嗎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忌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

2、忌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會引起前列腺充血。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人,多患有慢性前列腺增生。

3、忌煙。吸菸的危害多,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前列腺的血液迴圈,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福力康前列腺**儀有家用型的,在家就可以配合**,不用出門奔波,還節省時間。推薦你試試

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液檢查報告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基本都是正常的,就是卵磷脂小體少了點,正常應該是3+。你的是2+。但也不是大問題,不能說卵磷脂小體少了一點就是前列腺炎。

不要緊的,也不用吃藥了。近期注意不要久坐不起,必須久坐的話,每隔一小時起來活動一下。不要喝大酒,少抽菸,不要吃太辣的食物,堅持每天出去鍛鍊身體,乙個月就好了。

3樓:中醫治前炎

是稍微有些炎症了,而且卵磷脂小體偏少,精子活性偏低,注意及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液的時候是不是很痛苦 ?

媽的我上次差點叫出來了 。

請專家幫我看看,前列腺常規檢查和精子分析報告結果正常嗎?如有問題,該怎樣處理?謝謝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謝謝

5樓:甜噠霸霸

孵磷脂小體:+++

wbc:++

支原體:少量

你這是前列腺炎,一般還會半有泌尿系感染!

**前列腺!

要看你前列腺的性質是有菌的還是無菌的前列腺炎!

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和炎性增生!

白細胞的數量和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有沒有脫落上皮細胞,和濃球細胞!

才能決定用藥!

但是,前列腺疾病都不建議單一用藥物**!

因為,前列腺的表面有被膜覆蓋包住,由3層組成:

1、外層:為豐富的靜脈和疏鬆結締組織。

2、纖維鞘。

3、肌層。肌層與間質組織內的大量肌肉纖維相聯。

這樣,可以知道前列腺的被膜是由十分柔韌、豐富的纖維、肌肉組織構成,成為前列腺的一道具有保護意義的「屏障」,藥物不易被吸收進入腺組織因而療效不滿意的道理即在於此。

所以,一般建議物理**+藥物**

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 用「場效消融」+7天藥物** 效果很好!

還要注意:

1、減緩精神和工作壓力

2、不飲酒或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減少油膩食物和不飽和脂肪酸

4、排除誘因,多運動,不久坐和長期騎車

5、避免病原體通過各種方式感染前列腺

6、多吃蔬菜和含番茄紅素高的水果

6樓: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要及早**,**可以用足量抗菌素同時服用中草藥**。具體詳細說說你的病情。伐昔洛韋是抗病毒的對前列腺炎作用不大。

我的前列腺液檢查報告單,問題大嗎,有哪位專家幫我看看,萬分感謝!

7樓:潭訪

你好根據你的報告單看屬於正常範圍,建議多加強衛生,勤換**,保持清潔,多參加社會活動,鍛鍊身體。如有不適,及時到正規三甲醫院檢查**。祝你健康,o2

跪求專家幫我看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結果!!!

8樓:中醫

單純通過檢查報告說明不了問題的急慢性,需要結合你的自身臨床症狀,進行專業確診和判斷。建議你的情況需要及時到國家正規醫院專業檢查後正規**,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影響到性功能和男性生育問題。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報告單

9樓:楊裕樹

你好:綜合考慮你的描述,**不能液化、活動率下降,或死精症多見於前列腺、精囊等的慢**染,你的檢查結果中白細胞(wbc)數量正常,卵磷脂小體稍減少。考慮輕度的無菌性前列腺炎可能性比較大,

可以結合臨床其他檢查指標,遵醫囑嚴格規範**,

日常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有利於炎症代謝,促進恢復 b

10樓:新冬

無菌性前列腺炎,必須在正規醫院認真**

幫我看看前列腺液的化驗單,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化驗單

無菌性前列腺炎,方法正確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液化驗單 你好 從你的檢查結果看,前列腺不是很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 為了預防病情的加重,建議你少食辛辣 防止過勞 適當鍛鍊 注意保暖 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s 表面上看沒有問題,如果有前列腺的症狀,就是慢性非細菌性非炎症型前...

Hiv專家幫我看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這張HIV化驗單看看有問題沒 乾脆看不懂

一條條地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疾控中心的結果絕對可以相信,但是只代表你在三個月前是肯定沒有感染過愛滋病毒 其次,你10月10日的診斷結果可以證明你在7月1日 包括當天的那次 前沒有感染過,但是不知道你跟你的朋友是什麼時候做的,如果超過6周,可以排除99 再次,你如果你是擔心你傳給你的朋友了,這方面你可...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88開心果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