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分析一下心臟超聲報告單,請幫看一下心臟彩超報告單,謝謝!

時間 2021-07-25 02:16:34

1樓:檀振博

左心房和左心室明顯擴大,la左心房49mm正常一般23-38mm,左心室lv 68.9mm。正常舒張期內徑一般男性不大於55mm,女性不大於50mm。

心功能不全,左心室射血分數ef35%,明顯下降,正常大於50%。

室間隔ivs,左心室後壁lvpw都沒有增厚,正常一般在8-11mm。主動脈內徑正常的。

你這個還必須結合其他的描述,比如有沒有二尖瓣關閉不全。二尖瓣是左心房和左心室的門戶,如果二尖瓣關閉不全可以導致左心房和左心室擴大。

但是我更加考慮的是擴張性心肌病的可能性,因為心室不厚

2樓:烏真赧清

1、你的超聲結果沒有大的問題,但這只是對心臟結構和活動情況的基本判斷,而你的預激綜合徵是一種心律失常,雖然它的發作機制是心臟旁路的存在,但是超聲心動一般看不到這條旁路的存在。所以先做完你的holter再說吧,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律失常存在以及大致估計一下心臟旁路的位置。

2、預激綜合徵如果出現快速心律失常,特別是持續的快速房顫,在用藥不正確以及電解質紊亂的情況下可能出現室顫,或者導致心力衰竭、乏力、暈厥等,這是預激綜合徵最麻煩的地方。

3、如果十年發作一次心動過速,確實沒必要射頻消融手術,很偶然的發作可以經藥物或電覆律完全緩解。

4、還是和你的醫生面談比較好,如果你在北京,建議去安貞或者阜外醫院。

請幫看一下心臟彩超報告單,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問題,很多正常人都有三尖瓣輕度返流,不許要特殊注意,就當是正常兒童養就可以了,不過按說這樣的彩超結果是應該聽不到雜音的,不管怎麼說,從彩超結果上看的確沒什麼問題,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可以半年後複查一次彩超,估計問題不大,祝健康!

4樓:農村新常態

這個應該屬於先天性心臟疾病-三尖瓣輕度的返流,可以注意複查,目前不需要特殊**,一般自愈可能性很小的。出現的情況一般是有些一直就是輕度關閉不全,有些加重。對於日常該怎麼護理這個問題,要檢查一下是不是合併其他先天性心臟畸形。

注意不要感冒,加強營養,定期複查。最好還是要找專業心外科醫生檢查一下。祝你孩子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三尖瓣輕度返流就是正常人有時也會有!其他都是正常的,彩超提示三尖瓣輕微返流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建議過段時間再去複查!

請幫忙解釋一下彩色多普勒超聲心臟報告單 20

6樓:

您好:本人是高州市人民醫院的超聲科醫師,想對您的問題提出一點自己的意見,不足之處請見諒!

按照超聲描述,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房間隔膨出瘤伴繼發孔型房間隔缺損,沒有原則性錯誤。

有一些疑問,肺動脈(pa)內徑32mm,按照一般經驗應該是有肺動脈高壓的。

三尖瓣返流峰速2.0m/s,壓差16mmhg,由ti估測肺動脈收縮壓約30mmhg。

房間隔缺口10mm,小缺口的情況一般不會有肺動脈高壓的。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去一些更大醫院複查心臟彩超,排除有沒有合併肺靜脈異位引流等畸形。

順便說一下,在我們醫院,這樣單純的房間隔缺損手術費用一般是幾萬塊就可以做好的。

7樓:

不好意思,我也是心臟患者,你的問題我不知道,但是我想知道你做的彩超需要多少錢,因為我這心臟和胃口這裡經常跳的難受所以我也想去做一個彩超,先謝謝你了,麻煩你告訴我好嗎?

哪位高手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臟彩超報告單啊,上面的報告是這樣寫的,另外請解釋一下什麼叫三尖瓣少量反

8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正常。三尖瓣少量返流就是指從血液從左心室流到左心房後,有少量血液又返回左心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不舒服啊

看著挺正常的,也就一三尖瓣反流,很多人都有的

10樓:遠大馮主任

您好,上述心電圖和心臟彩超檢查結果,基本屬於正常範圍,沒有不適症狀,觀察,如有不適症狀,及時隨診。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份超聲報告單,謝謝

胎兒雙頂徑標準 孕16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3.62士0.58 腹圍的平均值為 10.32士1.92 股骨長為 2.10士0.51.孕17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3.97士0.44 腹圍的平均值為11.49士1.62 股骨長為 2.52士0.44.孕18周 雙頂徑的平均值為4.25士0.53 腹圍的平均值...

我媽媽的血液報告單,請專家分析一下

根據你母親的情況 初步判斷是有細菌的感染,導致中性粒細胞大量產生也就是俗話說的血象高 你的資料都不帶單位不好看哈 白細胞10 10 l 正常 但在高限,中性粒c增多引起 淋巴細胞比率 6.1 低 中值細胞比率3.5 中性細胞比率 90.4 高,正常50 70 淋巴細胞0.6 淋巴細胞屬於白細胞 你母...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個CT報告單

從你描述看,關鍵是 右下葉後基底段支氣管開口部不規則增厚,官腔不規則狹窄 管腔狹窄要搞清楚是什麼引起狹窄,炎症可以,結核可以,當然腫瘤也可以,所以要進一步檢查去排除腫瘤疾病,可以用支氣管鏡檢查,取病變組織做病理檢查就基本可以定論了。其他的什麼片狀影多是肺部炎症引起,不足為患。一般如你父親這個年紀,如...